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死了?”叶桐有些诧异捂住了嘴巴。

“嗯,那可不是,高宅大院的,可是在这城里穿的沸沸扬扬的,”说话的人像是又想到了什么,神神秘秘的凑近叶桐示意把耳朵贴近。

叶桐也是瞬间理解凑了过去,“嗯?什么?还有神隐情吗?”

只见那人神神秘秘的拉过叶桐就是开口了。

“话虽然是这么说说,但是之前的时候,城里有过流言,说王家父母死的蹊跷,前脚还在眼巴巴的盼望着儿子早早地回来,怎么就突然去世了。”

“而且吧,诡异的事情还不在这,父母去世,按理说在混账都应该是好好操办,安慰父母在天之灵,但是这个王晓可是没有,反而是匆匆草率的就把父母下葬了。”

“别说是风光大办,就连最基本的流程都没有走,直接就是一捧黄土把人给葬了。”

“没有办葬礼吗?”柳青愕然,没忍住提问了。

说话的人呢也就是叹了口气,摇摇头继续说道。“别提了,别说是葬礼了,就连宾客吊唁的人还没上门就是把人给下葬了呢。”

“大家都说,这王家父母怕是死的不简单,不然这王晓怎么不敢让人上门去吊唁而是直接的把人给草率埋了。”

“怕是不简单哦。”

说的人完全沉静在哪个世界里面,有些阴森恐怖的语境也是让人头皮发麻。

叶桐生性胆小,听到这里已经是有点后背发凉了。

“诶,我怎么突然觉得这个故事恐怖起来了,这好像已经不是一个拆迁办的故事而是变成了恐怖的悬疑故事了。”

奚云寄听完故事之后也是皱紧了眉头,这个故事背影一讲,就把平常普通难过的故事给说的丰满起来了。

那就现在而言,看起来,这个故事目前最大的疑点就在于这里了。

等待南芷和陈斯年回来之后,所有的信息拼凑在一起,几个人也就是终于大概凑成了这个故事的梗概。

“所以说,就现在而言,很有可能,王晓拒绝拆迁的原因是出在离奇逝世的王家父母身上,那我们想要知道更多,就是要去调查清楚王家父母真实的死因,可能这个问题也就可以迎刃而解了。”

几个人大概拼凑出这个故事的大纲,直到这个时候才算是终于初步确定下一步要去干些什么了。

“那我们还是兵分两路吗?”南芷看了看现在时间,现在已经是距离节目组要求的二十四小时刚刚过去了三个小时。

他们的进展还算是一切顺利,就目前而言,在比较短的时间内,获得了算是比较大的成果,几个人也算是可以松了口气。

“那我们先休息一下,再准备后面的事情吧。”奚云寄不动神色,绝口不提,是因为自己饿了。

同样子的,节目组打的噱头就是二十四小时全程直播解密活动,摄像机也就是一直跟着直播的。

在他们有线索的时候给镜头,那么没有的时候就自然会转移给别的人。

直播的时候为了这个活动的严谨和保密,所以他们每个人都是把自己的手机上交了上去。

奚云寄和秦褚的对话停留在那里就再没有什么变化,奚云寄这里知道原因,另外一边的秦褚也大概猜到了。

但是知道并不能缓解他的心情,该焦急还是会感到焦急。

但既然奚云寄的手机已经交了,他无法联系到,让他暂时而言,就是能通过最笨拙的方式来缓解自己此刻的思念了。

秦褚今天已经结束了当嘉宾的工作回到了公司,在工作的时候,另外一只手机打开了节目的直播。从开始一直看到了现在。

也是第一次非常直观的以大众的角度来看待奚云寄这个人。

弹幕上的观众都是十分的热情和火热,秦褚也是从弹幕中的的意思是观众对奚云寄这个造型的满意和狂热。

〔啊啊啊,哥哥也太帅了吧,真的是什么造型都好好看呀!〕

〔奚哥,奚哥,看看我,金丝眼镜什么的,我也太可以了。〕

〔有没有剪刀手建议出斯文败类的戏,这简直是戳在了我的xp上。〕

〔奇迹奚奚,每天都有新发现。〕

弹幕上夸赞的惊讶的个子大木勇成一团清楚,耐心的一条条翻了过去。一时忍不住露出了笑意。

但心里也是莫名其妙的有点吃味了。

奚云寄这么好,他都觉得,有点望尘不及了。

今天一天的工作,他都有一点心不在焉,看着直播,实在是忍不住去想奚云寄的事情,连中午吃饭的时候,南浔心大都是看出了他的不在状态。

“诶,秦九说明天要你回家吃饭听到了吗?心不在焉的这一天是想啥呢?”

秦褚没搭理南浔,也没有回答刚刚说的话,完全在自己的世界里。

甚至在吃完饭起身的时候,被椅子腿拌到。差点闹了个大笑话。

“不是,你不至于吧,老秦,你这心不在焉的,想啥呢?可快点回神,你这样子的,我可不放心。”

南浔老妈妈的心理又是上线,忧心忡忡的看着人没忍住关心了几句。

“嗯,知道,没事。”

“诶,怎么又是哑巴了,前几天不挺活跃的。”南浔看着又再次变回哑巴的秦褚百思不得其解。

“只有是哪根筋搭错了,还是搭错的那根筋终于赚回错了,还怪不习惯的呢。”

南浔的心理活动都是在自己的心理吐槽了,秦褚现在可没有时间在这里跟他浪费口舌。他还要回去接着看直播呢。

不知道奚云寄他们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了,直播没有切到他们的镜头已经有一会了,现在的情况还是未知呢。

其实秦褚这可真的是白操心了,奚云寄他们这会正在不慌不忙的找吃的呢。

五个人的队伍里有三个干饭大王,对于中午吃饭的地方,那可是得好好挑选挑选。

陈斯年和南芷看着三个人也是没忍住笑出了声,怎么突然觉得这幕有点温馨呢。

“你觉得呢?”

“我也觉得,你觉得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