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奚云寄端坐在沙发上看着旁边的一堆人陷入迷茫,这是怎么了?他不过是晚来了几分钟,这里的人怎么都感觉喝酒都快喝的,神志不清起来了呢。

到底是他的耳朵出了问题,还是他们的嘴巴说的问题,怎么又讲出了一堆他听不太懂的话呢?

奚云寄耐心的让叶桐趴在他身上解释,甚至还一边在他解释的时候一边试图和他交流。

“叶桐,你好像喝多了。你在胡说些什么啊。”

叶桐不信,喝多了酒的人脚底都在打滑了,“老奚,你知道梦想和现实什么更加重要吗?我现在十分有领悟感触,真的,非常。”

奚云寄被醉汉逮住有些无奈,但还是耐心听着叶桐说的话。

“就我个人来说,梦想和现实什么更重要对我的意义,不能不说非常重大。 那么, 带着这些问题,我们来审视一下梦想和现实什么更重要。”

“爱迪生在不经意间这样说过,失败也是我需要的,它和成功对我一样有价值。这启发了我, 而这些并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问题是, 所谓梦想和现实什么更重要,关键是梦想和现实什么更重要需要如何写。 莎士比亚说过一句富有哲理的话,抛弃时间的人,时间也抛弃他。”

“这不禁令我深思。 叔本华在不经意间这样说过,意志是一个强壮的盲人,倚靠在明眼的跛子肩上。这启发了我, 带着这些问题,我们来审视一下梦想和现实什么更重要。”

…… ……

奚云寄听完叶桐的长篇大论之后,也是忧心忡忡的按了按人的额头。

“应该只是喝多了,而不是脑子坏掉了吗?怎么胡话了?越说越离谱了。”

刚刚秦褚停车的时候,奚云寄就是快步首先自己离开了,他知道这边大家需要在一起,也就是不想和秦褚,一起进来给大家造成误会或者怎么样。

而且就算抛去这个原因,毕竟他现在还是在比赛,他是一个选手,而秦褚是嘉宾,今天晚上作为嘉宾的人出现的,如果他们两个一起出现在这个宴会上的话,总归是会给别人留下口舌,留下可以发挥的余地,奚云寄为人向来谨慎,当然会注意这一点。

所以他在秦褚停车的时候,也就是提前跟他说明了情况,自己先进来。

本来以为所有一切的计划都得十分完美的,可是没有想到有一人生碰上了叶桐这个变数。

“这到底是喝了多少,喝成这个样子,你到底还行不行啊?叶桐你是不是喝太多了要吃药了啊,这胡话一套一套的,也不愧是你了,一般人醉酒也说不出这么多。”

奚云寄东张西望了一会,想找找有没有什么人那这个时候出现帮他安排一下喝醉的叶桐。

都已经喝成这个样子了,也是不太放心,再让人在这儿了,还时尽量早一点回去的好。

因为这个地方都是一个一个的小包间,大家也确实都已经玩嗨了,在地上。东倒西歪,躺着的人一大片。

奚云寄一眼看过去,居然真的无法捕捉到那里有效帮助他的人。

“这,嗐。”郁闷的倒霉蛋子叹了口气,已经在给自己做心里建设准备一个人承担的时候。

秦褚姗姗来迟了,看着和醉鬼纠缠的奚云寄语气里是掩盖不住的挪谕。

“呦西,奚先生这是怎么了,碰上麻烦了吗?需要帮助吗?刚刚下车,可是跑的真快,一点都不留恋呢。”

秦褚毫不留情的把她刚刚做的一些事情全盘突出,也是让奚云寄讪讪松开了自己手上拿的东西。

“没有,我就是进来刚好碰见了,可能来的有点晚了,值三多班差不多了,大多遵循神的,还是尽早让他回去的好,我觉得。”

“但现在主要的问题都不是我们能不能带他回去了,是他这个样子,完全没有自主的意思,感觉很是难动他呀。”

都不是说奚云寄这么想了,而是人就这么做了?

喝多了喝多了缓不过来的程度。

但是刚开始的时候,奚云寄还是担心后面时间够长了一点,但是现在来说,这个担心基本是没有必要的。

比如说在基地里面的时候叶桐还是个快乐不需要思考问题的快乐人。

“来了来了,心里过来了呀,哎呀,我刚都没有反应过来,我在网上冲浪,还有的时候看到我们两个的新cp,同人了呢。”

“好像了解的一些东西,还非是非常标准的普通话意识的人,普通话很差,挺肥的请提供飞车的,无语的。”

“你是不知道我们刚来的时候,在网上充了会儿了,你知道吗?我发现你对惊讶的咱们就下一顿吃什么,明天地球不毁灭。”

“你是想知道,我感觉我们就是跟老公,我们都没有把什么说什么东西。

“……”奚云寄再一次深深呼吸了一口气,按捺住了自己的选择。

喝多的叶桐眨巴眨巴眼睛,十分乖巧,“我刚刚说的问题你明白了吗?我希望你理解。”

“第三个dissipation都有多火吗?是不是都已经火过了?我们俩还是在队内的美帝cp。”

“而且我们还是男团里的题,你可能会被别人发现,高桥沙我都要吐了一层。你说这圆的好不规则。”

“怎么你是做一些橘子呢,这个时候了,也没有一点点红丝带什么的,都是好日子,挑个心。”

叶桐持续性的说不明白,奚云寄也就是从哦开始开始逐渐接受起自己现在需要做的事情,还说不准。需要过呢生活。

“算了算了,我也是不好奇,也不想知道,好了好了,我知道你磕cp了,所以你才可以放她那边的竹子,麻溜我把头回家。我不想之外再带找你的。”

“也不想再听你说这些莫名其妙的话了,赶快让我回去吧。”

奚云寄一个头两个大,已经逐渐是丧失了一些别的想法。

再和这样的人交流他可能会出现语言紊乱综合征了。

然后在终于要制服胡言乱语的人的时候脚下一滑,身体呈现抛物线一样的姿态直接飞了出去。

那一瞬间,奚云寄是真的笑不出来。

疼痛好像已经要如同遇见的一样被感知,然后突然间天旋地转结束。

奚云寄睁开眼睛愣愣的看着放大的人脸,不知所措。

“秦,秦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