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文栖霞一步步紧逼,看起来是无赖的手段,但是在某些方面来说,他这个无赖也是真的有用的。

至少就现在看起来,文栖霞达到了自己的目的,成功的让导演也开始询问奚云寄昨天晚上的事情了。

“小奚,这事什么很困难的额事情吗?”

奚云寄无法回答,面对这个问题。

一时间屋子里的气氛也是变得奇怪了起来,导演向沉默的奚云寄投去意味深长的目光。

“小奚?”

就在屋子里的气氛沉闷到一定的程度的时候,突然传来了一阵阵的敲门声。

屋子里的几个人都是奇怪的看了过去。

这个时候,按理说不会有人会出现在这里才对,更何况,刚刚的时候,导演还特意叮嘱了助理,让注意一下路过的人。

居然还是会有敲门的人,那只能说不简单。

导演也就是连忙回应了一句打开了门。

才打开门,导演就是有些傻眼了。

“这是,秦先生,南哥,你们怎么都过来了,是有什么事情吗?”

打开门见到的可不是导演以为IE的几个人,而是浩浩荡荡的一群人。

当头的就是面无表情的秦褚和笑眯眯的南浔。

这可真的是让里面的几个人都傻眼了。

“秦先生?”

秦褚和南浔进来的时候没有说话,别说是导演和文栖霞唐酒惊呆了,奚云寄也是惊讶的。

他也没有想到秦褚他们会突然出现在这里。

短暂的愣了一下之后也是突然反应了过来,他刚刚发出去的那半句信息。

秦褚刚刚和南浔在直播的时候就大概是察觉到了事情的不对劲。

导演本来是想把这件事情先自己处理好,让南浔尽量不知道是最好的,但是他这个真的是想多了,母带泄露这种事情怎么可能瞒得过去。

南浔在刚刚录制的时候就是得知了这个消息,然后一结束就是想来找导演,结果导演也是有意避开。

多亏了奚云寄发出来的信息才是知道他么几个人去了哪里。

“这里挺多人的啊,实在忙什么呢。”还是南浔首先开的口,一贯是他笑眯眯和善的样子,让人人挑不出任何的问题,但是放在这个时候,又会让人觉得不寒而栗。

摸不清楚他的来意。

导演没明白但是还是人既然都来了,那也只能硬着头皮解决了。

“没什么,就是如你所见,s哦知道的那件事情,因为有一些牵扯到了奚云寄先生,所以才是叫了过来。”

“哦这样啊,”南浔还是满带着笑意看着人,听完了导演说的和这个话之后提起了质疑。

“这可是挺久了,还没有搞明白吗?”

“效率不太行啊。”

南浔这个话说的让导演尴尬了一下,但随即也是立刻开口接上了他要回答的话。

“主要这件事情的牵扯也是挺大的,那我们当然也是要尽力的消除对于节目的一切负面影响,文栖霞小姐非要说这件事情和奚先生有关,所以我们也是只想搞清楚这件事情而已。”

“那搞清楚了吗?”

“还没有,”导演有些遗憾的摇了摇头,“还有一些小的问题。”

“就是关于一些小的问题,比如说昨天晚上是否在房间里这件问题。”

“奚先生始终没有给出其他的回答。”

南浔听到这个话之后也是看了眼奚云寄,再不着痕迹的看了眼旁边的秦褚,心里那个模糊的猜测逐渐出现了真实的轮廓。

进来一直沉默的秦褚终于是在这个时候开口了,淡淡的瞥了眼旁边的人。

“奚云寄昨天晚上和我们在一起,南浔喝多了,发酒疯,我不会照顾人,奚云寄帮忙的。”

一番话说出来不只是奚云寄愣住了,南浔也愣住了,秦褚说的这么严肃,南浔自己简直都要相信自己昨天晚上是真的喝醉了做了这件事情。

“哦就是这样吗,那奚先生可以不用这么顾忌直接说出来就可以了。”

“这种情况我们也是都可以理解的。”

n南浔也是很快的接受了秦褚给他安排的设定,“我不让说的,影响我的形象,所以我这不是来解释了吗。”

“哈哈哈,哦,是这样啊,”导演也是笑着表示理解。

“不,不是的,不是这个样子的。”唐酒是真的傻眼了,看着轻描淡写就把她刚刚辛辛苦苦才构建成功的印象全部打破的几个人激动的吼叫出来。

刚刚导演心里基本也就是对这件事情已经定了性质,还在耐心听他们说话无非就是为了百分百的能确定奚云寄也是与这件事情无关而已。

之前唯一的能让他们揪住的点也不过就是说不清楚自己昨天晚上的去处而已。

既然现在秦褚和南浔都出面解释了,就算这个事情是假的,也会变成真的了。

而且,这两个人并没有在这件事情上说谎的必要,导演完全的排除了奚云寄的任何可能性,也就是放心下来,奚云寄和文栖霞唐酒不一样。

这两个人从头到尾额的时候关注度都一般,也不是主打,就算这个时候出事但是只要公关做的好一点,这件事情会给节目带来的影响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导演是放下心来了,但同样子的,有人欢喜有人愁,比如说文栖霞,比如说唐酒。

如果说文栖霞还始终为自己有所打算的话,那么唐酒就是真的傻眼了,他也是没有想到自己不过就是按照公司说的去拿了个东西,怎么就成了盗取母带的罪名。

在自己刚刚拼命的把事情往奚云寄身上带,现在真相解开,那他自然也就是白口莫辩了。

文栖霞早就没有了刚刚嚣张跋扈的样子,而是低头默默的抹着眼泪,然后跟大家拼命的解释着。

“没有的,那就是我误会了,但是真的是也不是我们两个能拿到的导演,你清楚的其他的,我们真的不知道,我们只是去那个地方,把这个东西拿到了手,我们也不知道这是母带。”

前后的变脸之快,是奚云寄都忍不住侧目的人。

有这个心思如果干别的必成大事,只不过为什么要用在这些心思上了。

秦褚看闹剧落幕也就是不想再在这里浪费时间了,看了奚云寄一眼也就是率先离开了这里。

文栖霞本来看着大家都离开的样子还以为自己可以就这么过去了。

结果还没有从椅子上起身,刚刚一直沉默,站在屋子里,没有说话的,另外两个人开口了。

南芷和许妍妍对视了一眼,看着试图离开的文栖霞露出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