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南浔可能能是真的没有出来在这种公开场合了,之前总是圈里有名的说话滴水不漏的人居然也是带上了一点胡言乱语的感觉了。

秦褚能够理解他现在的情况的和心理,但还是程序性的嫌弃了一下,拍了拍人的肩膀安抚了一下激动的情绪。

“大家好,我是秦褚,很高兴和大家见面。”

“今天的表演很好,我很惊讶,也很喜欢,希望大家也会喜欢。”

言简意赅,对比起来南浔的那一大段话真的是简单多了,非常的直白,也是真的非常秦褚。

还是他的一贯风格,一点都没有变。

殷桃子本来是抱着看奚云寄的心思来的,没有想到自己会在一个看墙头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本命。

天知道她到底有多么的迷恋当初的秦褚,秦褚简直就是一个天才,作为一个在音乐圈子里的狂热爱好者,殷桃子基本听过的每首歌曲,几乎或多或少都是离不开秦褚的影子。

但后面因为一些原因秦褚和南浔这对黄金拍档都是那么突然的就淡出了大众的视线。

大众议论纷纷有很多猜测,但是终究还是没有人知道他们这样选择的具体原因。

殷桃子为此难过了很久,但是没有想到居然会在爬墙看墙头的时候,惊遇到了自己的本命。

“怎么会呢,怎么会呢。”殷桃子不敢置信的喃喃,不自觉抓住了身边妈妈的手,眼眶都是激动的红润了起来。

妈妈也是很突然,刚刚欣赏完了奚云寄的唢呐表演妈妈还在陶醉其中,就猛的一样子被殷桃子打断也是有点无奈。

“怎么了怎么了,你看看你这孩子,刚刚那个吹唢呐的小伙子多优秀,这个年纪有这样的功底,真的很是不错。”

人的天性而已,总是会容易被更加优秀的人吸引目光,妈妈看着镜头扫到选手席上等待的奚云寄脸上怎么看都怎么满意。

“你以后能找到这样的小伙子就好了,就啥,类似于你说的偶像啊,这不就是很优秀,这才是能被叫做偶像的人。”

殷桃子在眼眶里打转的眼泪又是被强行憋了回去,听着说这个话的妈妈非常愕然。

要知道自家妈妈是一个非常传统的人,对于现代网络上的东西并不是十分额了解,有时候还会在看朋友圈里的一些夸张消息天天担心她在网上喜欢的是些什么不靠谱的东西。

这还是第一次没有因为这些东西,和她说这种话出来。

“妈,你看起来,好像很喜欢他的样子,就这个小孩,我还真的是很少看你夸我看的那些东西呢。”

妈妈嗔怪的看了眼殷桃子,“说啥呢孩子,哪里有这么夸张,就是有些妈妈确实不懂而已,但是这个小伙子确实很强啊。”

“小伙子有实力,找那个的好看,温润尔雅的,怎么不可以喜欢呢。”

妈妈说的头头是道,殷桃子也是非常得意的点了点头,手指指向在一边坐着的秦褚。

“那这个呢妈妈,这个怎么样,是不是很帅,很有才华。”

“这个不行,看着脾气大,不是很好。”

殷桃子,卒,果然奚云寄就是一个意外吗?

“所以妈妈你投票了吗?我看看你选的什么,我刚刚太激动了没点,反应过来你直接点好了。”

妈妈露出神秘慈祥的微笑,“这还用说,肯定是我们家小奚啊。”

…… ……

殷桃子,大为震撼。

可以说妈妈现在说的话就是大部分观众所想的,这么优秀,怎么会不投票呢。

路人缘是一个非常玄幻的东西,尤其是在娱乐圈的话,这个东西就是真的可遇而不可求。

但好像,就目前看起来,奚云寄好像就是具有这个神奇东西的样子。

从最开始的预告海选开始,他就始终是最吸引人目光的那一个。

如果之前还有人在说奚云寄有这么高的人气只是因为脸,但这一期过后,也是让一部分不服气的人服气了,喜欢的人更加坚定了。

实时的投票结果直播间的人是可以看到增长的,但是对于现场的选手而言,这个东西是被故意遮掩了起来,就是为了制造一点悬念和观赏度。

镜头从选手们的脸上扫过,向观众展示他们现在或者焦急或者紧张的状态。

然后镜头扫过去奚云寄的时候,是神色淡定超然的样子,殷桃子狠狠地被爽到了,她可是能实时看到投票结果的。

对比起其他的现在还在抓耳挠腮试图想方设法的换取镜头关注的人,这样子的奚云寄是真的非常特别。

“这才是真的强者吧,怎么老是觉得自己搞到了大男主了呢。”殷桃子喃喃。

痛快。

其实除了有节目表演拿的时候,大多数时候奚云寄都是在一个放空的状态,所以对主持人的话很多都没有听进去放在心里。

这个结果导致的就是等他幡然醒悟之后,刚刚发呆的表情已经被解读成为了淡定和胜券在握胸有成竹的淡然。

“怎么了怎么了,现在到了什么步骤了,怎么大家看起来都这么激动的样子。”奚云寄懵里懵懂,胳膊肘撞了撞身边的叶桐发问。

叶桐,无奈,嫌弃。

“不是吧,大师,您怎么真的能做到这么淡定啊,大家这都是热锅上的蚂蚁了,您还在状况之外呢。”

“真的是人比人气死人,你能不能把这份淡定借我一点啊,忙活几天第一场比赛的结果终于出来了,你还能这么淡定,这实在是不能不服气啊。”

奚云寄张张嘴把,可怜,自己只是想问一下而已,怎么就被怼了这么一大堆,可怜委屈,且无辜。

“那现在结果出来啦吗?是谁?”奚云寄张望了一会也是问了一句。

好巧不巧,一直在台上制造悬念的主持人也是终于停下了自己的这个动作。开始义正言辞的宣布了。

“刚刚接到通知,现在投票结果全部出来了,本场得票最高的表演小组,还有小组中最受欢迎的个人。”

“最受欢迎的小组将会在下一场表演的时候获得优先选择权,每个人获得额外的积分。”

“而受欢迎的选手,更会是额外获得专属的曝光时间。”

“现在有请我们的神秘嘉宾宣布结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