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新计划?什么新计划,”奚云寄揉了揉肩膀放松的坐了下来,对于叶桐他们说的东西,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叶桐见他这么好奇,当然也就是很乐意去解释了,本身他们知道这个也是个意外,路过工作人员的工作室的时候听到人在里面说的。

当然,也就只是听到了几个词,正在被他们天才的发散组织呢。

“额?荒野?老屋?什么什么啊,唔,或许你们觉得你们想的可能有点玄幻了?”奚云寄听完之后想了想,还是用比较婉转的语言说了出来。

虽然他一向觉得,什么猜想都可以理解,但他还是低估了叶桐加柳青的创造力。

“是怎么能得出荒野老屋求生的啊,”赶过来的南芷后知后觉的听到了一点点的尾巴,也是觉得离谱的程度。

“还祖坟,你不会觉得我们下次的实践是去刨人家祖坟吧。”

南芷对于这种无聊的猜想活动嗤之以屁,把两个胡思乱想的人狠狠嘲讽了一通。

“都什么年代了,居然还会有这种想法,就算真的是去荒野,又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情呢?”

“之前老师还有平时上课交给你们的,要杜绝封建迷信,通通都没学过是吧,真的就爱这种灵异故事。”

南芷是完全无法理解这种事情的,所以在听到两个人说这个的时候,也是对这个事情表示了深深的不理解,甚至是有点不友好的怼了一遍。

“哎呀,哎呀,这说的好玩而已,怎么都这样啊,不要当真的当真嘛。”叶桐嗯,对,是其他的时间真的无所谓,但对于这个妹妹是真的很宠爱。

南芷既然这么说了也就是连忙找了别的话把人哄走了。

直到看着人真的出了门,才是松了一口气。

“哎,真的是吓死了,如果知道南芷过来的话,就不该讲这些话了一定会挨骂的。”叶桐抹了把额头并不存在的虚汗,感叹道。

“这人就跟秦哥一样,对这种事情上,也不知道是抽了哪根筋。”一边说还在一边在摇着头。

“嗨,是啊,也不知道,不过既然他不喜欢,那咱就不提呗。”柳青和叶桐靠着一起点了点头符合。

是这个道理,奚云寄啥都明白,但还是有点好奇。

“你刚刚说他和秦哥一样,是秦褚吗?”奚云寄还是问出了口。

这确实不关心他了,他真的是有点好奇,因为之前大概从南浔嘴巴里或多或少都知道一点这个。

“嗯,其实也没有什么做,他们可能是因为小的时候的一些事,两个人都对于这个比较抗拒,然后我们也就都比较理解啦。”叶桐认真的讲解了起来。

甚至还特意嘱咐了奚云寄一句,“如果你以后跟情歌接触,他对这件事情比较抗拒的话,希望你也能理解,毕竟你的身份也是比较的敏感,在某种程度上来说。”

额,奚云寄没想到突然又扯到了自己的身上,有点哭笑不得,但还是顺从的点了点头,确实也是这个道理。

因为他已经尝试过了,最开始的时候,秦褚确实是会翻脸的。

只不过后面的事情他也就没有跟叶桐继续解释了。

“那你们刚刚说的听的那个,应该没有听错吧?”奚云寄把话题给扯到了最初的地方。

“节目组下一个户外直播的主题是荒野,老屋什么的?”

刚刚被南芷说了一顿,两个人也没有再发散自己的思维,胡说八道也是特别认真的回忆了起来。

“对啊,我们都大概听到了,下去都坏着,就类似于探险呢之类的吧,有点类比于现在那种剧本杀大概的形式,反正就是给你个,明天自己破解,然后大家会抽到相应的剧本之类的吧。说的地点应该就是那个样子,刚刚我们两个也只是发呆想象一下了,毕竟现在也只是猜测,也不知道具体怎么样嘛。”

这一通话比起刚刚胡说八道,可是可靠多了,奚云寄仔细听了听,大概也就是明白了因果。

如果真的是按照叶桐他们说的这个样子的话,那下一次直播应该还挺有意思的,至少可以挽回这一次损失了一些口碑和其他的吧。

至少做这么听,他们讲大概的东西,连奚云寄都开始有点期待,下一次到底会搞一些什么花样出来了。

“老奚,你难道不期待吗?反正我和柳青是挺期待的,这个如果搞成了,感觉是个大手笔,刺激有趣。”

奚云寄也是笑了,看着兴致勃勃的两个人有些无奈。

“行啦,别瞎高兴了,可别忘了,只是你们两个偷听到了这么大声嚷,是准备让全世界都知道嘛,然后好再次取消了这个计划?”

听到这个话,两个人也是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立刻正脸色。

“不不不不不不,没有这个想法,不说了,不说了,这不是意外,听到的也只是猜测嘛,只是大概是这个主题,具体流程也不清楚嘛。”

“我们刚刚可什么也没说,你可什么也没听到啊,就让这一切就这么过去啊。”

叶桐和柳青一唱一和,你一句委屈的样子,也是让人心就有点忍俊不禁。

真的是两个活宝。

“好了,好了,知道了。今天也挺累的,早点休息吧,明天就听从安排做事了,昨天也没有休息,喝那么多酒。”

“老奚操心,没事,没事,昨天你没来真是可惜了,你不知道待在一起喝酒多高兴了,要是你也一起就好了吧。”

说起这个柳青和叶桐还是有点惋惜的,昨天晚上的庆功宴,少了奚云寄,大家都觉得少了点意思。

“有机会的,以后会有机会的,还有这么长时间呢,比赛又没结束,有什么好遗憾的,咱们节目办下去,庆功宴又不是只有这一顿。”

“你们说对吧?下次咱们表演好,再次得个第一,不就又有了吗?”

奚云寄托腮看着两人,神色淡淡,但是说的话可是不太像这个神情说的话。

表情云淡风轻,说的话可是野心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