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主持人把东西递过去的本意是想让南浔宣读的,一是流程就是这样,二就是让他给秦褚,他也没有这个胆子。

秦褚来读肯定是更加有说服力一点,但是如果这个行不通南浔也是完全可以的。

主持人抱着这样的心态把东西虔诚的递给南浔,然后,然后在中途的时候,突然出现了一双手,把东西截走,只留下他空荡荡的手。

“ 额,”主持人有点傻眼了,这是个什么情况。

“我来。”言简意赅的两个字,秦褚淡淡的扫了一眼过来,主持人立刻就是嘘声露出微笑来了。

“好的,很好,没有问题。”

废话,这还是什么问题,这简直是求之不得的大好事。

直接就是送上门来哪里会拒绝。

“您来您来,大家掌声欢迎,秦褚嘉宾来向大家宣布今天的比赛的结果。”

秦褚拿着东西站了起来,主持人打到目的笑眯眯,观众选手得偿所愿也是很满足。

现在全场可能就还有一个人是迷茫的。

南浔,刚刚差点伸出去的手讪讪的又缩了回去。

啊,保持着尴尬的微笑,真的是好意外呢。

暂时来说无人在意这个,南浔自己也是很快的被其他的吸引了目光,这个结果没有人不关注的。

秦褚,也不例外,他之所以会抢着起来看这个无非也就是想先一步知道这个结果罢了。

“今晚团体获得票数最高的,是最后一组,九儿。”

“最佳的高光选手,奚云寄。”

现场短暂的平静了之后就是完全沸腾起来了。

只能说是众望所归,对于这个结果也算实在意料之中的。

再有就是,南浔没忍住拿起麦克风吐槽了一句秦褚。

“哪有你这么宣布结果的,搞得人心脏病都要犯了,会不会啊 ,会不会啊。”

南浔笑着吐槽,“下次这种活让我来好吧主持人,保证给你办的妥妥帖帖的 。”

大家也是发起了善意的哄笑,对于南浔这样子的玩笑话也是活跃了现在很是有些紧张的气氛。

在听到宣布最佳团体奖的时候,叶桐柳青他们就是直接窜了起来,一把抱住了奚云寄开始欢呼。

到后面听到奚云寄还是最佳选手的时候,大家更加激动了。

奚云寄已经在怀疑,这群人到底是在给自己庆祝还是想拆了他了,“好了好了,可以了可以了。”

“节目还要录呢,你们这是准备给人家破坏了啊。”

叶桐和柳青是什么人,都是知道分寸的,也是立刻就笑眯眯的松开手换上得体的微笑。

“哪里哪里,这不是太激动了。”

然后就有点没控制好自己,后面的话没有说,但是大家也是自然都知道了。

“今晚的表演到此落下帷幕,如果大家想了解节目更多的资讯,那就请多多关注我们贫穷的官博君哦。”

“下期再见。”

直播间的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殷桃子怅然若失的呆着,还是被妈妈给拍了一把才回神过来。

“嗯?妈妈,怎么了,拍我干嘛。”

“回神吧,啧,这么优秀的小伙子,多和人家学习!”

殷桃子语塞,怎么又回到了最初的起点。

自己是来嗑cp的,怎么到这里还是被勒令学习呢,人间大无语事件。

节目也算是顺利结束,直播间关掉之后,现场的人们也是放松了下来。

选手们在后台和现场到处溜达,观众们有序离场,一时间场所里居然有了一点熙熙攘攘的感觉。

叶桐柳青他们快快乐乐的庆祝去了,才是被后台的工作人员叫住合个影的功夫,再回头来找奚云寄的时候就没人了。

俩快乐的大傻子面面相觑,“老奚呢?”

“奚哥呢?”

好问题,奚云寄呢。

结束了录制之后和大家打个招呼也就是要去找他们一起庆祝,结果才是走了几步路就是被激动的人群挤了一下,蹭到了一旁的不知名液体上,好在黑色的衣服不怎么看的出来,但是还是黏糊糊的粘在了身上。

人多拥挤,等奚云寄再想找到挤他的人也是没有踪迹了。

“哎呀,这衣服,待会要和小何好好解释一下了,不会还要赔偿了吧。”

奚云寄皱眉,心心念念的想着是不是要赔偿的事情。

一是确实担心衣服是否需要赔偿,二是黏糊糊的是真的不舒服,摸了把手奚云寄闻了闻味道,对着莫名其妙的味道想不到形容词。

也就是只好先去试衣间那边换件衣服再说,结果是才走到走廊的时候,突然肩上一重。

那一瞬间奚云寄汗毛直立,手上下意识的防守动作就是起势了,干脆利落直接捏住人的手就是反手扼住人的喉咙直接把人摁在了墙上。

但凡是身后的人再晚一步说话,那就是已经要离开这个美好的世界了。

“咳咳咳,是我,秦褚。”

“啊,怎么是你。”奚云寄听到人开口说话也是愕然的松开了自己的手。

“你怎么在这 啊,秦先生。”

秦褚被松开后有些狼狈的揉了揉自己的手臂,“我就是看你往这边走不知道干嘛准备和你打个招呼,没想到你反应这么大。”

脸色很是有点尴尬,秦褚这话其实是没说真话,刚刚表演完他就是一直在注意奚云寄,就不是什么恰好看到的。

是蓄谋已久,就是没有想到的奚云寄反应这么大,差点翻车又变成了法治节目。

“你没在前面和他们庆祝吗?怎么在这。”

误会解开奚云寄也是放松了,不再摆着自己刚刚防御的姿态,秦褚看着奚云寄收回动作也是有点好奇。

“你这,太极?”

奚云寄拍了拍手,“差不多。”

随即也是指了指自己的衣服有点无奈,“本来想着去的,结果刚刚被人撞了,衣服上沾着脏东西了,想着先来换个衣服,然后就碰见你了。”

“不过你怎么会在这里,我以为你们嘉宾还会有别的事情呢。”

“有事吗?叫住我?”奚云寄也是顺势问了一句。

结果没有想到这句话问出来之后,居然是眼尖的看到了秦褚的耳朵泛红了。

“啊,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