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就这么就想走了吗?可能其他的事情处理好了。但我们的事情还没有解决清楚呢。”

剩下的事情,那就是他们私人的事情了,导演也是特地给他们留了自己处理的空间,然后起身离开了房间。

刚刚的事情整得大家都有点尴尬,导演也是不想继续跟秦褚南浔待在一个空间里,好在他们两个也并没有这个意思,几个人也就是出门之后各自离开了。

奚云寄出来之后看到了在等着的叶桐和柳青等人,略微解释了一下事情之后大家也就是按照安排,各自回到了各自的房间。

奚云寄走在走廊上的时候,回想了一下刚刚秦褚的那个眼神。

还是在按电梯层数的时候,鬼使神差的,按出了另外一个数字。

这个数字并不会通往他居住的楼层,而是另外一个人。

秦褚。

他还是觉得秦褚刚刚那个眼神似乎比较深意,他需要过去询问一下。

去那房间的时候,其实也正好不出他所料秦褚就在里面等他,他甚至只是站在门口,才是敲门第一声,门就打开了。

“今天这个事,对你应该没有影响吧。”

奚云寄还是做了那个先开口的人,一进去就把自己一直想问的话,问了出来。

其实刚刚这件事情如果清楚不去的话,他也没有多大关系,无非坐在那不要跟导演多好一段时间,但是秦褚去了之后,这件事情好像要完全变了性质,奚云寄不知道这是否会对他们有所影响。

“没事,正常解释而已。”秦褚好像是知道奚云寄的担忧,也就是及时的安抚了奚云寄的担忧。

而且不管怎么说,真心的起因,还是他心里,昨天晚上是为了帮他,才会不在自己的房间里,才让小人有了可造谣的余地。

“所以你刚刚的意思是叫我过来吧,有别的事情吗?”

奚云寄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之后也就是他是询问正事了。

被问到这个秦褚也就是正色,秦褚一下子突然变得这么严肃,奚云寄还以为是有什么事情,也就是连忙坐直的身子,屏气凝神,等待秦褚开口。

“就是你的那送给我的那颗珠子,被我修好了。”

“我需要还给你吗?”

“嗯?”奚云寄愣了一下,下意识发出来疑问,不过这也实在不怪他,确实是有一点点让人惊讶了,他花点时间才反应过来秦褚说的那个珠子到底是什么东西?

“奥,你是说第一次在医院的时候给你的那个珠子嘛,你后面不是说它碎掉了吗?”奚云寄好奇的问了出来。

这他是真的不知道碎掉的菩提珠还要怎么才能修复。

秦褚既然话都说了出来,有些紧张,但还是把修复好的菩提珠拿了出来。

或者说用展示更为合适,因为那颗珠子不在别的地方,正在他的手腕上。

“就我投家里的一些老师傅,用了类似于玉镯修复金镶玉的手段,把它给修复好了。”

“我没有和你说自作主张的带在了手上。”

秦褚没再看奚云寄而是打量了下手上的珠子,菩提珠月白如玉,修复的缠金丝缠绕在上面,出尘的菩提珠子被带上了尘世的味道。

奚云寄也是低头认真的打量了起来珠子,眼神温柔,这串珠子他戴了这么多年,说不在乎是假的,那次摘了一颗下来送给秦褚都是心疼了好久。

本来都是花了好久说服自己去接受珠子缺失了一颗的事实,但没有想到奚云寄居然是找到了方法把他复原了。

“真好,这样子也算是圆满。”奚云寄出手抚摸了一下,看着被修复好的珠子百感交集,最后还是放下了珠子。

“这珠子你既然修好了,就带着吧,它和你有缘分,”奚云寄直起身子来,不再留恋。

“道家讲究因果循环,现在既然是你修好的,也就是你的缘分。”

“这珠子跟了我挺多年的,听着我念了很多遍的北斗经,你带着他驱邪避魔,保佑你逢凶化吉。”

菩提珠微凉,秦褚攥在手心一时间百感交集。

最开始的时候,奚云寄给他这颗菩提珠,他是完全不在意的,这本身不是他的信仰,也不被他所承认,那时候在他看来,不就是一颗些微好看点的珠子罢了。

并没有什么其他的特别,碎了就碎了,只是出于礼貌才把碎了的珠子依然收好放起来。

为什么会突然生起了想把珠子复原的想法,是在上一次睡不着觉的夜晚,浑身暴躁的人意外碰到了在盒子里碎开的珠子碎片。

顿时浑浑噩噩的头脑就是清明了起来,有玉微凉,虽然这个珠子不是玉石,但是却有玉石做不到的作用。

那之后,秦褚就特地去联系了人把珠子修复好,这几天才算是修好送了过来。

“送给你啦,应该对你的情况也会有些缓解。”奚云寄摆摆手,笑的潇洒。

事到如今,也就不纠结了,随他去吧。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这份情,我承下了,会还给你的。”

……

奚云寄捂脸,又是听到了熟悉的话呢,还是真的不意外。

“随便你,随便你,没事我就先回去了,待会叶桐他们又该找我了。”

“嗯嗯,回去吧。”秦褚点点头,看着人出了门。

这次的直播在网上反馈不好,节目组当然是知道的,把文栖霞和唐酒那个事情处理掉之后,他们现在最关心的,也无非就是下一次正片开始前的直播预热了。

奚云寄回去的时候就是听到叶桐和柳青在大声密谋待会怎么溜出去先吃晚饭。

他好奇了,凑近问道,“为什么要偷偷出去吃饭呀,是出了什么事情吗?”

奚云寄神出鬼没的,突然吱声给密谋很投入的两人吓得够呛。

“哎呦我的小祖宗,你啥时候回来的啊,走路没声跟飘似的,要吓死谁。”

“那我可没有啊,是你俩太投入忽略我了,说什么呢这么投入,给我也听听。”

叶桐拍了拍胸口,还是有点后怕,“吓死我了,我们在这说节目组的新计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