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大家好呀,我也是太久没有等到这么好的表演了,实在是很激动。”

南浔笑眯眯的开口。

“而且也是好久没有和大家见面了,也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我啊。”

南浔这个话说的是真的不夸张,他确实是自从之前被季存岚的那个事情发生之后,就很少出现在公众场合了。

关于这个事情,媒体大众也是揣测了很久,他们之间的关系,或者其他的更多。

甚至还也是有人在猜测南浔是不是就这样退居幕后了,这次他悄无声息的再次出现,而且还是和多年的老搭档秦褚一起出现。

实在是给自己寂静了许久的乐坛,一记惊雷。

在这里岁月静好的这一会,但是在外面就是掀起来了轩然大波,不少人都是在观望揣测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其中当然也就有死对头云中天籁。

同样也有另外一个人,季存岚。

只不过现在的一切还是沉在水底没有浮出来,但在其中暗自窥探的人可不在少数。

眼下的南浔暂时没有时间去考虑别的,目前最重要的也就是这场表演,这个事情。

“其实正如大家所见,我确实已经很久没有在出现在舞台上了,本来今天来之前还很担心大家会不会给我忘记了呢,不过看现场大家的反应来看,是没有忘记我的。”

南浔这个话刚刚说完,现场就有激动的粉丝给喊了回去,“不会,不会忘记你,你的专辑已经欠了两个月了。”

“到底还发不发啊。”

额,南浔本来是活跃一下气氛表达一下自己心里的激动的情绪,本身也是带上了一点自嘲的意味,傲娇的觉得自己这么长时间没有出现会不会被人忘记。

结果,傲娇失败,不但是没有成功的把自己想要的结果给弄出来,反而是直接被在场意外碰到的潜伏粉丝给逮住。

最近一直没发出来的专辑被当场拆穿,南浔尴尬的干笑,挠头。

“会的会的,没忘没忘,没有发是因为一些其他的事情,都已经制作好了,会尽早给大家呈现的。”

“不过,就今天而言,这都不是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今晚的节目大家看的怎么样,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个满意吗?”

现场观众也是配合的很,也都是顺着南浔的话立刻回答了,南浔笑眯眯。

“不瞒大家说,应该有人在早一点的时候看到过关于《音乐master》的海选直播。”

“是的。”底下的观众拼命的点头,这个是真的不少人知道的,当初的那一场直播海选,本身就没有多少的热度。

很大一部分人在最开始观看的时候,基本就是冲着南浔才会去看的。

“让我来猜测一下大家都是通过什么一些原因来到了这里,或者是了解的到了这个节目。”

“有的一部分是因为海选,但应该绝大一部分是因为那个预告才了解到了我们这个节目。”

“可能是因为歌曲,可能是因为预告里的颜值里吸引了你,也可能是一些其他的什么原因。”

“粗略来说也就是因为了这些东西,吸引了你们,让大家关注到了这一点。”

南浔喘了口气,继续说了下去,“当然,在这个时候,也有很多人在说,我们只是虚有其表哗众取宠而已。”

“也有人说我们完全就是卖弄风骚,没有考虑任何其他的东西,只不过是包裹着虚假歌手比赛的选秀大赛。”

“但今天,我来到这里,想来,大家通过自己的眼睛观看,也是知道了这个节目真正的核心。”

“我今天来到这里是作为神秘的嘉宾,但同样,我也是这档节目幕后的制作人之一。”

“我热爱传统文化,我也希望能找出来再一个乐坛的紫薇星,也想像大家展示,其实除了现在的那些流行乐器,我们国家上下五千年的历史长河里,有许许多多优秀惊艳的传统乐器。”

“他们同样光彩照人。熠熠生辉,希望大家关注到这些已经被很多人遗忘的一些东西。”

“就好比说,今天的四组选手,他们有的是江南烟雨,笛声悠扬,有的是快意江湖,琴意潇洒,有的是跌宕起伏,二胡生生奏出来的都是故事。”

“也有唢呐一出,万乐之王的盛景,呜呼哀哉,我泱泱中华五千年历史,其中浓厚的文化底蕴,就直接是胜利过当前其他同款的综艺音乐节目了。”

“今天的表演不知道大家怎么样,但我是真的有被震撼到的,相信在座的各位也是和我一样吧,好像没有怎么见过这种表演形式呢,可以吗?他行吗?她们真的能做到吗?”

南浔越来越顺的动情了起来,“有了肯定是会有的,比如我,我为我的祖国所骄傲。”

“最后,选手都是很好的选手,大家观众也是很热情很好的。”

“真的真的十分感谢大家的热情。”

是真呢真的非常,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情。

“我想我能找到一个真的能懂自己的人,小时候不明白,因为是自己配得起。”

“对于进的这个舞台,我是真的无话可说,就是希望这个输入法能不们正常一点。”

“我希望他们能在月台上聊天,那我大概能停些明白。”

南浔可能是刚刚太累了,精神有些疲惫,烦什么完全把自己刚刚压迫过的花一下子撸不过的样子。

真呢是会照顾人。

“希望大家都能多给国产的一些东西一些宽容和一些信心。我们都是平静权利的。”

“希望在今晚来到这里的各位你们都是很开心的样子。”

最后这一句话说完之后,也就是快乐的把手上的东西传递给了旁边同样坐着的秦褚。

如果说南浔的出现只是一个说得上是恐怖事件,但是看到另外一个图的实力,天呐,他们好强,我们也好强。

“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厉害。”南浔没忍住感叹句了一会,“也是没有好好的准备,可能就是我做个主播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