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切的悲剧发生其实都是让人感慨,这件事情,从头到尾来说,王晓是真的做错了,但是王家父母真的在这个事情里面完全的没有错吗?

只能说,追悔莫及。

王家父母后面出现在哪个雨夜可能是希望被发现,也可能能是真的忏悔吧,不想看到自己唯一的孩子一错再错。

本来以为这个就是一个简单的破案探险的剧本,没有想到最后的时候结局还是挺有教育意义的,把整个的主题都是强行的升华了起来。

整个故事说完,不只是在场的众人觉得心情沉重,因为这个剧本最后说的问题,确实是现在大多数父母存在的问题,是社会的共同现象。

比如说秦褚听这个故事的时候,就总觉得意有所指。

24小时的直播,在他这里也算是告了一段落,秦褚默默的关上了直播,长长的呼出了一口气。

因为对于他而言,直播结束了,那也就意味着另外一件事情在那边的直播结束了,奚云寄他们就要回到之前的老基地了。那他就可以再见到他了。

奚云寄他们这组的复盘也是完全正确,听完他们说这个之后,也是但是让他们从小黑屋出去,开始让其他组合的复盘让他们在一旁等待结果。

几个人早上起来,本来就是匆匆忙忙的,也没有洗漱,也该没有打扮,就穿着睡衣猫在里边儿看着后面的人进去。

不过也到这个时候,也就是懒得再回去打牌什么的了。干脆就在旁边看见的热闹来,族人现在在外面跟他们一起扯会皮,然后再放人家回去。

昨天的过程是挺长的,但是到复盘的时候,时间就不需要用那么多。所以整个过程过得很快,大约是两个小时之后,所有的录制就已经是结束了。

在等所有的人都收拾好自己,最后准备回去的时候也不过时中午呢,就算路上花费再多时间,下午的时候也是一定能够到基地了。

只不过到离开的时候,奚云寄看着古宅的目光都是深邃的。

对于其他人而言,这个故事听完就听完了,但是对于他而言,却是不一样的。因为在其他人看而言,不过就是节目组为了节目而设计出的一个剧本而已,但是他在那个古宅的时候,是真真切切的感觉到了那对老夫妇的存在。

你对于他而言,最后在大家都在打闹的观赏最后风景的时候,他去了那再哭宅门口给那个人,别人看不见,就他能看见的老夫妇做了超度。

再一次做自己主业的人,其实是非常开心的,看见那个老夫妇终于是活的了,安心,他也是心里感到无比的满足。

“安息吧。”

所以到最后走的时候在车上,奚云寄也是远远的看了一眼古宅。

“希望你们下辈子的时候,在生孩子,一定要好好的陪伴他,教育他不再给自己留遗憾,也不让孩子遗憾。”

既然事情事情过去了,那他也是可以把它放在脑后了,现在令他挂牵的是另外一件事情,节目录制结束之后,各自的手机也就是还给了选手个人。

锁屏按上之后,看着那些信息,奚云寄心蓦然间跳动了起来。

他也不知道自己是在期待些什么,或者说自己为什么会期待这些?

但那种情绪,无论他怀不怀疑,都是切切实实存在的。

并且非常真实的充满了他的心口。

犹豫了片刻,他还是打开了手机,信息提示跳出来,也是他意料之中,看到发信息的人,的确是那个人。

之前怀疑和真实确定之后是完全不一样的两种情绪。

奚云寄很难去准确描述自己,在看见那个人名字那一瞬间,心里的不知名情绪。

像是满心惶恐的从高处坠落,但是就踏踏实实的跌入了一个温暖的地方。

是秦褚的消息,从昨天他交完手机之后,一直到现在,消息都是没有断的,甚至最新的一条消息就是在刚刚发过来的。

奚云寄一点一点的看着从昨天开始的那些消息,心里柔软成了一片。

其实也没有发现什么,我哥就是说了一点,自己的日常,自己干了什么,刚刚看到了什么。

其实都是一些很稀疏平常的东西,甚至在某些人看来,可能是这些废话。

但是这是别样的,让人心安和踏实。

奚云寄从头翻看了下来,刚刚因为王他父母那个事情,有一点低落的情绪被一点一点地抚平,温暖,整个心房都被这种情绪满满的充斥起来。

直到刚刚秦褚还在给他发消息,最近发的那条消息是祝他直播顺利。

然后还是没变着隐晦的提了一句,晚上有什么特别想吃的吗?

这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但是之前的那些经历和过往都在这一瞬间涌上了心头来。

那些一起吃饭的,晚上和那些一起说过的话,和经历过的事情,都是真实存在的。

看到这个消息之后,奚云寄也是彻底的笑了起来,没有再去克制脸上的任何笑意。

给秦褚回了消息。

〔都行,晚上见。〕

秦褚那边的信息回的很快,〔好,晚上见。〕

像是一块一直压在胸口的石头,在此刻终于落地,所有的你担心的一切都是轻松了起来,奚云寄终于是快快乐乐地半躺的椅子上。

怎么说呢,气氛也是挺欢快的。刚开始来的时候,因为每个人都想着接下来要做直播活动,所以都算是心里有点包袱,没有那么的放的开,就算是路上有直播的活动来活跃,但总归也是会有点担心紧张的。

现在一切都结束了,大家也是终于可以完全的放松下来,这个阶段的事情算是轻松了,下来,后面的事情后面再说呗。

叶桐和柳青还在打打闹闹,陈斯年再和南芷聊天,手机再翻看这秦褚给他发的信息。

在那一瞬间,奚云寄突然有种莫名的满足感从骨头缝里一点点的弥漫开来,最后充满整个心脏。

刚开始诈骗犯的时候他孤身一人,本来以为自己命带华盖,六亲缘薄。

但就目前而言,他好像,不是什么都不曾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