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没有过嗑cp经历的人应该不能理解,小何现在就觉得自己好像是那个空荡荡的世界上唯一一个还幸存着的人,现在说她应该还没有人发现这个cp吧。

“还说什么夜以继日啊,这明明更加好磕。”

不管小何在怎么激动。暂时而言,也只是他一个人的狂欢,如果不是,她刚刚意外拍到,那他压根也没有注意到这个。

这一切都是后话,现在摆在眼前的就是节目马上要开始了。

奚云寄一点近视,今日是刚刚镜头扫过来的时候那种突如其来的压迫感,会让他下意识的。微微微眯一下眼睛。

反正全都是这个,他下意识的动作,反而在不久之后,还变成了他的招牌的动作。

桃花眼眯眯眼真的温柔多情,镜头扫过去的那一瞬间,在不管是现场的观众,还是在直播间的观众,都直接是惊呼了。

殷桃子在屏幕前看这个的话,也是激动的不行,大呼小叫的样子很快的吸引了在背后的老妈,大晚上在家里大呼小叫是一定会被殴打的。

几分钟后,殷桃子捂住自己被爆扣的头委委屈屈,“妈,你打我干嘛!痛死了。”

“你这丫头,大晚上的大呼小叫,吵到别人了怎么办,还好意思凶!”妈妈叉着腰理直气壮,被气的不行。

殷桃子心虚缩下来,“我这不是太激动,忘了嘛,错了错了没说没错吗?这不是被妈妈,你吓一跳吗?”

“再说了,妈妈你也要理解我这个情况呀,我这也不是故意的呀,我真不是突然被这个给吓到了吗?”

妈妈横着眼睛撇了一眼人,十分不屑,“就你还有理由,你那些理由都是理由嘛,你跟我讲,那看上那些明星大呼小叫的,像个什么样子呀。”

“我这谁说我是在看明星呢?我明明是在看中国传统文化好不好,你天天跟我嚷嚷着,说那个学古筝,我这不是学的,对感兴趣嘛,就看看这个。”

殷桃子理直气壮,这个反驳起来可是有理有据的。

还生怕妈妈不相信似的,殷桃子还特地把屏幕拿起来,送到了妈妈面前。

“咨询你来看呀,你这正好被没人事儿吗?跟我一起感受一下传统文化的熏陶怎么了?你不也最喜欢了。”

“真的假的,”妈妈将信将疑,但出于好奇心,还是自然就真的坐了,过来看去了屏幕上的直播。

直播间的观众热热闹闹的,现场同样也是,因为经过刚刚主持人的预热和一些规则讲解之后,现在就要进入真实的比赛了。

比赛前,依旧是一个传统流程,抽签。

竹组的人们面面相觑,对于是要谁去抽签准格尔问题有点犹豫了。

原因不是其他,而是他们这一组人好像都有点老倒霉蛋子的属性。最开始抽签的时候叶桐一抓一个难度最高的,但后面那次早餐争夺战的时候,抽钱奚云寄出马的,也是抽到了一个最拉跨的抽签。

只能说他们这一组的人都可能比较非酋侧的东西,都不是很满意。

所以当代词面对少抽签的环节的时候,大家就开始变得深思熟虑了起来。

“那这次,要不我们用排除法吧。已知条件就是奚哥和叶哥都不要去。”柳青托腮。

“要不然我去吧。”叶桐听到这个也是满意的点了点头。

“我觉得这个考虑是不是很有道理的,因为毕傻人有傻福嘛。”

柳青,笑容凝固,一时间分不出来,也同时在骂他呢,还是在夸他呢。

见柳青有点困惑的养足,叶桐也是非常积极的 开口为人答疑解惑了。

“不要想多,千万不要想多,我就是来骂你的,可以确定。”柳青,倒也不是很出乎意料呢。

“那叶哥,奚哥还有大家我去了,你们有没有什么比较想要的数字呢?”柳青想了想,“你好,让我有个心理预期嘛,看他都比较渴望哪一个,然后到时候抽到哪一个。”

这个事情,作为到处参加比赛的叶桐来说就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了,他身经百战,他那个许多各式各样的比赛,对于这种排序号的问题,还是深有心得的,终于到了自己擅长的部分,也是准备下,大家展示一下,大放拳脚,结果才是准备开口的第一句话,还没说完。

就是被阻止了,出声的时从刚刚起就一直若有所思的是的,奚云寄也是突然活过来了一样,看着在那边询问的柳青回答道。

“三,我们要三。”

奚云寄也是才说完,支持人呢就宣布是能够讨论的时间结束,大家都要开始派出来一名代表,来到舞台的前方,抽取属于各自的表演顺序。

然后大家在惊奇的发现,这一次在上前出现的人,几乎全部换成了申领,都是前几个没有参与过,抽签了人看起来人都是一样的呀,生怕自己回。本来倒霉和那所谓的不吉利。

“然后我们今天记得各位选手是个能抽到自己心仪的顺序呢,请大家抽出之后,自动向屏幕展开,展示自己手上操作的顺序,并介绍自己的队伍。”

因为本轮比赛比如怎么淘汰,所以只不过是回粗略的分一个等级罢了,所以希望大家表演过后,可以稍微注意一下这个积分榜哦。所以这个东西就是决定了接下来的表演顺序,但某些方面来说,运气是实力的一部分,一个好的表演顺序当然没了,已经很好的作品,锦上添花。

主持人介绍好规则之后,也就是开始宣布。

“今天是因为《音乐master》片播出的第一期,谢谢大家之前以来的支持和对我们新展演的肯定,希望今后还能常见到你。”

可能在某些时候也不得不信,有些东西啊运气什么的,也是有些说法的,奚云寄和叶桐都是老非酋了。

之前两次那俩哥们儿抽的签都是怎么说,如果不是真的实力够硬的话,早早的第一轮就倒下了。

所以说,在某些时候,这个东西也是可以决定一些什么东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