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刚刚的时候秦褚基本上一直在旁边围观叶桐胡言乱语,其实某种程度上也是幸而叶桐喝的烂醉,不然可能第一时间的时候,就会发生一点别的故事。

从南浔那里回来的秦褚看着一脸认真试图分析叶桐外星语言的奚云寄也是忍不住想要发笑。

没有什么其他的想法,就是觉得可爱的紧。

想着刚刚在南浔那里看着好久没有见到妹妹的人哭的可怜巴巴,也是有点无奈。

估计也是没有想到自己好好的妹妹出来一段时间就是干了件大事拐了只猪回家。

秦褚看着这样子的情景就有些头疼,也就是逃离了,看这个还不如回去看奚云寄和叶桐鸡同鸭讲有趣。

结果还是没看一会,就撞上了这一幕,所以也才是有了刚刚这种情况。

奚云寄身体凝固,眼神多少是有点惊恐的。

“啊,对对不起。”

秦褚没想到怎么给搞了个这个反应出来,第一时间也就是没有做别的反应,就那么低着头看人,没有说话。

沉思了片刻自己应该要回答些什么才是合适的。

然后想了半天之后,才算是慢悠悠的说了句,“不?不客气?”

“我应该这么说吗?”

…… ……

“啊,你们看,这太阳真圆啊。”

这两人不说话,旁边喝的晕乎乎的叶桐开口感叹了,只能说是真的,非常的,抽象。

奚云寄瞥了一眼旁边的吊灯,干巴巴的感叹了一句。

“啊,真大真圆。”

真的是荒唐透了,奚云寄只是这样的姿势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就这样大眼瞪小眼,和秦褚对视了半天,最终阻止他们愚蠢举动的,还是奚云寄不堪重负疯狂抗议的腰。

“那个我现在好了,可以自己站起来了,你放开我吧。”奚云寄颤抖着开口身子已经是快要站不稳了。

“那个我好像抽筋儿了。”

“啊,好的。”

秦褚曾经在那种奇怪的气氛里完全不自知,这下被奚云寄提醒也是连忙松开了揽住人腰的手。

“不好意思,真的不好意思。”

恢复了正常之后,奚云寄也是闭口不谈刚刚的事情和情况,沉默着配合秦褚把喝醉的叶桐送上了统一订的酒店。

本来还说让柳青或者其他的人帮忙一起照顾一下的,结果真的到了地方,奚云寄看着醉成一地,看他过来还试图和他勾肩搭背的人逐渐无语。

“好了好了,我不是胡萝卜,不要试图拿我削皮,我也不是山药,不能炖汤!”

“还有你啊,柳青,我不是核桃,别敲我了,没有结果的。”

奚云寄心力交瘁,逐渐崩溃。

招架不住求助的看了眼一旁的秦褚,“秦先生,帮帮我吧,这我顶不住啊。”

秦褚一晚上的心情其实都特别愉快,看起来是很麻烦的事情,但因为是跟奚云寄在一起,所以所有的事情都变得可爱了起来。

“别买了,今天晚上就先不走吧,我也在这说抄,你到时候又说帮忙的,或者什么的,随时告诉我就可以。”

“我刚刚已经叫我前台那个服务员会有人来过来照顾他们的,然后南浔那边安排好了,不必担心。”

“你如果不放心的话,可以陪他们一会儿。”

秦褚娓娓道来,把每个想到可能那点还有需要考虑的事情都一点一点的跟奚云寄说清楚了。

不可谓不体贴。

奚云寄也是认真的听了秦褚的话,可是不能不否认,他讲的确实是很有道理的,而且基本上把所有需要考虑到的事情都考虑到了。

“那就麻烦你了。”奚云寄尝试了一下就制服这群醉汉,最后看最后还是以失败告终,也都是不得不承认清楚,秦褚说的话,还是非常有道理的。

秦褚说到做到,刚刚嘴里说的要造人,这会儿自己才几分钟,就已经听到了敲门声,新机也是看到了,他们在妥帖的安置,人才是方形的,离开了这个房间,去到了自己应该去到的地方。

其实今天也是累了一天了,奚云寄也确实是累了,只不过是刚刚想着大家都没有休息好,也是不敢轻易地放松的根弦,让自己休息下来。

所以也是在进到房间的第一瞬间也是什么都没做,就只想躺在床上,啥也不做了。

他是那么想的,事实上他也是这么做的。

昨天的床柔软而又舒适,奚云寄躺在上面还是惬意,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注意力的偏差,这间屋子的格局跟刚刚看到的几件好看是有一点不一样的。

“这间屋子我是怎么感觉跟刚刚看到的好像有一点点不一样呀?”

躺着休息的奚云寄百忙之中,“抽空”询问了一下一边的秦褚。

新出从刚刚信息进来的时候,眼神就没有从他身上移开过,坐在沙发上看着人,“不是感觉的问题是有点不一样了,这件话说我之前常驻的时候,特意安排了,可能会稍微大一点,因为在这么的,毕竟都是我们两个人住嘛。”

奚云寄躺在床上只觉得云里雾里的,也不知道到底是床太柔软了,还是自己的脑袋都成了一团浆糊。

从清楚的嘴巴里听到这么俏皮的语气词,怎么就怪可爱的呢?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后背凉搜搜的。

“哦哦哦,原来是这个样子呀,我知道了。”心机,下意识的想搓把脸,就是被脸上画的妆给劝退了。

“那个你先洗澡?怎么说,还是我现在洗澡,今天带妆挺久了,虽然我没喝酒,也是想早点休息了。”

“没事儿,我不急,你今天带了那么久了,你先去洗吧哦,好在里面已经让人提前准备好学习的用品和卸妆用的。”

“就在旁边的柜子上,你直接打开就可以看见了。”

奚云寄也就是点头走了进去。

奚云寄去洗漱了,秦褚一直绷紧的身体也终于是在这个时候送下来了一些。

其实别看他刚刚一切都挺自然的,其实心里的紧张已经是非常的夸张了。

毕竟就这么的跟奚云寄在一个房间里相处,人还在距离他不到两米的地方洗澡,这怎么能够心平气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