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吃的什么呀?你们怎么都知道,怎么就我一个人不知道呀?不是你们村的人在打什么哑谜呢?别瞒着我呀。”柳青十分不解。

“好歹告诉我应该干什么呀,这样跟着你们显得我很蠢诶!”

叶桐心里想清楚了要做的事情,那也就是这样,不想浪费时间拉着还在喋喋不休的柳青,就是立刻起身大步离开。

“好了,好了,不纠结,我来跟你讲,别在这里浪费时间了,边走边打,边走边聊,现在时间紧急,我们要做第一个。找到真相的人。”

“佳佳要找到真相啦,我是错过什么环节了吗?什么话我不到一起听环节一起参加的吗?你们一个个怎么脑袋跟我构造不太一样呢?”

可以说奚云寄他们这一组也是非常的分工,明确了,几个聪明人,带着一个可爱的傻白甜柳青。

可以看成是组合非常完美的了,有条理清晰,负责找信息的,也有专门负责梳理统计的,有解谜的。还有负责可爱的。

别的人怎么想不知道,但至少在弹幕的观众看起来,他们这一组目前是最为吃香的了。

本身就是大热的选手,全部组合在一起基本上又是cp大乱炖的修罗场,而且一个个有颜有才又有脑子。

大概是知道他们马上就要寻求的人抢了,节目组还特地在此留了悬念,镜头不再给到他们,而是故作玄虚的开始了,转移大法。

经常被挪开的那一个屏幕前,无数的观众都是深深地叹了口气,当然这些东西包括殷桃子。

“哎呀,这是干嘛呀,节目组是不是玩不起,是不是玩不起,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切镜头?”

本来看的很顺畅,突然到这个时候被终止也是非常的让人不爽。

殷桃子俺知道这是节目组的手段,目的是为了等到统一结小的时候在公布答案,设计悬念让人充满期待,但还是没忍住,暗暗戳戳的骂了一下这个手段。

“就吊人胃口,搞人心态嘛。”

“不过,奚奚和叶桐好配,南芷和陈斯年也好好磕,柳青小可爱真的太天使了,每一个我都好喜欢啊。”

殷桃子这一番话,可以说是屏幕前大多数观众的共同心声了。

节目组这边是非常的满意,这个小组占据主要镜头的时候,在线直播的热度达到了一个峰值。

南浔看着刚刚统计过来的实时数据也是啧啧出声,“你看了没有,老秦,奚大师真的,玄乎啊,真的好招弹幕喜欢,真的,观众缘这个东西真的是一门玄学,奚大师在这个事情上,真的是远远的领先。”

“弹幕上有说他帅的,还有在嗑cp的,尤其是嗑,他跟叶桐那小子cp的,可是多了不得行了。”

啧啧啧,南浔一边看一边摇头,作为15g冲浪的网上高手,和节目组相关的所有热度高的东西,他基本上都看见了。

当然也就包括上一次他们去将嘉宾的时候。到那个cp大热话题,我只看下他眼底那两张神图。

他觉得清楚不带劲,但这话他竟然只会在心里不会讲出来,所以也就是眯眯眼,看了眼旁边的人,再试探着继续开口。

“诶,老秦,你没有看到网上嗑cp的那些言论。”

“我看有几对,可是特别吃香呢,都快到全民都在磕的那种程度了。”

秦褚脸上还是知性的面无表情。看了眼在喋喋不休的人,好像是有点实在,忍不了了,嫌弃开口。

“看了,假的,别吵,出去。”

南浔,之后直呼好家伙,这可太熟悉了,这不就是之前清除非典型的,搪塞他的那一套话语吗。

“嗯,不愧是你。”这南浔还能说什么呢?也就是收起东西,快活地走了出去。

现在还没有问他想问的答案,但是目的也是达到了。

凭借南浔看热闹这么多年的经验,他总觉得秦褚刚刚那个表情十分耐人寻味。

“之前的我说的这俩人绝对不简单。”

不过南浔的这些窃窃私语也都是后话了,目前而言,现在都让秦褚暴躁的,就是24小时直播到现在为止。时间内不会再出现奚云寄的镜头,而他也将要到明天早上的时候才可以联系到奚云寄。

是光听字面意思就会让人十分暴躁不安的程度。

他们的直播到现在而言,基本上算是结束的第一天,最初的直播。看起来他们没有做什么事情,但是白天询问线索,吃饭什么的,都是实实在在的花过去的,反而是这些琐碎的小事,最为花时间了。

晚上的时候住的地方是节目组统一安排的宿舍,一对对人从外面回来,也都是在大厅碰了个面,但没有人多说关于今天各自找到的线索。

都还是保持着一些警惕。所以这顿饭也算是吃的比较安静和愉快,吃完之后就是各自回到了房间。

不过他们五个人吃完饭之后,倒是没有急着先回各自的房间,而是先统一在一起,对了,对各自后面所去寻找的线索。

三讨论之后,大家也是基本上拼凑出了所有的真相。叶桐和柳青神色复杂,对视了一眼,说完之后,两者都觉得后脊背在发凉。

“节目组这也是太狠了,这个故事怎么可以想成这个样子听着还怪渗人的。”

“是挺渗人的,我觉得这事儿你都可以当一个灵异的恐怖故事来听了,可不是什么简单的冒险了。”

故事拼凑完有点沉重,大家说说,吐槽了几句之后,也就是沉默了会儿。将完全拼凑出了真相的,只是要等到明天直播的时候说出来就是了,他们刚刚也是和节目组去复盘了一遍,得到了肯定的结果。

虽然说故事让人有点后怕,但总归结果是圆满的,今天晚上也算是可以安心的睡一个好觉了。

遣散了众人之后,奚云寄忙活了一天也是终于躺在了床上。

不知道为什么的,在此刻的心理居然是有点不安,转动着手腕上的菩提珠,心情复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