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文栖霞刚刚说的话每一个字在奚云寄听起来都是滑稽的很,是真的让人听着都觉得无法理解的程度。

无稽之谈,无稽之谈。

甚至的离谱程度都是让奚云寄没有忍住笑了出来。

“文小姐,你觉得你说的这些话,能够说服你自己吗?”

文栖霞神色一僵,嘴角微微抽搐。

“奚云寄,你怎么能这么说呢,我们之前明明都不是这么说的,你昨天晚上特地的让自己保持清醒没有待在房间不是吗?”

文栖霞说出这句话之后,奚云寄是真的克制不住自己的笑意,眉眼展开,肆意的笑了起来。

“无稽之谈。”

奚云寄少有这样子的表情,平日里多数是平静的样子,他本身就长得精致,这样一笑,反而让人看的心急肉跳了。

“文栖霞,你最好好好说,你知道的,你这个话,没有任何的理论依据来支撑,我只会觉得你是在胡说八道,甚至还在试图给别人泼脏水。”

导演眯了眯眼,扫了过去,“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这么说,但是我希望你能明白,我会在这里听着你说这个,不是因为相信你,是因为完全不相信了,所以才听。”

“我需要真相,仅此而已,”导演的眼镜片是反射的光芒,镜片后面的眼睛沉静悠远,内里的情绪复杂。

本身来说,文栖霞和唐酒这件事情,没有任何的商量余地,这件事情捅出来就是不能被业内所理解的,人证物证都有,是没有任何的狡辩余地的。

但是在要做决定的时候,文栖霞说出了一个让他意外的名字,奚云寄。

文栖霞和唐酒他们出了这个事情,节目组按理说是没有再让他们留下来的道理了,但是这么离开就是会在一定的程度上会对节目产生影响。

现在节目组能做的事情,就是有人退赛让这件事情造成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

本身导演都是已经想到了怎么去解决这件事情,但是没有想到就在他要安排好一切的时候,从文栖霞嘴巴里出现了第四个人的名字。

如果说前面的时候,导演还是不是很在意的态度,但是听到奚云寄的名字就不一样了。

就算知道这件事情发生的可能性为万分之一,但是他也好,节目组也好,都不能再承受任何的风险。

一个节目的口碑做起来很难,但是坍塌很容易。

所以就算导演知道这件事情多半是无稽之谈,他也不得不来亲自排除这万分之一的可能性。

但是来听这件事情,也不过是为了避免这种可能而已,并不代表他会真的相信。

和奚云寄差不多一个反应,他也是看着文栖霞说的这个话觉得滑稽的不行。

也就是在一旁看着,看文栖霞到底还能说些什么出来。

不止是别人觉得这件事情莫名其妙,他同样也觉得不能理解,所以就更加想知道文栖霞这么做的目的在。

这样子的人在节目里就是典型的不稳定因素,会出现这第一件事情,那就很难保证不会再出现第二件。

他如果不把这个事情完全搞清楚封住文栖霞和唐酒的嘴巴,那么的话,就算让她们离开节目组也是没什么用的。

他们出去了之后只会更加方便搞事或者造谣,所以一定要在最开始的时候,就把这件事情给扼杀在萌芽里。

“你要是真的认为是我骗了你的话,那你昨天晚上有人能给你作证吗?”

文栖霞强装镇定开头,看向奚云寄的眼神全是质问。

“你搞发誓说自己昨天晚上真的在房间里吗?”

好笑,是真的太好笑了,奚云寄真的是很久没有碰到过这么好笑的事情和人了。

“我?和你证明?凭什么?”

奚云寄摊开了衣服坐直身子,“你想的倒是挺美,到不觉得不可思议吗?”

文栖霞像是被奚云寄这个反应给了信心,总是不管说什么就是咬死奚云寄不说自己昨晚在哪里这件事情。

翻来覆去的就是在说这个,听的导演都是觉得厌烦了,不耐烦的说了句,“有完没完,昨天晚上大家都喝醉成那个样子,你不会觉得你说的这个话很滑稽吗?”

“再说了,人家在不在房间里又和你有什么关系吗?”

文栖霞当然明白这个道理。但是这个时候她能认吗?当然不能认,所以现在只有咬定这个点非要奚云寄解释才行。

她本来是炸一下认的,没想到奚云寄居然还就真的没有第一时间回答,那她也是立刻觉得不对劲起来了。

就算她要死,她也要拉上人一起陪葬。

后面这种局面愣是僵持了好久,久到导演都要觉得厌烦了,但是文栖霞还是要一口咬死奚云寄昨天晚上的去向。

导演是真的烦的不行,最后甚至都是对着奚云寄说出来了这样子的话来。

“小奚啊,要不然你就给他一个准话把他的嘴巴堵死吧,我们理直气壮,不在意其他的。”

“就是昨晚去了哪里而已,没有什么问题的。”

奚云寄听着文栖霞歇斯底里的控诉也是面无表情。看着面前垂死挣扎的人还是没开口说话。

他算是明白为什么从一开始的时候就觉得文栖霞不对劲了,这件事情从最开始的每个细节里都透露着不合理的荒诞。

发生的要求和目的也让人觉得摸不着头脑。

但这个时候,奚云寄好像有点明白为什么之前会这样子发展了。

为什么会一直觉得这件事情没有结束,不简单。

是层层的雾后面,等着他的陷阱。

搞明白了这件事情,奚云寄反而是看开了,盯着一直质问的人手指掐算了起来。

奚云寄看了看也开始询问起来的导演心里更加清明了,这不就是文栖霞想要的结果吗?

她成功了,导演现在就十分的关心奚云寄昨天晚上的去向,很好,只要开始询问,那么后面的时候,就会方便多了。

一切都能够顺利的进行,只要奚云寄按照他所想的,一点点踏进陷阱。

“说啊,就只是这么一个简单的问题而已,你不敢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