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只能说有的时候,叶桐和柳青也是真的能拍上点用场的,比如说他们终于没有再一次听错了耳朵,昨天后面编排的事情虽然是不靠谱的,但听的东西是没有错的。

比如说晚上的时候每个人连夜收到了,来自节目组发的信息,是有关于明天的直播活动策划。

不出奚云寄所料,真的就是叶桐和柳青听到的那些东西。

〔请各位选手做好准备,明天的直播活动将会如期举行,本次主题将在花园举行,我们将会去到一个山村探险,具体流程等到达目的地点之后,将另行通知。〕

荒野,山村,老屋,基本上跟叶桐今天说的所有信息点都对上了。

奚云寄摇了摇头,说不清是什么想法,只是觉得,怎么这几个词汇串联在一起的时候,总让他觉得自己的dna好像要动了。

果然,不止他一个人这么觉得,在他刚刚产生了这个想法之后,叶桐就是比他更快的说了出口。

“诶,我说你接到节目组刚刚发的信息了吗?我怎么觉得这段话连接起来让人觉得那么,瘆得慌呢。”

“总觉得有种灵异小故事的发展趋势怎么回事。”

叶桐托着腮,莫名的就觉得自己好像有点后背发凉了。

柳青也是认同的点了点头,“我也觉得,合理的。是有这种感觉。”

奚云寄也是听到了两个人说话的声音,在两个人看不到的地方,默默地点了点头。

他也这么觉得,而且吧,他不是普通人,能让他也有一种激动的感觉,那可能就是真的,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

奚云寄本来有些复杂的心情被突然发生的这么一出事,也是弄得开心了起来。

不管怎么说,自己的职业dna动了,那明天终于算是可以捡起久违的职业功夫。

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这一夜有人是满意的入睡,当然也就会有人彻夜难眠。

按照节目组的计划,明天将会直接从酒店出发,然后去到活动所在的地方,在那里结束了活动之后,再回到之前节目组的固定基地。

准备开始第二期的赛程。

为了弥补上一次节目失误给众人带来的损失。所以特地搞了一个直播,之前的小活动,就是在天早上的时候会剪辑出另外一个起床较早小花絮,作为后期的福利回报给各位观众。

因为按照节目的预计,是想聊大家最真实的反应,而且是希望比较有趣一点。

所以在早上叫早的时候,也是没有提前通知他们,为了当大家更真实的反映,基本的时候,也不是敲门,而是采用了房卡打开。

不过当然,节目组要保证节目有趣,当然也要尊重各位选手的隐私,所以在看门进去的时候,都会首先确认选手当前的状态是否适合出现在镜头里,不然会出现一些限制级画面。

虽然也是刚开始,也是在尝试这件事情,所以想起来选手都是平时在镜头面前比较活泼且受欢迎,放的开的那种。

很不巧。因为奚云寄和叶桐和柳青是分在一个房间,所以他们都穿了第一个被光顾的房间。

房间里面是那种二人标间,但是柳青和叶桐就是方便聊天甜甜蜜蜜的凑在了一起。

两张床拼在一起,变成了一张巨大的大床,工作人员进去的时候后,第一瞬间,奚云寄就是听的声音就是醒了。

但是奚云寄没有第一时间出声,而是微微睁开眼观察了一下现在的情况。

应该是住在这种酒店,不可能说有人无缘无故就能够随便闯进来,到现在没有发出敲门或者其他的声音。

奚云寄但仔细回想了一下自己,刚刚好像是听到了房卡开门的声音,你在这个时候安全号发的搞到房卡了很久,可能就是节目组的安排。

家都已经想到了这里,那后面的事情大概也就明白了,可能是节目组为了挽回节目的流量和收视率,做出的一些小插曲或者什么的。

既然想明白了这件事情,他不想自己成为那个热门素材,当然也就不会当那个出头鸟,而是微微在被子里用脚勾了一下躺在一边的叶桐。

善意的提醒了一下可爱的“床友”现在发生的事情,希望人能够清醒过来及时发现问题,收敛一下自己的行为和造型。

结果奚云寄没有想到的是,叶桐压根就不是普通人,睡梦中的人感觉到可能有什么触碰以后也是懒散的挣扎了一下,然后突然诈尸起来坐直了身子。

动作之大给床板都搞得震了一下,咚的一声给还在和周公约会的柳青给带了回来。

而且吧,虽然柳青平时看起来温温柔柔的样子,但是哪怕是奚云寄也会有意识的避开早起的柳青。

不因为其他,而是这个人有非常严重的起床气,被迫早起的每一天都在暴躁。

日天日地日空气的那种。

所以叶桐这一动弹就坏事了,柳青被吵醒了,现在的情况只能说非常的严峻,非常的严峻。

奚云寄察觉到这个现实之后,立刻从床上弹了起来,把自己尽量放在一个角落里面藏起来,和被子融为一体。

然后默默地倒数了三个数字,果然在三秒之后。

狂躁的柳青如期而至。

“干什么,还要不要人睡了,谁,活腻了爷送你去轮回,嫌弃自己坟头太寂寞了吧,我给你去看看,送着菊花去。”

“啊,谁啊,哪个傻逼。”

“想死吗,想死吗?啊,想死吗?小爷今天业务打折,来一个送一双,来一双送一团。”

奚云寄和叶桐已经经历了很多次,哪怕是叶桐还没有完全醒过来,但是身体已经是反应的更早特别自然的往一旁躲过去。

两个人已经是非常习惯了,但是初来乍到的工作人员可就没有这么幸运了。

打头的是个小哥哥,被这一顿咆哮吓得在门口瑟瑟发抖,想要开灯的手不知道拿回来还是继续打开。

在黑暗中凝固成一具雕塑。

“啊,我,我,不,我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