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奚云寄整理衣服的时候就听到早就换好衣服的人在哪里叽叽喳喳的也是疑惑的瞟了一眼过去。

“嗯?有事吗?”

叶桐的眼光太过于炙热,实在是很难让奚云寄不注意到。

“ 额,”叶桐发呆当场被逮住,也是连忙开口解释。

“没有,没有,我只是发呆而已,没有什么别的意思。”

“哦?哦。”奚云寄将信将疑。

“走吧走吧,节目组那边录制也要开始了,我们出去吧。”

“嗯嗯,好。”

说到这里几个人也就是勾肩搭背一起去了要录制的地方。

这次的录制也是真的很正式,专业,奚云寄甚至领到了自己的道具,一本书还有一副平光的金丝眼镜。

戴上之后又是让叶桐和柳青看着嗷呜乱叫了半天,“帅啊,不愧是奚哥,再没有别人有这个颜值了。是我看的都得心动了。”

“奚哥,给弟弟个机会吧。”

叶桐和柳青开玩笑在那里说这话,嗷呜乱叫,新闻解释无奈地推了推眼镜,瞥了他们一眼,满脸嫌弃。

“好了好了,都给我正常点,干什么呢这是。”

“目前办公室都要开始了,然后准备好你们最的东西都过去了,待会儿又得挨导演嘛,说的就是你,叶桐屡教不改,屡教不改。”

突然被逮住的叶桐也是缩了缩脖子,十分可怜。

“好了,好了,知道了,这不是开玩笑嘛,奚哥,走了走了这就去了。”

节目组传输说要秉持着分组原则,但总体上还是以资源为主,大概都是4~5人的小队,然后他们这三个人,加上之前认识的南芷和陈斯年就刚好加起来就5个人了。

刚好达到了,要组成一个小队的要求。

几个人也就是准备结伴来度过这一次的直播活动。

几个人真的踏入了小村之后,才发现了这个故事背后确实是不太对劲,并没有刚开始他们想的那样子简单。

村子里古香古色。灰色的墙,黑色的瓦,建筑的总体风格类似于江南水乡那边的徽派建筑,但是因为颇有年代感的原因,一切看起来都黑压压的,让人不自觉紧张,透着一股莫名的未知感。

街上随处可见都是那个年代特色的一些。摊位和职业,甚至还要拉黄包车的人在大声吆喝着路过。

“号外,号外,今天的日报,城南富豪家老爷离奇死亡,究竟是自杀还是另有隐情?”

斜背着包大声嚷嚷的报童在努力张罗着生意,奚云寄他们路过的时候,敏锐的察觉到了泡童话中的一个信息点,也就是凑近准备买一份,但是节目组提前给他们的道具上并没有钱这个道具,但是还是要通过完成一些别的任务才能获得了。

那在这个时候,之前的介绍游戏规则的npc就派上了用场,报童还是保持着扮演演自己角色的职业素养。

“小姐,少爷们买报纸嘛!”

他们是第一组出发,这个隐藏信息点的也是节目组也是及时送来了线索提醒。

〔请大家像屏幕前的各位,展示三个技能换取相应的报酬来获得买报的机会。〕

“额,又来?”

刚刚才是经历过几轮才艺表演的人,再次经历这个就是有点疲劳了,没有刚开始第一次那么惊艳了,变得稀疏平常了起来。

其实不止是选手这么想,弹幕也会有这样的想法,只不是是在少数而已。

毕竟刚刚有机会表演的几个人还是在少数,其他还是有点多的人没有展示自己。

就这里五个人而言,刚好柳青和奚云寄刚刚表演过了,所以这个时候把机会给剩下的三个人是最好的。

又是让所有人都获得了表演展示的机会,也是那刚刚没有看到自己喜欢的选手,表演的观众得到了满足。

刚好他们三个人一人表演,所以就是可以得到相应的奖励,三个人都表演完也就是成功的得到了报纸的奖励。

南芷原地跳了一段古典舞,陈斯年也是当场从拿起在口袋里装着的口风琴吹了一段曲子。

至于叶桐就更加那个了,虽然那平时看起来憨憨不太靠谱的样子,但专业知识和什么都是过硬的,不然奚云寄不会在最开始的时候就谈谈,十分佩服,总之在这个节目里边儿人气高,讨喜呢,可能除了性格和能力都很优秀,但他们的能力同样也是可以匹配,才会获得欢迎。

叶桐是直接就表演了一段金韵大鼓放在这种古城里面,反而有种古色古香,让人恍然觉得真的穿越到了那个时代。

三个人都表演完,也是获得了满堂喝彩,弹幕上的观众都心满意足,节目组也得到了相应的热度,也是把线索交给了他们几个。

奚云寄拿过报纸认真的打量了起来。

〔据报道,昨日城南富豪离奇身亡,古宅被列入拆迁区域始终不从,施工陷入僵局。〕

几个人来来回回扫视了一圈,发现上面可能得有用信息不多,看来看去,还是觉得这个这个信息是最为可疑的。

“你们怎么看,我觉得可能就是这个了,节目组没有给具体的东西,只有一个古宅的指向,要不然我们就过去看看吧。”

奚云寄说完这个提议之后,大家也是商量了一下基本赞同,就目前而言,他的这个提议确实是暂时能知道的最大的信息点了。

几个人商量统一意见之后,也就是决定同意了,就往那边去。

沿路边走边收集信息。

在路上的时候会遇到一些路人,也会上去询问一些状况,摄影师去跟着他们走,不单单只是记录他们的轨迹,同时也在拍摄的古村的风景,对大屏幕前的观众而言,也是一场非常美的视听享受。

青年人们意气风发带着书本一个个青春洋溢,走在古老的街上的时候让人眼前一亮,仿佛是一阵清风给沉睡的古城带来了新的活力。

吾愿吾亲爱之青年,生于青春死于青春,

生于少年死于少年也。

进前而勿顾后,背黑暗而向光明,

为世界进文明,为人类造幸福。

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

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

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

青春之宇宙,资以乐其无涯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