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奚云寄之前的时候也没有发现自己是这么喜欢回忆的人,不过才是过了几天,再一次回到这里的时候,就总是觉得自己有点感叹怀念了。

“之前的时候,好像没有觉得这条走廊这么长过呢。”

但其实是怎么感觉再长也就是到了地方,奚云寄大概是明白了之前的时候读书看到的近乡情怯的由来了。

站在这扇熟悉的门前,奚云寄居然还是有点踌躇,犹豫着要不要推开这扇门。

但类似电视剧那种犹豫再三最后还是戏剧性的情节并没有在这个时候发生,奚云寄在察觉到自己的这种情绪的时候,就是自己及时阻止了。

吸了口气之后,推开了门。

很难用言语来形容奚云寄那一刻的感受,就算是之前做好了再多的心里建设,在真的额看到人的那一刻还是不一样的。

屋子还是那个屋子,东西的摆放也没有变,甚至是连面前的额菜色放的都是一样的,但是还是可以非常敏锐的察觉到空气中流动着的一些什么东西不太一样了。

“来了。”

“嗯,来了。”

没有什么华丽复杂的词藻,只是简简单单的几句话就是结束了对话。

剩下的就是交给其他吧,秦褚看到了心里一直在想的那个人的时候,心里的情绪远远要比脸上表示出来的激动。

但成年人最擅长的就是伪装和隐藏自己的情绪了,就更不要提秦褚这种在名利场上交际的人了。

纵使心里再多的情绪,在面上也是波澜不惊。

虽然说只是简简单单的两个字来了,却是蕴含着许多复杂的情绪。

秦褚是这么想,奚云寄其实也是这么想的。

所以真的坐下来之后,两个人之间的气氛不免有些微妙。

“感觉怎么样,直播这两天,累吗?”

“今天还是给你带了喜欢吃的那些菜。还有你最爱的糖醋排骨,今天特地做多了一点,多吃点直播,在外面跑肯定累了。”

秦褚先开了口,不过开口说的话是自己都没有想到的,之前被自己嗤之以鼻的唠唠叨叨。

奚云寄本来在想着要不要讲点其他的,打开话题,但是秦褚这么一说,开口之后,距离瞬间就被拉进了。

好像之前曾经发生过的那些不愉快的事情,通通都烟消云散,根本就不存在了。

一切又回到了最初最好的那个样子。

“不累还好,就是出去跑了,那些东西没见过,比较新奇而已。”

“直播也挺顺利的,不过你应该没有看到,做的事情,最后还算是回归了一下老本行。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算是一个难得可贵的体验。”

秦褚含着笑点点头,听着奚云寄说这两天来的一些经历,其实他都已经把那些经历这两天通通的看在眼里,已经看过一遍了,但是再一次听到奚云寄面对面这么说出来,还是不一样的。

我自己去看到和你愿意和我分享你的经历,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

人与人之间相处的时候,很多很多的时刻,感情的租金,都是因为对对方拥有,分享于我,想把我自己所经历所看到的事情分享给你,想告诉你,让你跟我一起体会那些喜怒哀乐,这本身就是一种非常宝贵的情绪。

而且往往是你对一个人开始有了分享与想,把自己的点点滴滴都跟他告知,甚至想跟他一起经历,本身就是一种难得的情绪。

一顿饭吃下来,好像说了很多话,但又好像什么都没有说。

一定要让两个人总结一点,说他们说了什么是真的总结不出来,好像就是说了约摸一个小时的废话,但两个人却又并不这么觉得。

都是时间观念那到爆炸从不轻易浪费时间的人,却甘愿在这个时候做着别人眼里浪费时间的事情,只吃着饭,聊着天,和对方在一起坐着。

这样就很美好。

最后饭吃完的时候,这段聊天也是结束的差不多了,按照他们以往的经历,奚云寄这个时候就该休息一会儿就要给秦褚,念咒安神,来帮助他睡眠了。

但不知为什么,今天这个时候,两个人都是目前没有再提起这个话题。

“昨天晚上睡得好吗?节目组要收拾手机,我也是没有想到,所以提前也没有做准备,你不会又是失眠了吧。”

奚云寄有些担心的说道。

“我今天拿到手机之后,才看到了你昨天给我发的那些信息。真的对不起啊,非常抱歉。”

“不用道歉,你没有做错什么,节目组也是有大的安排本身这也不是你的义务。不要多想。”

秦褚也是微笑着解释,看着担忧的奚云寄心里涌上一股热流。

虽然说秦褚是这么笑着说没事,但奚云寄心里也不可能是真的不在意。

之前每次给秦褚晚上念咒安神也只是出于下策,毕竟根源问题还没有解决,但是他参加这个节目,估计还有一段时间才能结束,短时间内并没有办法去解除他这个根源,但如果再一次发现这种情况的话,那秦褚就只能再次被梦魇所困扰,无法安眠了。

如果说之前提出来还是是得过且过,但现在经历了这些事情,他也是真的把清楚当成好朋友在关心,也不可能再像之前那个样子袖手旁观了。

思索了片刻之后,奚云寄像是终于下定了决心抬起头,看向了秦褚。

“秦褚,你还记得上一次在医院里,我给你临时做护身符的菩提珠吗?”

“记得啊,怎么了,”秦褚不妨奚云寄突然问到这个未免有些茫然。

“没什么,就是那棵菩提珠子可能压不住你的梦魇,但是如果一整串的话,是肯定可以压住的。”

“这串珠子是从我上山起,师傅赠与我,我就一直带在身上了,每一个珠子都听我送过了无数遍的北斗经,我现在把它在时赠予你,希望他能够让你安眠。”

奚云寄这一番话,虽然说的轻描淡写,但每一个字都掺拆出来,都是沉甸甸的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