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人其实是一个非常复杂 的生物,就好比现在,奚云寄也不知道自己是从什么时候起,习惯了身边总有秦褚这么一个人存在和陪伴。

他向来就是孑然一身,师傅仙逝之后基本就是丧失对于人世间的留恋,但是如今,他居然会因为一个人挂念他会有些辗转反侧难眠的感觉。

这种的情绪对于奚云寄来说是比较陌生的反应,导致他现在很是有点迷茫。

明明应该很疲劳的晚上,但是因为心里挂念着人,长夜也是变得让期待起来了。

奚云寄在闭上眼睛之前,还是没有忍住自己躁动的手,在心里默念了通篇清心咒。

虽然知道这个可能没有什么用,对于那个不在面前的人来,也是希望自己这点心意能够被感受。

我在远方,希望你能感受到。

这段时间以来,自从遇见奚云寄以来,已经是很久没有再出现之前那种夜不能寐的情况了。

捂着心口的菩提珠秦褚这段时间以来,第一次睁着眼睛看着天花板整夜不能睡。

“ 君住长江头,吾住长江尾。”

由简入奢容易,但是由奢入俭就难了。

这个夜晚注定是难眠的,不只对秦褚来说,对奚云寄也是这样。

其实还有同样一个难熬的人是个睡不着,那就是整个节目组。

今天的直播算是告一段落了。有很多小组他是跟他讲了自己今天推理的结果。

讲的人挺多的,但是真的触碰到那个真相的人倒是少之又少。

因为他们现在在意的是今天的直播,反正很成功,但明天的直播,就要更加的用心,不然的话,所有的热度铺垫起来的都会毁于一旦。

所以听到第二天直播的时候,他们才出了一个非常冒险博眼球,但同样也是非常有效的直播方式,但就是早上较早的时候,采取那种强制性的手段,把每个人的集中起来分组,然后到小黑屋来提取这真相。

怎么说也是分组按照昨天来复盘的顺序,昨天先来的小组,那就是先被叫醒的小组,然后一组一组得到镜头面线进行真相复盘。

很不巧,叶桐奚云寄他们这一组是昨天第一组来到节目组这边复盘真相的。

那么节目组开始较早的第一组就是他们这个小组了。

这边安排的住宿都是女生单人间,然后男生的话还是双人间的配置。

奚云寄和叶桐住在一个房间,而柳青和陈斯年住在一起。

奚云寄可能是昨天晚上一直睡得不好,所以早上本来应该很早醒了,居然也是迷迷糊糊的,一直没有清醒。

所以到节目组工作人员进来的时候,他居然少,有的没有起来。

“嗯?”

朦胧模糊间就是被人拉了一把,眼睛上被罩了,眼罩就那么从床上拉了起来。

奚云寄最开始的时候确实惊了一下,但是随即到后面就有工作人员低声在他耳边解释了一下情况,他刚好也就是很无所谓的状态,就这么任由着人把他拉了起来,跟着工作人员去了小黑屋。

他自己觉得没有什么,但是弹幕上早起的观众可就是淡定不了了。

奚云寄除了对眼罩的种类抗拒了一下,就是乖乖的任由人给他戴上眼罩把人拉了起来。

对比起被拉起来就鬼哭狼嚎的叶桐可谓是淡定的不要太离谱。

[这就是对比吗?]

[对比惨烈,攻受分明,让我看看是谁又磕到。]

[哦,是我,谁的嘴角和太阳肩并肩,哦还是我。]

[鄙人一辈子爱清冷美人,奚奚看看我。]

奚云寄还是处于睡的迷茫的状态就被人拉了起来,现在脑子还属于没有开机的状态中,无统一之前在节目里展现出的那种运筹帷幄的状态,就是整个人透露着一种无辜茫然的脆弱感。

真的是非常容易机器人的保护鱼,至少就这么一会儿弹幕场嗷嗷嗷,在那乎直呼受不了的人就已经一大堆了。

奚云寄头发发质偏软,睡得有点凌乱,眼睛被卡通的眼罩遮住,但是大部分纯黑的底色还是愈发衬托出好的皮肤底子。

鼻翼小巧,嘴唇微张,整个人就让人生起了一股不太对劲的感觉。

屏幕前的秦褚看着这一幕微微定神,克制住自己疯狂的心跳声音。

叶桐起床气还算好,虽然是被拉起来又点不淡定,总归还是安全的被工作人员带着来到了小黑屋。

但是小组里另外还有一个人,不是那么好搞的,那就是上一次起床的时候,就闹出了惊悚事件的柳青。

这几个人都没有起床气,但是柳青可就不一样了。

先到的两个人蒙着眼罩坐在小黑屋,远远的隔几个房间,都是听到了柳青那边大声传来的咆哮,还有受惊工作人员到处乱窜的声音。

“啊,没有什么,不是外星人,起床直播而已。”

“今天配合一下,请你配合一下,我们不是别人屋,不是别人。”

情人在这看戏,昨天的十几分钟的鬼哭狼嚎才是终于看到了,被带着小青蛙眼罩拉进来,十分暴躁的柳青,还有在状况外没有缓过来的无辜陈斯年。

陈斯年被对人带到之后,也就是摸索着找到了一个凳子坐了下来。

刚巧就是和奚云寄靠着的凳子,察觉到旁边有人坐下来之后,叶桐和奚云寄不敢去招惹,还在暴躁的柳青,也就是小声的和陈斯年聊起了天。

“也是被拽出来的。”

“这还是我第一次跟柳青一起睡,没有想到他有这么严重的起床气,你们刚上没有见到,简直是吓死我了。”

奚云寄和叶桐已经是对于这个事情习以为常嘛,但是陈思斯年不一样,他可真的是第一次检查,被吓得够呛。

“我们的我们的,我没有也没有想到。今天早上会有这么一说,也就是没有跟你讲,以为可以让他睡到绑在自己起来的,没有想到会提前有这么一处,把他起床气给整出来了,吓到你了吧。”

陈斯年看不见人,后怕的默默点了点头。

“是挺吓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