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些东西如果它一直都是拥有的话,那就不会显得太稀奇。但是这些东西是她之前在他的世界里所陌生,突然出现的存在,所以才让人分外感慨。

六亲缘薄,目前看来好像也不是一定的呢。

回去的路72比来的时候,过的安静了许多,大家经过两天的直播拍摄,也都是累了,回去的时候也没有再多嬉笑打闹,平复了,刚上车之后那一阵子。激动之后也就是各自安静下来睡起了觉休息。

最后回到基地的时候,也就是晚上五六点了。

大家从车上下来的时候,也都是半醒不醒的,经历了一年的直播,两天的奔波也都是比较疲惫。

下车之后基地安排好了吃的也是鲜有人问津,大多数都是选择要去睡一觉之后其他的事情再说。

再一次回到这个基地的时候,奚云寄居然还是有点莫名的感慨,这个地方真的算起来,她们也是要好几天没有回来了。

下山之后,除了那个简陋的小旅馆,这就是奚云寄居住时间最长的地方了,离开几天之后回来,居然还是真的有点怀念了起来。

所以下车之后大家都是回宿舍的回宿舍,奚云寄反而是没有跟上回去的人群,和叶桐交代了几句之后,就是默默离开了人群。

“你要去哪?老奚?”

叶桐刚刚在路上也是一直睡着的,我被他抓过去讲话的时候,还是属于有点蒙圈。

奚云寄最开始认识他们的时候,人确实也是客气的,但始终都是那个该死的客气,大家互相之间都是抱着我,不能欠你人情的态度相处的,但现在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去,不知不觉的互相之间都没有了那个顾忌。

奚云寄没有什么遮掩直直的看向了还在发懵的叶桐,突然就笑了。

“我有一点事情,需要我去处理一下。”

“你晚上帮我打个掩护。”

“嗯?”叶桐先是茫然,随后而来就是眼神里一阵清明。

也是看向了奚云寄。

“好,去吧。”

话既然都说到了这里,奚云寄也就是微笑着点点头转身离开。

不再去看身后的打闹在一起的两个人,奚云寄转身走去了自己要去的那个地方。

基地的工作人员应该也是大部分没有回来,或者是处于休息的状态,所以奚云寄基本上没有在去的时候格外小心,一路基本上都是畅通无阻。

可能是因为心里有所期待,所以这一段路明明应该显得有点煎熬吧,奚云寄反倒是走的轻快无比。

奚云寄是这么想的,另外一个当事人,秦褚又何尝不是这样的呢。

之前那天的时候,因为晚上奚云寄帮他安眠,而导致产生了误会,后面的时候,两个人之间总是好像产生了一点隔阂,回不到最初的那种状态。

那些算起来,他也是有两天没有见了新机了,从那次走吧,误会之后,他们两个看我都是隔几天就会因为一些事情在面,这算起来算是间隔时间长久的,而且不同于最开始的心无旁骛,他现在心有杂念。

他有念。

天知道他昨天的时候发信息的那些日子,还有那些时刻是抱着怎样的一种心态。

这是他前二十几年的人生里绝对没有做过的事情,一切都是陌生未知的,但是秦褚并不反感这种感受,甚至,在做这些事情的时候,他心里还有一些从来没有过的欢欣雀跃。

他生性凉薄,从小到大,因为一些现实的因素或者一些客观因素,变得越来越成功,但是也越来越冷漠了。

不要说在别人的眼里奚云寄是冷漠凉薄的人,他自己也是这么觉得的。

没有什么期待,也没有什么盼望,就这么无牵无挂的过着,本来奚云寄会以为自己就是这么的度过一生。

在之前的那段时间,他生活之中,所有带一点温情和人情味的,基本都只是来自南浔和秦九。

但是那也只是仅限于让他还保存着对于这个世界的期待。

没有完完全全的变成一个冷血的人而已。

天空变暗了,乌云慢慢遮住了天,奚云寄就是这个时候出现的,不同于城市里钢筋丛林的冷漠,带着的是秦池山吹过来的风一点一点吹开了天空中的乌云。

赶走了一直笼罩的阴霾,给他的人生中带来的,之前从未感受到过的温暖和阳光。

因为之前一直都是在一家给奚云寄准备吃了,以至于今天秦九过来给他送餐的时候看着清楚,再神经大条的人也是察觉到了一点不一样。

更何况秦九又不是神经大条的人,他看着大大咧咧,实际上心思最为细腻。

如果说这个开始的时候,还只能说是偶然,但这重复几次之后,就大可以大胆猜测这件事情到底是基于什么发生了,而且每次来取餐的时候,秦褚虽然还是冷着脸,但眼神中是九围着他们之前没见过的光彩。

是他没有见过的清楚,但他见到这样的清楚之后,都没有特别的。惊讶,反而是有种心里一块大石头终于落地的感觉。

对比起别人对于秦褚的感情,他更为复杂,是他家里的表哥,但对于他自己来说,更是亦父亦兄的关系。

他知道清楚小时候的那些遭遇和那些挣扎,也知道清楚本性到底是一个多么渴望温暖和陪伴的人,所以清楚现在能够这个样子,她非常开心,也很高兴他能够遇到这么一个人,让他能够再次展开心扉。

所以他送东西过去的时候一点也没有多问,反而是特别的安心和满足。

都说秦褚凉薄,心狠手辣,但是秦九知道不是的,秦褚只不过是当初见过的世界太黑暗,在最渴望爱和陪伴的年纪一直被伤害,所以后面才会出现这种防御机制。

就好像一直受伤的猫,时隔多年之后,终于愿意再一次把自己的肚皮敞开,再次去寻求温暖和陪伴。

秦九什么都没有多说,只是在目送这秦褚离开的时候在心里默默送上了祝福。

祝福秦褚快乐,祝福,那个正被期待着的人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