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一个表演的柳青开了一个好头,赢得了满堂喝彩,也是让本来怀着观望态度看直播的人们,一个又重新的这个节目,燃起了期待和信心。

直播的那个语文老师比其他的来的快的。光是看弹幕上的留言和相关内容都能够揣测出来,那的节目发展大概到了什么地步。

导演看着现在基本上都是好评。好正面评论战令的弹幕内容十分满意,也算是终于能松一口气了。

之前上一次的时候,因为临时出的那个事故,倒是那次直播的内容非常的低劣。差点败坏了之前那么多次积攒起的名声,和打响的招牌。

所以这次的努力,终于看见一点陈潇的时候也是。总算是松了口气来,不是完全没有效果。

“那让大家感谢柳青,他们开了个好头,就让我们开始第二轮嘛,来朋友们把这个球传起来。”

我刚刚第一轮做示范,第二轮的传递结果。在等待的时候就可以做了几次笑的玩笑,都是要停不停的,最后真的停下的时候,结果也是有点出乎大家的意料,可以说是节目效果了,还有恰好是节目组所希望自然呈现出来。

第二盘被传递接到球的人是奚云寄。

奚云寄我男的手里的球有一点出乎意料,但总体来说也还算好,并没有太大的抗拒或者其他的感觉。

“要观众朋友们,大家看起来,我们第二轮结果已经出来了。我们有请奚哥来给我们做第二轮的表演呗?”

“来来来,大家掌声欢迎把排面做起来。”

奚云寄平时在基地也一直是有点神秘的存在,而且上一次还看过给南芷找东西的那回事。

大家都知道了他的本职专业是清池山的道长这件事情。

之前总是分散开来在各个地方,这一次又是把那俩聚集在一起,而且上一期比赛以后,奚云寄还是最受欢迎的奖项。

“来来来,老奚,没想到啊,今天的幸运儿都在我的身边,准备给大家带来个什么节目啊。”

叶桐笑眯眯和奚云寄勾肩搭背,找这话题。

“唔,”奚云寄这个还是真的认真好好思考过,确实之前没有做过准备想到自己会被抽到,所以在这之前是完全没有做任何的准备。

就完全是现场抄的,然后现场再想。

见奚云寄有些为难,叶桐也就是适时的递上了话头,“根据我们之前相关人员的了解,好像到您本身的职业是跟中国传统道教有关系,那么今天能不能给我们展示一下相关的专业知识呢,或者宣扬一下传统文化。”

这确实是给奚云寄提供了一个新的思路,认真的考虑了一下叶桐的想法。想了想,确实他当时就开始下山的初心,就是为了宣扬道教。现在这个平台更加的庞大,会看到的人也更多,在这里宣传的也不是不可以。

既然已经想好决定了,那么奚云寄也就是认真的思考了起来,自己有哪些是能放在明面上给大家展示的。

念咒的话,好像显得有一点点的奇怪,如果诵经的话,好像又有点枯燥。

爱旭那样的形式能更好的将大家展示一个道教的特色,确实是有点难为到奚云寄了。

但是在下一秒的时候,奚云寄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眼前一亮。

“大家应该都在电视上或者其他的什么影视作品中看到过,其实道教是会有一些道教的宗教手势,就是结印之类的。嗯,就给大家展示一点吧。”

这个东西应该是属于带着好奇,但又不是能经常接触到的层面。

奚云寄这个想法是很正确的,在确实都是这个样子的,对于到我做了一些了解,还只是来自于与世界上的一个演艺,现实生活中并没有太大的机会能够接触到这。

说要展示,奚云寄也就是立刻坐直了身子,微微整了整手就要开始。

见奚云寄这边没打招呼就要开始,叶桐也是赶忙示意摄像大哥把摄像机拉近,特写给到了奚云寄的手部。

奚云寄本身骨骼匀称,体型修长,这在某些程度上,也就是说明天他的骨架本身就是这样的,所以不只是他脸部的线条柔和流畅,他的手疼也是非常的好看的。

称得上完美的程度。

“1、道指,左手中指及无名指向内弯; 大姆指压住中指及无名指指尖; 左右手均同; 法师作法时常用 ;”

“2、三清指,

(1)左手五指指尖全朝上。 (2)中指及无名指收弯入掌心。 (3)大姆指、食指、小指,各朝上伸,即成此指诀。 (4)此指法乃捧净水或符水作法用之。”

4、金刚指:

(1) 右手无名指从中指指背过。 (2)食指勾住无名指,指尖向下。 (3)大姆指、小指指尖皆收入掌心,中指朝上。 (4)此指诀须拿起放右肩上约一尺处。 (5)此法可行使各种法事,也可敕符。

6、八卦指:

此乃敕八卦、安八卦或行使各种法事,破煞有力之指法,用途非常多。

7、太上老君指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