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额?什么?”奚 云寄也是没想到自己一回来好像就是赶上了什么大热闹。

“看戏?看什么戏?这都这么晚了,还有什么戏可看的。”

正是说着话呢,南芷和陈斯年也是走了过来,看着陆晓明在这里胡说八道,忽悠心智的两个人也是白了一眼。

“奚哥别听他俩瞎说,这还有什么戏可看的。”

“就是上次文栖霞和唐酒那事情还记得吧,z这俩人上一次的直播没参加上,被节目组出了一个公告给赶出去了,然后两个人本来节目组已经很给他们面子了。”

“在退出录制的公告上面都是说只是因为个人原因才推出,都压根没讲他们真正是因为什么再退出节目录制的,结果这俩人还死不悔改,还跑回来找节目组,那我说节目组不应该就这么草率的把他们赶出去,没有查清楚真相什么的,然后给导演气够呛,刚刚在那对峙了半天呢,这会儿还在屋里没出来呢。”

“不然你以为怎么会在这个点这个地方聚集这么多人,大家全部都是来看热闹了。”

南芷这么一解释,奚云寄就是全部明白了。

“人心不足蛇吞象呀!”

奚云寄还是说的委婉,但是换成柳青和叶桐可就不是这么说了。

两个人都是最护短的,上一次那个事情,当它发生的时候,他们可能还不知道具体的情况。

但是哪怕神经在大条,等到后面也是知道了,文栖霞那个时候自己做坏事,被发现不成,还试图拉奚云寄下水。

“你们就是自己做错了事情不承认,还想栽赃现货给别人,被发现了之后,居然到现在还死不悔改,也真的是着我的脸皮够厚,都是可以撬动这个地球。”

“奚哥,刚他们来的时候,你是没看到,一个个地趾高气昂,我差点都以为是节目组,还有我们欠了他什么了。”

柳青是最好脾气的人,所以刚刚那个情形,神色都变得不好起来了。

“这人就活该受的教训,节目组还是太给他脸了。”

南芷也是摇了摇头,“没办法呀,谁让人家是云中天籁的人呢。”

“就算节目组不给他们两个面子,那也得给云中天籁一点面子,闹出这种丑事谁也不想,虽然说大家都知道这后面的手不干净就是了。”

“但既然是找不到证据,那表面上家教做的干净呢,毕竟暂时都在这行混着。”

南芷看的要比这几个情绪,用事的人跟透彻一点,毕竟他个个都是难寻,他在这行待的时间也是不短。

可能对比其他人,她要更加了解这个行业里面的规则和一些见不得人的脏东西。

“反正跟我们没有关系,你们就当时看个热闹吧,这件事肯定没完。这是节目组驾驶,还没有抓到把柄,后面一旦抓到了把柄,肯定是跟他没有完的。”

陈斯年全程没有说话,在一旁推推眼镜,认同的点了点头。

“这件事肯定没有这么简单,反正暂时而言,这是一滩浑水,大家先不要去讲,后面自有定数。”

大家说话的这期间,那两个人也是从导演的办公室出来了。

在这边吃饭的众人,一个个装着毫不在意的样子,但都是眼,鼻,口,耳往那边张望着。

一个个都想看一看,这到底是个什么结果。

但是和来的时候一样,文栖霞和唐酒来的突然就走了算是突然,众人压根就没听到什么风声,也就是走了导演神色看不出什么异常,淡淡的往看热闹的人群看了眼,大家也都是各自连忙收回了眼神,装作无关紧要的样子,继续做着自己的事情。

当时人都走了,那八卦的人也就是逐渐散开了,奚云寄看着叶桐他们专心地干了几碗饭,也就是和他们一起回到了住的地方,今天晚上他心情还不错。

上楼梯的时候看着老是在楼梯间里猫着的那位老兄善意的点了点头示意问好。

除了他之外,其他的人又看不见那个老兄,叶桐和柳青也是狐疑的,看着他突然点了个头,有点蒙圈。

“奚哥这是干啥呢,和楼梯间拜把子?”

叶桐和柳青勾肩搭背,两个人对着面前,这个景象发出了疑问。

“我觉得,可能是,在和某个兄弟,问好吧。”柳青眼神认真,一字一顿,叶桐看了他一眼再看了眼黑黢黢的楼梯间。

嗷呜一声直接原地起飞,以最快的速度弹回了楼上的房间,边走还在边嚷嚷。

“你们都是一群坏人,就知道我害怕,就天天吓唬我,一个都不厚道,爷不陪你们玩了。”

奚云寄还没听到柳青刚刚说的话,看着突然穿着逃回去的人,也是一脸的迷茫。

问了问后面笑眯眯的柳青。

“他这是怎么了?”

柳青丝毫没有犯罪的罪恶感,反而是毫不在意的挥了挥手。

“没事,奚哥,叶桐说他拉肚子了,记着回去上厕所,问题不大。”

奚云寄将信将疑,但一想,这确实又像是叶桐你呢刚做出来的时候,也就是不追问了。

而且这个可是柳青说的话诶,小天使柳青怎么会说谎呢。

那必是不可能的。

这一晚上对比起之前,算是奚云寄睡得比较安稳的一晚,心里没有什么杂念,就是在下意识去摸菩提珠摸到的却是光秃秃的手腕的时候有点怅然若失。

“送出去了,送出去了,已经送出去了。”奚云寄你忙的时候玩,一边自言自语安慰着自己。

身体的反应比大脑来的更加的直接。对于菩提子他还是有点不舍的。

但东西送到送出去了,那自然也是不会后悔。你就是在床上略微折腾了两下,就沉沉的睡过去了。

这两天直播跑来跑去,昨天晚上还没有睡好,他也是少有的感觉到了疲惫。

之前睡之前总爱闹腾一会的叶桐可能也是累了,上床就是没声音了。

奚云寄看了会天花板,默念了几遍清心神咒之后,也就是睡了过去。

只不过,咒是念了,但是心真的清了吗?

他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