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几个人也算是终于在嬉笑打闹中吃完了这顿饭。

既然饭吃完了,也就是要继续他们的解密了

“诶,老奚,你有什么想法。”

奚云寄推了推鼻梁的眼镜看向了远方,他能说他有什么想法呢?无非做还是继续去吧,这件事情的背景充盈一点,目前而言,他们暂时知道接下来步骤,最大可能性的就是继续去调查王家父母的死因。

“你们再去找人问问吧,总觉得这件事情呢,主要问题可能还是在王家父母的死因上,这会儿下午还可以再了解聊天。那明天早上的时候,应该就是复盘出所有结果了。”

奚云寄说的也就是八九不离十,大家都听了之后,确实也是没有别的意见,再让奚云寄讲一遍,无非是把大家刚按的想法都总结梳理一下。

“刚刚有在听到说他在那边之前因为闹事进过监狱,那我们就去问问他这个闹事的当事人,或者监狱那边的人还在不在吧。”

叶桐倒是第一下找到了重点,大家也就都是非常的赞同。

那接下来的目标也就是如此了。

虽然就你确定,那大家也是不浪费时间,立刻踏上了去寻找的路程,叶童和柳青善于打听,所以问路的事情,也就是被他们两个一手包办了。

也是逐渐着问了问,整个故事的脉络完全的清晰了起来。

这种事情一般坐在街头巷尾的大叔和阿姨们总是最有发言权的。

“哎呀,王家的事情是吧,作孽啊,早些年的时候,王家老爷和夫人乐善好施,是在我们这边是颇具美名的呀,这是没有想到生出那么个败家子儿。”

“哎,全是全毁在那个孩子手上了。”

本来叶桐只是打算随便一问,没有想到居然还真的能发现点什么的样子了。

“怎么,阿姨,有什么说法吗?”

阿姨现实非常入戏的叹口气摇摇头开始讲起了他知道的故事。

“王家最开始的时候啊, 在我们这边是做绸缎生意发家的,发家之后也没有说,就忘记自己的办法是乐山好吃,富甲一方的同时也是记得了非常好的名声。”

“大家都非常感激他们呢。本以为也就是这样就结束了,但没有想到他们生完孩子之后,那个王少爷简直就像是来索命的。”

“他们的身影越办越大,孩子无人看,管也是那么自然,长得越来越大,下午的时候还说是孩子碗里,但长大了之后,孩子逐渐就变得不可控起来了,从开始只是调皮捣蛋,去搞坏邻居家的东西,到后面简直是吃喝嫖赌,无恶不作。”

“当时的时候,他都是道歉或者用钱聚集哪里一步,到后面就逐渐时代是哪一刻是最后蹲了大牢,王家父母也是为此散尽了家财。”

“来以为受了这么大一个教训,王小男孩子应该悔改加没有想到。他居然还在责怪父母,让他动了,大于出来之后更加的变本加厉了,在后面的事情,大家应该也就知道了,王家父母病逝,王晓拒绝拆迁,闹得满城风雨。”

阿姨像是说累了一样,颇有些伤感得到眯起了眼睛。

“都是欠的债啊。”

阿姨说的话基本是和他们之前的知道的差不多,叶桐有点失望,本来还以为能够听到一些不太一样的东西。

但既然阿姨说了,几个人也是表达了谢意,本来在这个时候,几个人就是准备起身就走了,奚云寄突然是注意到了什么,准备起身的人再次坐了下来。

“那阿姨,我能再问你点什么吗?”

“比如说在拆迁之后,王家还有发生什么事情呢?”

“嗯?”一群人本来准备走了,但奚云寄再次问了什么东西,也就是重新坐了下来。

阿姨像是没有料到一样奚云寄他们还会问,微微有些迟疑,但是虽然意外,还是定了定神。

“真的还要问吗?接下来的事情可能会超出你们的理解范畴哦。”

“啊,阿姨,你别逗我们。”叶桐睁大了眼睛,满满的都是不可思议。

“好好的说,别吓唬我啊,我胆小。”

阿姨没有理会叶桐的嬉皮笑脸,而是直直的盯着奚云寄的眼睛再次确认。

“你真的确定想知道吗?”

叶桐和柳青有点被唬住了,但是毕竟是奚云寄如果真的有什么事情,他也是完全不害怕的,甚至非常乐意去帮忙。

“没关系的,阿姨你说吧,我们只是对这个事情有点感兴趣而已,您就只需管您熟知所知道的,告诉我们就是了,非常感谢。”

啊,也是终于确定,他们似乎是真的想要知道这件事情的相关,悠悠的长叹了口气,也是下定决心开了口。

“其实啊,大家都说王家父母死的不清楚,不是病死的,王家老爷夫人向来身体康健,怎么会意外死了呢。”

“而且拆迁队的人前段时间老是说在大雨的时候,看见在王家门口坐着一对老人,穿着白底蓝纹的长衫,雨雾蒸腾模糊,有看见的人觉得像极了王家的那对故人。”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