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殷桃子看着那个珠子有些疑惑,主要是这个东西不太像是秦褚会拥有的东西,但出现在他的身上明明应该是违和的又是特别和谐。

如果不是特意去看基本注意不到的那种,只不过是殷桃子觉得太眼熟了而已,所以才是多看了两眼。

说起来是模拟野炊的直播,但实际上实施起来的时候,奚云寄也是没有想到这么的无聊。

大家就干巴巴的聊天,然后主持人念出弹幕提出来的问题。

这个在开始的时候,叶桐就设想了这个活动会是怎么个样子展开的。

粉丝提问问题,那肯定要不然就是煽情,要不然就是搞笑快乐了。

但是,真的开始问问题的时候,也是没有想到非但和他们想象的完全不一样,还这么的无聊。

“来,让我们来问这位选手问题。”

“好的,感谢这位选手地回答。”

“来,让我们来看下一个问题。”

……

叶桐昨天喝酒了没睡够,还是没忍住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

“好无聊啊,老奚,谁这么天才想出来这么无聊的环节的,之前不都整得挺好的吗?这制作水平怎么飞流直下啊 。”

叶桐不理解,其实别说是叶桐不理解了,在场不理解的人多了去了。

大家对于这个环节的安排是真的没有找到什么意义,本来满怀期待的后面也是被这个无趣的环节给整得失望了。

“没意思。”

是大家无意识间达成的共识。

奚云寄虽然没有说什么话,但是从神情上看,他也是完全同意叶桐的看法的。

确实无聊,是奚云寄打坐都觉得无聊的程度。

柳青都已经是睁只眼闭只眼在补觉了。

奚云寄微微摇了摇头活动一下筋骨,听着主持催眠的声音自己也是感觉到了久违的困意都袭上了心头。

在场的选手们都在觉得这个环节非常的无聊而且漫长,还是在努力的营业,选手自己都觉得很难熬,就更别提弹幕上的观众了。

殷桃子本身呢昨天就没有睡好,今天起得也是早,再看着这样子无聊的节目就更是犯困了。

导演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脸上的神情虽然还是淡定的,但其实心里也是很焦急的。

这期的策划其实本身呢不是这样的,但是因为母带被偷,导演为了避免他们的直播的方案泄露,也只好是临时换了别的想法。

所以才是导致只能简单草率的变成这个样子。

没有流程,没有什么l亮点,都是可以称得上是流水线的无聊了。

导演看了看一边坐着,神色还是神色自然的样子,但其实已经是有点色厉内敛了。

文栖霞现在看着在这里好好坐着,但是心里已经是想了很多的东西了,一个想法已经是在脑海里生成。

看起来平静的现场,暗流涌动。

一场直播也就是这么潦草的结束了,结束的时候大家也是不明不白的,导演话里有话的暗自说了一通,大家说是稀里糊涂的,但是看过刚刚的那一场闹剧,也不过是揣着明白装糊涂而已。

事不关己 ,高高挂起。

听着导演这么说也是没有人做其他的反应,也是顺应着导演的话,一个个应和了。

平时活跃的哥,有时候导演打完招呼,笑嘻嘻的说了几句,然后就离开了,导演也是不动声色的一个个回答了。

本来奚云寄也是打算这么早的,但没有想到等到他的时候,导演突然出声叫住了他。

“小奚啊,你先不走,可能还有点事情需要和你交流一下。”

“嗯?”

奚云寄不明所以,但既然导演叫住了他也就是听话的停了下来。

“有事吗?”

“嗯,是有点事情,问题不大。”

叶桐好奇的凑过来看了眼,“就只有老奚一个人吗?我不用留下来吗?”

“嗯,暂时是跟你没有关系的,你没关系,就是聊聊天而已,没有什么其他的大事,你先回去吧,待会儿我们还要准备着一起走呢。”

叶桐平时和节目组的人玩的开心,哥又活泼,导演跟他凑过来也是好声好气的解释了,还跟他开了个玩笑话。

叶桐也就是没有多想和奚云寄打了个招呼就是走了。

真的按照导演的话留下来之后,奚云寄才是发现自己好像把事情想的简单了。

因为这个房间怎么看,都不是他和导演聊天的样子。

打开门一进去赫然还有其他几个无关的人。

但奚云寄到也不算是特别意外,因为在里面的这几个人也都是老熟人了。

“嗯,真巧啊,唐先生,文小姐。”奚云寄慢悠悠坐下,抬起头开口。

“嗯,可不巧,奚先生。”文栖霞总算是等来了人,也是露出了微笑。

屋子里的气氛顿时就诡异起来了,文栖霞和奚云寄笑眯眯的打招呼,唐酒不明所以,导演观察情况,各怀鬼胎。

奚云寄的手机震动了一下,瞥了一眼发现是秦褚的消息,一直紧绷的脸也是放松了下来。

刚想回复,结果回复的话停留在[我在导演这]就没了下文。

不因为其他,是奚云寄被导演叫住了,处于礼貌奚云寄放下了手中的手机,看向了一边坐着的导演。

“嗯,导演您说。”

“其实今天也是没什么事情的 ,只不过是有些事情需要你问一下而已。”

“今天上午的那个事情,你应该也看到了吧,母带外泄,你应该也知道,这不是一件小事,然后文栖霞可能有些事情要和你交流一下,她说。”

“嗯?和我交流?那件事情和我有什么好交流的。”

奚云寄觉得嘲讽可笑,瞥了一眼一旁的人满是不解。

“嗯?”

文栖霞被奚云寄一瞥心里顿时有些慌乱了起来,本来都计划好了的事情也是有点紧张了起来。

咽下了一口唾沫,文栖霞正色开口,“奚先生,不是我们一起的吗?我们一起承担这个后果不好吗?”

荒谬,奚云寄只觉得荒谬,都是笑了起来。

“这么幼稚的话,不会真的觉得有用吧,我有什么理由去做这种事情,再者说,我和你并不熟悉吧。”

无稽之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