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虽然是已经提前做好了心理准备,但真的看到人出来的时候秦褚还是短暂的心空了片刻。

奚云寄生的白而细腻,从第一次见他起就总是穿着松松垮垮的衣服,眼睛永远半截藏在过长的头发里,一副风轻云淡与世无争的样子。

这还是秦褚第一次见这样子的奚云寄。

秦褚带的备用衣服也基本上是为了正式场合来准备的,所以说款式也基本上就是很正式的。

穿在奚云寄的身上,秦褚只想说,除了大小,非常合适。

奚云寄整了整衬衫的衣领有些尴尬,“你的衣服吗?好像有点大了。”

秦褚扫了一眼也是走了过来,伸出手帮起了奚云寄整理衣领抚平了上面的褶皱。

“不会,很好。”

秦褚眼带笑意,说了这句话。

“很好,真的。”

少年身躯精瘦有力,腰细腿长,正式的衬衫包裹着身躯上让总是云淡风轻的人也是勾勒出了锋利感觉。

总是朦胧盖眉毛的刘海因为刚刚焦急濡湿的原因也是把头发撩了起来。

露出了其实很有攻击性的眉眼。

整整袖子的人一抬眼看的秦褚心都是停顿了片刻。

秦褚曾经在圈里见过很多的一直在营销美貌和少年感的明星,但是见到真人大多数都是虚假的塑料感和僵硬感。

这么鲜活明媚的灵魂,秦褚是真的很久没有碰到了。

“那我走了?”

奚云寄抬手示意,就是要起身走了,然后,下一秒,身后的人突然动了起来。

秦褚清了清嗓子面带微笑,“我一起。”

一起?“一起?”奚云寄愣了愣,呆呆的说出了口。

秦褚点点头,“嗯,一起,不可以?”

“额,可以可以。那走吧。”

一番没有意义的话之后也算是结束了,两个人也是踏上拿过来回去的道路。

奚云寄平日里最爱找话题和秦褚聊天的,今天也是说不出来别的了。

不得不说秦褚的衣服是真好的,只是材质是上号的丝绸,细节也是非常的妥帖,用心的小细节就更加不用说了。

但可能真因为穿着是别人的衣服,所以在心理上奚云寄总是觉得心里有些过意不去。

衣服这么贴身的东西,好像破开了一下太过去私人的物品。

一些保持的界限好像被破开了。

混沌暧昧,模糊不清。

而且和秦褚的所有交集好像一直是在一些隐蔽的角落里,不为人所知。

真的要在人前让人看到,奚云寄莫名的还有些心慌了起来。

真的踏上台阶的时候,心里的那种恐慌感觉越来越深刻了,奚云寄终究还是没保持住淡定,“那个,你先忙,我就先走了,叶桐应该还在等我。”

说完就是快步离开了,背影像极了刚刚好像发生过的某一幕。

秦褚看了眼忍俊不禁,摇摇头掩盖不住笑意。

奚云寄找不到自己到底是什么心理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实在是有点奇怪的反应。

但又找不到什么合理的解释,就是飞速的溜走了。

走远了也就是开始个叶桐打电话,“喂,你在哪,我来找你。”

叶桐那边不知道是在干什么,愣是吵的让奚云寄短短的一句话说了好几遍才是听明白。

奚云寄捂着耳朵无奈,“你到底在哪,在干嘛,怎么这么吵。”

“哎,在,我们一起出来吃饭了,节目组今天给放假,后天才重新开始录制,我们被南浔哥带出来聚餐了,说是让你等一等会有人接你一起来的。”

“等一等?去哪里等?”

奚云寄有点生气,突然被改变的行程和计划有点超出他的意料,而且,站在门口的奚云寄看着空荡荡的大厅,很是有点无语。

这还有谁在基地,谁还能带他过去啊。

半夜的山区脱离了现代化之后就变得十分的冷清,拿着手机站在门口的奚云寄莫名感觉出来了一丝丝悲凉的意味。

“这怎么像极了菩提观最后没有香火的时候呢,害,世事无常啊。”

虽然是悲伤的感叹了几句,但总归还是满心期待的,没死心的四处张望了个遍。

终于是在要再次死心,要给叶桐打个电话的时候,不远处黑暗中突然亮起了灯光。

车灯远远的亮起,奚云寄握着手机呆呆的望了过去。

秦褚含着笑从黑暗中看了过来。

“走吧,等了你好久了。”

奚云寄哽住了片刻,快步走了过去,有些不知所措。

“怎么是你,你,你怎么在这啊。”

“你不是还有自己要忙的事情嘛?怎么,怎么还在这里等我呢。”

奚云寄在秦褚的印象里其实一直都是一个沉稳的超脱于这个年纪的人,不只是神秘,甚至都是有点神性了。

美人远隔云端,神明不落凡世。

比起朦胧模糊的神,鲜活真实的人更加让人移不开眼睛了。

“刚刚就一直在说啊,我等你。”

秦褚眼神温柔,“我等你的。”

奚云寄是真的愣神了,被这四个字炸的神志不清。

我等你的,我等你的。

几个字让奚云寄心悸了许久,怎么简单的话从眼前这个人的嘴巴里说出来,就感觉沾染上了缱绻的意味。

自己是怎么上车的奚云寄也是要记不起了,只知道是坐到了位置上后老半天才算是平静了下来。

“这,都是约好的是吗?”

奚云寄后知后觉起来,想想自己刚刚做的事情和说的话也是有点尴尬。

“早就约好了的话,都没告诉我,太尴尬了简直。”

秦褚抿着唇,眉眼舒展开来。

“没关系的,我们过去一样的。”

“没关系的。马上就到了,还有,今天很棒,真的。”

今天一天奚云寄收到的夸奖不在少数,但在秦褚嘴巴里听到这个的时候还是红了脸。

“嗯,谢谢,谢谢,你教的好,真的。多亏了你。”

“要不是你那天晚上帮助我,我今天的演出能不能完成都是一个问题。”

这个话奚云寄是真心的,如果不是秦褚,今天的演出他也许也能完成,但绝对完成不了这么完美。

所以道谢的话也是真心实意的。

但是令他没有想到的是秦褚的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