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你要感谢感谢我吗?”

“额,”奚云寄没有想到秦褚居然真的接了他的话头,这个话也是让他意想不到了。

“感谢,是应该要感谢地。”

“不过,要怎么谢啊,”奚云寄挠挠头,有些茫然。

“我,暂时没有钱诶。”

奚云寄迷茫的直来直去可爱的很,秦褚被逗乐了,笑意一点点挂上脸。

“没有要你钱。”

“就,今天能劳烦,再陪我睡个觉吗?”

这个话搁在一般人的认知里算得上惊世骇俗了,如果被什么狗仔之类的听到,又是一阵子腥风血雨了。

比如第一次相遇的那天晚上的酒吧门口,那个桃色新闻。就是跟拍的狗仔拍出来的。

但同样的,那段时间狗仔把秦褚放在热搜上挂着,秦褚也是把一部分捕风捉影造谣的直接送了进去。

手段凌厉,软硬皆施,圈子里大部分狗仔也都是达成了共识。

那就是秦褚的八卦不能随便拍。

容易人没了。可能你最后热量是赚到了,但人应该也是没得差不多了。

毕竟那次拍了照片的人,后边可是在行业中查无此人了。

所以说现在的一切可以说是非常安全的。

奚云寄听着秦褚这个话,其实还算是预料之中,想来想去,他对于现在的秦褚来说,也并不能给什么其他的东西,无非就是赠送他一夜好眠了。

“好,当然的,应该,都没问题的。”

奚云寄连忙答应了这个问题,这个点当然是没有拒绝的理由的,这也是他现在为数不多能做的事情了。

能满足的唯数不多的几个条件。

“盒子里有糖,给你准备的。”

秦褚得到了肯定的回答之后心情大好,眼带笑意通过后视镜看了眼坐在旁边的人,“有好几种,自己找。”

奚云寄怔怔的转过头去,身体还没反应过来就按照最原始的本能伸手去找去了。

“啊,不,我不用的。”

然后,下一秒手就从盒子里把糖果掏出来了。

“啊,还有香草味的,芒果的也很好,唔,桃子味的!”奚云寄的手翻找着诚实的不行。

甚至还是在各种的口味里挑选了起来,然后在下一秒的时候就尴尬住了。

“啊,我这,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这个桃子味道的,你看,真好看啊,是吧,”奚云寄乱七八糟的寻找着解释理由。

“是,你不是,好看,挺好吃的。”

一句话四个停顿,愣是能让人发散出好几个想法出来,动不动就是能够想歪的程度,但是奚云寄就偏偏是听懂了。

是的,我知道你不是这个意思,糖果确实好看,但也是好吃的。

秦褚把台阶都已经铺垫的这么好了,奚云寄没有不下来的理由。

也就是顺着秦褚的意思说了下去,这个糖果确实从外表就是很满足他的自愿,是看着都想尝尝的程度。

刚刚那时候还觉得是尴尬,有点不好意思,虽然现在秦褚都已经说到这个份上了,那奚云寄自然是没有任何在推辞的理由。

“我来尝尝,尝尝,真的长得太好看了。”

奚云寄一边吃的时候,还是没忍住,一边感叹出声。

吃完之后刚刚还算含蓄的表情,也就是彻底的不再遮掩了。

“哇,好吃好吃,真的从小真的好吃,尤其是这个桃子味也太美好了吧。”奚云寄吃的一脸满足。

“这个桃子清澈干净,入口甜而不腻,实在是很会让人想起夏天恋爱和一些很美好的事情。”

奚云寄眼睛眯起了一条小缝,甚至是在下一个糖果入口的时候都要幸福的**了起来。

“秦先生,你真的是天才,从哪里会找到这么好吃的糖果了,真的太美味了。”

其实奚云寄他都没有注意到过,他当遇到什么开心的事情的时候,没有意外,小小的有一个下垂的弧度,让本来有点妖媚含情的。桃花眼边的无辜单纯起来。

这个样子的人都类显得柔软可爱。总是清楚是铁石心肠,也失眠的,这个样子的心就会多看几眼的程度。

秦褚真的是爱极了奚云寄这个样子,不管看几次都是觉得可爱的紧。

是吧?是吧?这可是特意买的。城南的水平计是整个才是最有名的,甜品铺子是属于,许多人家的高定天天都在订单号,每天都是供不应求的状态。

就算是秦褚再搞到这几份甜品,都是花了挺多的时间精力,而且这订单费时又费力,带着这份甜品不是为了其他,而是为了上一次吃的时候。奚云寄对这款甜品多伸出了了几次筷子。

所以能够看到奚云寄笑的这么开心清楚,极大的满足了秦褚内心一点点可爱的小心思。

像能一直看着奚云寄,这样吃饭,看着她笑看她哭,看她生动活泼的说了一些话,或者古灵精怪的表达着自己的想法。

所有的这样,一切一切的奚云寄都吸引他并且让他着迷。

虽然说清楚,很希望路上的时间能够过的更加短暂一点。现实就是不过十几分钟就是已经解决好所有的事情到达了目的地。

既然是大家一起的聚众聚餐时,会发现规矩和条理没有那么多,正是大家也都是自由的,各做各的,大家想在哪里就在哪里,一边打着昏黄的灯光。

“他落下来的时候,真的好像天使。”

这是进门的时候听着中间玩乐的人说着一些话,沿途过来都是一些稀碎的信息点,差点就下意识的才能参加,想了想想还是进入了。

“算了算了,我还是想好看一点,还是在你的。你想都不想,你直接就我好像希望呢是不知道自己率先喜欢一点的东西,其他的都无所谓吧。”

秦老板上头,在前台被可爱的不行,结果在翻箱倒柜想找个座位安排的时候,莫名其妙就把藏在东西堆里的别的什么给挖了出来,是上次在医院的时候,奚云寄塞给他的那个菩提珠。

叶桐拿着就被打火机看着面前人呆呆,然后一个华丽的滑倒,是真的做到了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他好的程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