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屏幕前的观众体会到的都是这些,其实这也是节目组定义这个意向,要给大家传达的理念,大家能够感受到那节目组初步的也就算是成功了。

虽然说暂时而言,这只是故事里面穿插的一点点小彩蛋,但也由此可见节目组到底有多用心了。

等到几个人一路问着,一路参观的,找到城南的时候,才发现这里其实也有另外一队人了。

大家既然见面,也都是善意的打打招呼。

叶桐和柳青是交际花,看见人也就是自然的过去打了打招呼。

如果是放在之前,可能大家就聚在一起了,但是可能因为这次的直播特殊,大家都是解谜活动,暂时而言可能分发现了线索都不一样,不想分享,所以除了商业的打了几声招呼之后,心悸就是看着那两个人悻悻的走了回来。

“这怎么是回来了?”南芷快言快语,最是藏不住话的,看着人回来也就是疑惑的问出了声。

叶桐回来远远的再看了一眼那边,也是示意大家往旁边靠。

“没什么,就是大家这个时候都在这个解谜而已,不方便多交流也是为了节目效果嘛。”

“我们应该要理解。”

南芷听完这一段话之后,也是推了叶桐一把威胁道。

“说什么话呢?谁不理解,好好说话。”

几个人在门口打打闹闹,也是终于靠近了。古宅那边正式开始接触到这个故事的内核了。

古宅他们不仅将比别的地方更加精细了,确实是特色的古风建筑。

除去之前说的那些人之外,旁边围着一群要拆迁的人,还有神神叨叨的人,坐在这个门口哭泣。

看他们来齐np c应该也是要开始他们的剧情表演了。

王晓是王家的独子,在之前王家下次富甲一方的时候,就是远近闻名的纨绔子弟。

可惜时局动荡不停,王家聪当年的富甲一方,也是在战乱中逐渐没落到他这一辈子的时候,已经是在不复当初的风光了,而他又不争气,家里住宅店铺能变卖的变卖,最后也就剩下这一个宅子了。

古宅这里又被列入了规划,去老宅按理说是要被拆迁掉的,其他人也都是乐意地接受这个差遣,因为补偿也是不菲,觉得不可能亏钱的,但偏偏这个王晓明明已经穷的快揭不开锅了,偏不要拿那个补偿款也不愿意拆迁宅子。

实在是让人很费解。

今日拆迁队的人已经在这里等了第五天了,周边的相关也是自己拆的差不多了,但是王晓还是坚持着没有任何的改变,在屋门口坐着,一脸也和屋子共存亡的样子。

“都跟你讲了,这是国家规划的,拆迁会给你补偿了,这边拆迁也是为了构建更好的环境,你怎么就不懂呢?”

王晓死猪不怕开水烫,习惯了,这要是旁人被这么讲,可能真的会有所触动,但他这已经不是第一天被这么讲,如今再听这些话,都觉得好像是无关紧要轻飘飘的。

更何况跟他的实际利益已经是犯冲了,自然不会听取这些建议。

“不管我的房子,我说不拆就不拆,你们的钱我不要。”

“你这。”

大家也不是第一次接触王晓了,知道他是这样的人,也就不好再说别的。

就是觉得有些无奈而已,毕竟已经是好声好气的说了这么久还是没有任何的回缓的余地。

任是谁,这个时候也是觉得精疲力尽了,本身这个故事安排的背景就是这样子的。

奚云寄他们在旁边仔细听了会,也就是大概明白了现在主要的纠结点还是什么,只不过,这个事情还是让人觉得有点摸不着头脑。

“就这么个事情有什么好调查的,”柳青和叶桐靠着墙看着那边热热闹闹的样子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这算个什么回事啊。”

叶桐不理解,也就是下意识的看向了一边若有所思的奚云寄。

“老奚你怎么看,有什么想法吗?”

“嗯,奚哥,你怎么看。”

可能是因为从最开始的时候就对这个持有怀疑的态度。

所以他在最开始听的时候,就一直抱着怀疑的态度,那些普通的信息点都是被他记住了。

只不过现在能够掌握的信息点还是比较少,很多的怀疑还只是停留在猜想的程度而已。

“再看看,现在知道的还是太少了,再去问问。”

奚云寄说的也确实是有道理,大家几个人也就是互相的点了点头,觉得也就是这样比较合理。

应该也是为了方便他们去调查结果,刚刚聚集的拆迁人员虽然已经和王晓是掰扯过一段了,按道理说这个时候应该离开了。

但毕竟是剧情需要,所以一个个也就是还停留在哪里等待着给选手们传递线索之类的东西。

这种事情就是柳青和叶桐他们最擅长那个的了,也是为了提高效率,五个人分成了两组,开始分开去了解情况。

南芷和陈斯年分成一组去询问王晓,而叶桐柳青三个人就去周边询问一下有关古宅拆迁和王晓的具体信息。

“诶,大哥,问一下,这拆迁补偿那个不到位吗?怎么一直拖着不愿意啊。”

NPC应该也就是早早的做好了准备,听到人问这个也就是瞬间打开了话匣子吐槽了起来

“嘿,你们新来的吧,不了解,这王家啊,之前是我们这边的大户,但是天有不测风云啊,都说穷不过三代,富也不过三代,这王家到了这一辈就一个倒霉儿子,还是个纨绔子弟,吃喝嫖赌,是无恶不作,王家父母天天替他在后面收拾烂摊子,恨的是牙痒痒啊,但没有办法,终究是自己教坏的孩子,后果不也就自己承担的吗。”

“这是啊,这个王晓后来是越来越无恶不作了,刚开始还只是说,顽劣,后面就是败坏道德的畜生了,居然是开始走私起来鸦片大麻,被官府捉去蹲了大牢。”

“王家父母在那之后身体就不要太好了,天天以泪洗面啊,后来王晓出狱,王家父母就那么郁郁而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