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就是让奚云寄也有些手足无措的了,秦褚这个耳朵红的太可疑,耳朵尖上的一点红让刚刚从台上下来还带着冷漠气场的秦褚瞬间就变得可爱的样子。

“不是,我就是过来了一下,意外而已,意外而已。”

后台灯光昏暗一时间气氛也是变得暧昧不清了起来。

“那,你先去换衣服吧,他们还在等着你一起庆功的,”秦褚转移话题开了口。

奚云寄也是对于刚刚的气氛有些无所适从,也就是连忙点点头同意了这个提议。

“嗯,走。”

后台试衣间在刚刚表演之前的时候是人最多的,现在这会子人都在前面,这个地方也就是安静下来。

一路走过来也不知道是意外还是巧合,居然真的没有碰到什么人。

秦褚一路上那个都没说话就沉默的跟着他,奚云寄也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表达。

虽然他对于秦褚为什么要一直跟着他这件事情不是很理解,但总归是不知道说什么来给自己一个解释。

事情好像已经逐渐失控,朝着他不能理解的方向发展了。

清楚,一路跟着他过来也不说话,他也不知道他要做什么,他自己也不好问两个人,一个是那么气氛诡异的,一直走到了试衣间。

“啊,秦褚,所以,我要换衣服了。”

…… ……

沉默,还是死一样的沉默,好像这个时候,两个人才恍然大悟了起来。

“哦哦哦,你换,你换。”

秦褚耳朵尖上的泛红越来越明显了,表面上还是镇定,其实心里已经的尴尬慌张的不行了。

谁知道刚刚就走神了一下,居然就跟着人进了试衣间,还把人堵在了门口,活脱脱一个变态一样。

真的是无语凝噎了。

秦褚在心里疯狂的咒骂自己刚刚的没脑子行为,但表面上还是在为自己挽尊。

“你换,我去外面看看。”

嘴巴上说的轻描淡写,但奚云寄愣是看出来一点落荒而逃的感觉来了。

“噗。”门关上之后奚云寄还是没忍住笑出了声来,怎么以为的高岭之花越来越接地气了呢。

刚刚那个样子,真的是可爱的很。

奚云寄一边回想着一边笑眯眯的进了换衣服的隔间。

然后发现了一个非常严峻的问题。

他还在笑秦褚不正常了,但却是没有注意到原来自己的脑子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丢掉了。

没拿衣服他换什么换,这就离谱。

秦褚在门口冷静了半天才算是感觉到自己脸颊尴尬的燥热缓和了许多。

然后在下一秒的时候却感受到了背后门板轻轻的颤动了几下。

门慢悠悠的打开了一个门缝,秦褚屏息只听见从里面微弱的挤出的声音。

“那个,秦先生,你能帮我一个忙吗?”

“啊,什么。”秦褚木然回头,看着门缝里面的小眼睛发愣。

“衣服,我忘记拿衣服过来了。”

奚云寄有些无奈,他没有在里面找到自己的衣服,有些无奈。

刚刚脱下来的衣服粘腻恶心,有点洁癖的道长是真的不想把衣服再次穿回来了。

就只能是硬着头皮寻求帮助了。

秦褚也是很快明白了奚云寄话得意思,看着小心翼翼的奚云寄眼里不自觉浮上了笑意。

“我的衣服带过来了,你稍微等我一下,我给你备用的衣服。”

其实奚云寄本来想说自己住的地方就在这个上面不远的,让叶桐送一下就可以了。

但是没有想到秦褚就听完了前面半截话就是自己做了决定,还安排的很妥当。

真是贴心。

当然,奚云寄这么觉得,只不过,南浔就不是了,他和人聊天聊的好好的。

突然收到了来自秦褚的短信,还是人一样,非常的简明扼要。

[我在试衣间,给我送一下备用的衣服,自己来,谢谢。]

“啧,”南浔看了看皱眉,但是看着后面的谢谢两个字觉得实在是玄幻的不行,“这个人居然还会说谢谢了。”

南浔也就是和众人解释了一下然后就是赶了过去。

本来南浔还在想秦褚是碰上了什么事情搞脏了衣服,结果真按照秦褚说的地点赶过去的时候,看着靠着门站立的秦褚陷入迷茫。

“额,你咋在这,”南浔好奇的上下打量了一圈秦褚,“我看你这衣服也没有问题吧,怎么突然要备用的衣服了,小爷我可是很忙的,耽误我的时间。”

秦褚没说话接过衣服,扫视了一下确定没问题也就是看了回去。

“谢谢,走吧。”

南浔足足确定了好几遍才敢相信自己这没有听错。

“不是吧,老秦,你这也太无情了,这就翻脸了,用完就扔,你也太无情了。”

一边说这话一边四处打量,南浔困惑的不行。

“你这衣服干啥用的,我看你也用不上吧。”

秦褚,沉默,扫了一眼手上的包又看了眼一脸求知的南浔,还是无语。

秦褚拒绝的意思很明确,这么多年的交情,南浔自然不会去碰秦褚的霉头,虽然还是没有克制住自己的好奇八卦心,但求生欲还是让他听过话的转头。

“行吧行吧,不问不问,你忙你忙,上面还有事,待会还会有一个大家一起额公开直播福利,你估计好时间,不然待会该是来人找你了。”

说完这话,南浔也就是转身离开了。

秦褚看着人走,确定离开之后也就是敲了敲门,“给,衣服。”

奚云寄在门里屏息听了半天了,天知道他有多紧张,明明也没什么事情,但是就是衍生出了一种奇妙的背德感觉。

“谢谢,谢谢。”

“换上吧。”

奚云寄莫名其妙红了脸,接过衣服也就是不磨叽换了起来。

奚云寄本身身上穿着的是表演用的衣服,都是比较偏随性风格的。

正儿八经说起来,还是第一次穿秦褚这种比较正式的衣服。

换好衣服奚云寄推推门,一下子没推开,才是想到秦褚应该是在外面给他看着门了。

心里一暖也就是出声提醒。

“那个,我好了。”

秦褚听到这个声音也是往旁边一挪,打开门让人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