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秦褚不是菩萨,也不是神佛,他站在这里,其实心里已经有一点心猿意马了。

想想待会儿奚云寄还要在这里待一会儿,给他念咒安眠,心里的那份悸动就完全控制不住。

其实奚云寄算得上是洗澡特别快的人。几乎是没有什么拖拉,就是差不多洗好了。

就这么洗澡的一会儿,秦褚在外面心情复杂,奚云寄在里面就是也好不到哪里去。

虽然说他从小上山,在山上修行的时间不算短的,但是他修行的也不是无情道,没有谁是铁石心肠,秦褚对他的好,他也不是完全察觉不出来。

秦褚细心,体贴,那些从第一次出现在他世界的时候,就是在给他帮忙,基本上从来没有一次例外。

化的妆在脸上捂了半天,但是怎么来说今天也是经历了一天紧张刺激的比赛,说上完全不在乎也是不可能的。

奚云寄现在可以说是心情和身体的双重疲劳,有忍不住多想,热水冲到身体上的那种瞬间,真的是整个人灵魂都放松。

终于是洗干净了脸上的妆还有身上带着风尘和醉酒气息的,也是懒散了下来。

看来是过完热水之后,就总会让人不自觉的跟着慵懒下来,奚云寄揉了把自己的头发,吸了口气推开了浴室的门。

没有出现,他想象的会看见秦褚那种尴尬情况,反而是推开门之后,房间里空荡荡,没有什么别的状况。

“嗯?”奚云寄不免有些疑惑,但是干毛巾搓了,把自己湿透了头发,眼神开始在房间里四处扫射,寻找起人来。

“不对呀,这个时候不在房间里,好在哪里呢?是我事先出去了吗?”奚云寄很是有点困惑。

这个就在下一秒自己自言自语,寻到的时候,突然被一道诱人的香味给勾住了鼻子,然后顺着香味推开了卧室的房门。

套房的外面是一个独立的小客厅,秦褚没在里面,是正在这儿呢,奚云寄看着客厅里的景象,有点目瞪口呆。

“你这是怎么搞的这么多吃的,在这个点?都已经这么晚了。”奚云寄又惊又喜。

“没关系的,就是找了一点正常的东西而已,是晚上没有吃饭,你不饿吗?我是有点饿了,就当是陪我一起吃个饭吧,奚老板有吗?”

秦褚一边打开盒子一边说话,小心翼翼的打开了一边的食盒,神色严肃。

“嗯,还好还好,还是热的,刚一路过来的时候,就爬几个人了,还是你之前喜欢吃的那些东西。”

“特意让人做了送过来,就是过程有点麻烦,送过来之前我都是最担心这个,没有问题,那就好。所以你现在是洗完了吗?要一起过来吃点吗?”

奚云寄对眼神在看到食物的第一瞬间,就已经立刻被食物所绑定。没有什么能让干饭人,比看到食物还要开心。

但是今天确实也算是忙碌了一天,除了中午的时候吃的那点东西,后边也是没有怎么吃。

到现在肚子基本上都是空的。

所以基本上清楚,喊他坐下来吃饭的时候,他只有半点犹豫,就是很快的坐了下来。

嘴巴嘴硬了一秒钟,身体诚实的超级快。

“啊,你真的是麻烦了,这个点吃东西怎么好呢?哎,这个还是糖醋的吗?”

态度转变真快,不得不让人感叹中华传统文化的语言魅力,秦褚真的很爱看奚云寄这个样子,也就是忍俊不禁的笑了出来。

“是啊,是糖醋的,不麻烦。”

也是几筷子下肚子奚云寄才是感觉自己有短暂的活了过来,你是看见清楚再跟他说话的时候,还接了个电话,才突然反应过来了一件事情。

“还不对啊,我知道最后结束的时候,是说今天晚上嘉宾和选手会在一起做一个直播,但今天晚上就是推迟了吗?还是有变化。”

秦褚也是没吃晚饭端着吃了起来,今天星期五了,这个话也说是回答道,“本来受制播的,但我挺难神探,那个意思讲好像是因为今天晚上的设备出了问题,所以原本的直播就改成了庆功宴,直播的话推迟到了明天的下午,这后面几天不也是没有录制吗?忘了考虑节目的热度延续问题,所以也就是推迟了。”

秦褚一边吃饭一边慢慢解释,奚云寄听了一会眼睛就是瞪圆了。

“天呐,你居然说了这么多的话。”

“还是一次性从嘴里蹦出来的这么长,这都已经两百来字了。”

奚云寄特地在干饭的时候把手腾出来给拍了拍掌,“叹为观止,叹为观止。”

“呵呵呵呵,”秦褚也是少有的,在奚云寄印象里第一次开怀大笑了起来。

“我又不是哑巴,人,多说一点话,有什么稀奇的,这不是很正常吗?”

秦褚笑了,“其实你应该习惯的,我又不是什么冰山。”

“没有你想的那么恐怖。”

奚云寄刚刚那个话说出去之后才觉得好像说的有一点点不妥当,总觉得明里暗里好像在阴阳怪气的嘲讽。

所以在秦褚说完话之后,就立刻是开口解释自己的意思。

“不不不,你不要误会了,我没有说你是哑巴的意思,没有的没有的,千万不要误会。”

“没有,真的没有,”奚云寄手忙脚乱的解释,因为太急切了,刚刚喝进嘴巴里的胡萝卜汁也是呛住了一下子。

“咳咳咳,咳咳咳,”奚云寄被呛的红了脸,差点没背过气去。

刚刚还在好好开玩笑的人下一秒就呛成了这样,秦褚被惊了一下连忙就是给人顺气,足足是花了好一会才是让人缓了过来。

“没事吧?”见人好不容易停住了咳嗽,秦褚也就是关心出声,“在喝口水?东西不急着吃,你可以把东西带回自己房间吃。”

“包装什么的都还在呢。”

奚云寄也是终于顺下来了这口气,听到秦褚这个话也是有点惊讶。

“打包?带回去?我晚上不在这里住吗?”

“嗯?在这住?”秦褚抬起来的手停在半空中微微颤抖。

他没有听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