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因为碍于直播的原因本来这个就只是一个预热,所以当然也是不会持续太久的时间。

所以有了几轮也就是 要结束了。

“那我们的游戏也就是要到这里结束了,大家玩的还开心吗?说自己有新结束之后,直播马上就要彻底开始咯,请大家不要离开,敬请期待哦。”

可以说节目苏这一次的直播是非常的成功,非常完美的,往后的事情,损失的舆论或者什么其他成功的掉成了大家放出的信息,让大家也是开始期待起了接下来的直播。

其实别说是观众们比较期待,在场的选手们也是很期待的,上次那个直播也确实是让大家失望了的唠叨了,大部分选手对于这一次是挺多人都在期待的。

叶桐结束了这件短暂的直播主持之后,也是笑眯眯地坐回了自己的座位上。

“老奚,大青,你们俩不快说,我叶桐的朋友,可是太优秀,太给我争脸了,都没发现你们两个这么多才多艺。”

“是不是太棒了,有没有觉得这次直播应该挺有意思的,是可以值得期待一下的。”

奚云寄点了点,表示认同,“他确实也这么觉得。”

“额,谁?”

叶桐有点懵逼,“谁?谁也这么觉得大青吗?”

奚云寄才发现自己好像是说漏了嘴巴,不经意间好像是透露些什么东西出来。

“啊我说大青,柳青啊,是柳青。”

“啊,好的好的,就问一下而已,怎么还急眼了。”叶桐看着差点炸毛的人有些无辜,确实有被吓到。

“嗯,没什么,就是想着说清楚嘛,没啥没啥这个话题过去了。”

“额,那就过去了过去了。”

奚云寄怎么能不慌张呢,因为他刚刚想说的那个人是秦褚,他刚刚拍完之后,闲的无事,也是突然看到了秦褚发来的信息,问他这个时候已经到哪了。

因为秦褚和南浔都已经离开了,他们只是之前那一场的嘉宾,还有其他的事情,并不会长久的跟着他们的节目组一起跑,也没有这个时间耽误。

而且秦褚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对奚云寄,就慢慢退出了冰山这个表情,而是变得像一个更加真实的人,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起培养岁了会喜欢给他发信息这个习惯。

所以在刚刚表演完看到信息的时候,先去先是有点惊讶,但奚云寄也是回复了他们今天所有的行程安排。

所以刚刚奚云寄才放下回信息的手机,所以突然回答叶桐问题的时候,差点说岔了嘴。

还好是及时了回来,不然就真的糗大了。

不过奚云寄这边才是解释清楚了,就是柳青那边有一点懵逼,刚刚才是找了个空发了会呆,再回神过来就听见他们两个在叫他的名字也是一脸懵逼。

本来想问问突然提到自己有点问题,但是奚云寄闭口不提,叶桐向来没说说第二遍话的习惯。

所以这个事情也就是稀里糊的过去了。

只留下一个懵逼的柳青摸不着头脑。

不过这个事情柳青是怎么想的就一点都不重要了。

因为他们也是到达了目的地,直播马上开始,等人员依次下车之后,节目组也是准备好了基本的注意事项,开始向大家宣读具体的游戏规则。

奚云寄听了之后,也是大概知道,节目组确实是很用心的,大概也是总结出了这次的游戏背景。

节目组这次的游戏地点设置在了一个比较靠近郊区的偏僻小荒村,可能因为这边之前是什么旅游景点,所以设计的比较具有风土民情。

本次故事的背景大概是设计在民国时期,那时候刚刚改革开放初期,一切都开始建设,然后他们这边一个老屋就被规划进了总的那种拆迁建设中,但是主人意识不愿意拆迁建设,并且给工作组带来了很多麻烦,然后他们需要做的就是找出老人不愿意搬迁的理由,并且解决这件事情。

“这算个什么人物,让人感觉莫名其妙的,这一点都不像是什么探险,解密呀,倒像是什么街道调解工作。”

叶桐听完之后,咂摸咂摸味,最后得出了这样一个评价,叶青也点了点头,觉得颇有道理。

“谢谢呀,这怎么听起来都很像是一个拆迁,建设失败,然后需要做的调解工作。跟探险解密啊,有什么关系呢?”

大聪明二人组感到不解和疑惑。

奚云寄听完之后也是若有所思,这个故事乍一听很简单,但是仔细考虑一下故事设计的背景和所设的地点,可能还是背后隐藏了什么故事吧。

就是节目组为了让他们更加沉浸式的体验这次探险,还给他们每个人都安排了服装,然后分成了各小组。

之前那次没见到主持人也是再一次出现了,笑咪咪的看着大家挥手。

“大家好呀,好久不见呀,有没有想我呀?这一次的活动还是我来做主持人,大家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逛逛哦,现在我就在宣布一下相关的规则,大家应该都已经听清楚了吧,请大家领取服装,在试衣间换过之后,就可以开始今天的活动了,本次直播全程跟拍时限为24小时,首先找出真相的那个人,将获得丰厚的奖励,希望大家好好体验,最后祝大家游戏快乐,一切顺利!”

那既然节目组已经是这么说了,大家也是非常配合自觉的项目组开始随换上了各自的衣服,奚云寄跟着叶桐也是领到了属于自己的那套服装。

可能节目组也是为了避免出现差错,所以给男生女生各自性别差不多,都是一样的衣服,女生是穿的民国时期的那种学生装,男生则是中山装,除了尺码不同之外,细节基本上都没有什么差别。

只能说这种具有年代的感觉的衣服穿上身子之后,每个人都是变得不一样起来了。

叶桐本身就一直觉得奚云寄的长相特别的有魅力,每一次看奚云寄穿不同风格的衣服都是觉得开盲盒一样。

“可能这就是奇迹奚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