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柳青可能怎的对比起其他的几个人算的上是运气比较好的了,不是第一个,是压轴的最后一个。

柳青面色尴尬,“也,也挺不错的对吧,这好像也还可以的样子。至少不是第一个嘛。”

叶桐麻木的点点头,笑容勉强,“啊,真好,真好,真不错。”

“我们真的怪不得是一个组合。”

叶桐很是有点心酸,拍了拍需要一些言语安慰的柳青叹了口气。

“没事的没事的,问题不大,问题不大,下辈子运气好点就是了。”

奚云寄也是被他俩说的话逗笑了,他对于现在的出场顺序但不是很在意,在第一个还是最后一个对他的意义都不重要。

所以对着这个结果他倒是还是比较能接受。

“好了好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问题不打的。”

奚云寄十分的坦然,乐观点的接受了眼前的这一幕。

奚云寄也是出演安慰安慰了因为这个结果有点焦躁不安的叶桐,“别担心别担心,就先看看他们的表演一样的,其实你也应该明白这个时候,不是第一个出场的话,那么最后一个其实就是最好的结果了。”

“别焦虑了。”

叶桐叹了口气,其实也不是特别难以接受,就是现在的这一幕实在是有点滑稽,让他一时间有点哭笑不得罢了。

“也还好,也还好,也不是不能接受。”

既然也是说到了这里,大家也就是开始认真观看起来了眼下的表演。

毕竟,现在还是比赛最重要的。

抽签结果一出来,然后奚云寄就熟悉的发现,第一组还是南芷他们那一组,也只能说的真的就运气守恒。

南芷他们这组派彩的时候奚云寄看过了,是觉得很有特点的一组,美是真的太美了。

彩排的时候没有加上灯光,所以奚云寄对于这一组的期待还是很高的。

“大家也是等待已久, 我们这轮次的比赛以中国传统的乐器作为点睛之笔,每一组的表演都会初夏他们前期的时候抽签所选去出来的传统乐器来进行表演。”

主持人深情并茂,常年主持的经验让他十分了解如何拿捏观众的心思。

跑出悬念和值得期待的之后也是迅速把正文甩出来不再藏着挟着。

“接下来,就让我们欣赏第一组带来的表演,抽取乐器,古琴。”

帷幕来开,悠远的古琴声音缓缓响起来,将人逐渐拉到那个小桥流水人家的氛围里。

画面彻底亮起来,身穿白色衣衫的人逐一登场围绕在端坐在舞台中间弹琴的南芷身边。

前奏结束,一道空灵的女声突然响起。

只是猜开口一句,就是让在场的观众露出来享受的表情。

其实除了选手之外最紧张的也就莫过于导演了。

选手们承担的更多是是表演的压力,但是导演肩上的压力就是更大了,没有什么人比他更加在意这场演出能否呈现出好的状态了。

这次如果出现了问题,那么之前所有的宣传和造势,就通通变成了有名无实的举动。

可能有些人真的会满意,但是这显然不是能被他所接受的。

所以在第一个选手顺利的开场之后也就是终于松下了一口气。

一切都会朝着最好的方向发展的。

如果说之前的还是有很多人在怀疑揣测,这下子也是没什么话可讲了,这个水平还说是炒作吹嘘的话,要求也太高了点。

接下来的节目,就更加的让人叹为观止了,尤其是后面陈斯曼那么那一组,陈斯曼唱完之后顺手就在台上挽起来剑花。

舞台上歌声与剑光相融合,是诗意江湖和少年豪情。

只能说是让人惊叹,就连殷桃子这种明晃晃的有目的去看的人都是被吸引了目光,也是开始专心欣赏起了节目,都快要忘记自己的最初目的了。

而一旁的妈妈和=就更不要说了,作为一位传统乐器的老师,她对于传统乐器的热爱是无可替代的。

尤其是在当今这个传统乐器已经不是很受年轻人欢迎的时候,能看到这么多的年轻人对传统乐器的演绎和掌握,他是真的很开心。

“不错不错,多看看这些东西,还都是有些价值的,你那些什么乱七八糟追星的呀,那是什么东西?有意思多了。”

“这些年轻人也是很优秀呀,让你妈妈我在他们这个年纪的时候,是没有这个水平的。”

殷桃子少有的没有在跟母亲唱反腔是认同的,点了点头。

这点她是确实认同了,这个节目最开始除了奚云寄和磕cp之外,吸引他的也就是海选的时候,看到大家都很强的实力了。

前三组都已经播完,殷桃子看着主持人介绍也就是连忙出声,“妈,妈妈,妈,你看接下来就是我最喜欢的选手要出来了,他可厉害了,真的。”

如果是刚开始的话可能妈妈还会觉得女儿是在瞎闹,但现在她也到了也是对这群小伙子的实力很是好奇了起来。

“哪个哪个。”

“就那个,最帅的那一个!”

“他待会吹唢呐呢!可厉害了。”

“吹唢呐?学这个的可不多呀。那我可得好好看看。”

终于也是到了自己上台,奚云寄默默的出了口气,遥遥的看了一眼评委席,踏上了舞台。

如果说前面几组选的都是非常弘扬中国风的作品,有诗意江湖有烟雨江南那他们这个的话。就显得直接许多了。

当九儿的前奏想起来的,黄土高原的那种荒凉豪迈就是感觉直接扑面而来。

如果说看刚刚前面的节目,都在一个个都觉得诗情画意放松了下来,那这个前奏响起的时候,大家就觉得精神突然眼前一亮。

开头的人是柳青,他是典型的烟嗓,亿开口定调,将人缓缓地拉回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

接下来的是叶桐,之前铺垫的一切突然高昂起来,撕心裂肺的悲凉感扑面而来。

现场的观众已经是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最后摧毁大家的是唢呐的出现。嘹亮的唢呐在响起来的那一瞬间,就直接击破了观众们的防线。泪水夺眶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