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哥哥简直是要害怕死了,人委委屈屈的站在原地完全不敢动弹。

天作证,他真的只是想叫个早而已,完全没有活腻了的意思,世间这么美好,有他最爱的美食还有肥宅水,暂时而言,他是不想离开这个美好的社会的。

“我没有,我活着,我错了,哥。”

狂暴状态的柳青六亲不认,眼睛没有睁开十分炫酷,“既然不想那你为什么还在这里杵着?”

“啊,对不起,对不起,打扰了,我们这就走。”

本来节目组的人还在试图挣扎一下,结果看了眼虽然不睁开眼睛但还是坚持着发出威胁的柳青,退缩了,“行行行,我们出去,我们这就出去。”

狂躁状态的人根本就听不到其他任何话,他只需要看到结果。

所以不管节目组说什么都没有,真的自己退出去来的时代几乎是真的,在他们推出门之后,狂暴状态的柳青才算是平静了下来,继续躺上了床,安眠。

人走了,柳青也就是睡了,叶桐被戳起来还是在迷迷糊糊中不明所以。

只知道身边抓的是奚云寄,也就是把人蹭了蹭,然后问了句话。

“啊,老奚啊,睡?”

半梦不醒的人说的话都是断断续续的,有几个字从嘴巴里挤出来,也没有个完整的意思。

换做别人过来听可能听不懂,但是这是奚云寄。

他几乎是听了几耳朵就明白了叶桐想要表达的是什么意思。

“没事了,没事了,现在可以睡觉了,人已经走了。”

得到自己满意的答案也同意是没有在回家的精神了,在床边摸索了一下,找回自己刚刚被子的位置,把人埋进去,眼睛也就是立刻闭上,意识再次陷入混沌模糊之中。

奚云寄作为唯一一个清醒的人,围观了,全程也说不出什么话,只能悠悠的叹了一口气。

然后默默的把自己放回了刚刚躺过的被窝里,闭目养神。

开始在无人知道的地方做起了自己每天坚持的早课。

虽然说已经下山了,他是在山上的习惯也是保持着的。

大道无形,人在的地方即是。

早上的时间,因为有了这个小插曲,也是过的十分的快,到后面闹钟响的时候,众人也算是慢悠悠的醒了过来,星期还是起的比较早,听过之后,自己去下面吃过早餐,还是给两人各自带了一份回来。

柳青睡醒饱了之后人十分快乐,早上也是。继续跟之前一样可可爱爱的和奚云寄问早。

“奚哥,早上好,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呢。”

奚云寄也是笑着点了,点头回应,“嗯,真的,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真的是完全没有一点能把和今天早上那个样子联系起来的影子呢,奚云寄默默吐槽。

叶桐也是醒了过来,作为另一个时间的,当时他到至今还是比较模糊,记不清他到底发生了什么,只知道自己好像是被叫醒,然后柳青好像发了一顿脾气,其他的一问就一概不知了。

就哪怕已经这个点了,拿着早餐还在那坐着,忍不住怀疑自己呢。

“诶,我们俩说今天早上我是梦游了吗?还是自己做的跟梦印象太深刻了,为什么我觉得早上好像发生了点什么事情,但我又记不太清楚了。”

叶桐边戳着无辜的包子,一边努力回忆着自己早上的那点记忆。

“我还是觉得不对劲,梦境应该没有什么真实的吧,那种被柳青起床去恐吓的威胁里,是印在dna里的。”

叶桐回忆的认真,但是现在能符合他的人,暂时没有心情符合另外一个人,就去和他一样,处于同样的茫然无知了。

柳青笑的腼腆,把包子温柔的从袋子里面拎了出来,然后狂野的一口干。

“哪里有怎么会,人家怎么会发脾气呢,你肯定是做梦听错了。”

…… ……

叶桐嚼着包子的嘴巴停住,和腼腆笑着的人对视了一眼,艰难的把嘴巴里的东西咽下喉咙,“嗯嗯嗯,那可是,太温柔了。”

叶桐灌下一口豆浆,想道。

温柔,那敢不说温柔吗?动不动的每次都想送我去轮回。

这也是被当成活动前的一个小插曲了,除了这屋三个活宝,其他的组合都还算是配合且顺利。

而且吧,本来也就这么大的地方,刚开始的时候确实还有一些惊讶和突袭的效果,但是后面醒的人变多了,作用就变得微弱起来了。

节目效果也就变得不自然做作起来了。

虽然确实说节目组确实需要一些看点来增加热度,但是这并不代表是什么底线都不要的那种。

如果说偶然的一些什么意外露肉片段还是那个的,但节目组看着面前矫情做作之后“一不小心”把大片肚子都露出来的人,陷入沉默。

看着努力了半天还是没有挤出来腹肌,只是让那一大块肥肉抖动的更加努力了。

……

一时间空气里面的气氛都变得焦灼了起来。

节目组的摄影小哥默默地关闭了自己的摄像头,然后退出了房间。

就当没有开过这个房间吗?谁能来欺骗一下他的眼睛,刚刚受了这么大的伤害。

整了一早上收集素材,最后到达剪辑老师那里能用上的东西真的是少之又少。

最后被采纳的镜头里,就带上了一些惊喜,比如说以为自己完全不会被包括进去的活宝三人组。

但这些毕竟都是后话了。

眼下节目组在意的事情还是做好今天的直播,上一次的带来的负面影响属实有点大,所以这次的直播节目组是花了大心思去做的。

这次和上次的区别光是从细节上就看的出来了。

比如,每个人再出发之前领到了一下关于待会要去的地方的一些解释和注意事项。

奚云寄坐在车上听着拿大喇叭在喊着话的人,看着窗户外面的风景陷入沉思。

怎么觉得这个去的地方十分的眼熟呢,自己总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熟悉感怎么回事。

奚云寄微微眯眼,看着窗外,百思不得其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