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种可能奚云寄脑袋里也曾短暂的出现过,但随即就被打消了。

虽然节目组怎么的都有露出一股股滑稽,但是也是能能看得出节目组的认真和严谨的。

同样也是处处都透露出一股寒酸和可怜。

秦褚是什么人,奚云寄虽然不太清楚,但是也是下意识觉得不可能。

治愈为什么这么觉得可能是怕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怀有期待然后被完全破灭,是最打击人的了。

所以奚云寄很快就非常坚决的打消了自己的这个念头,想都不敢想,深怕克制不住自己的额痴心妄想。

但真的当那个所谓的妄念成真了之后,虚幻感反而没有那么严重了。

可能是最近看到的秦褚都是温柔随意的,乍一下再看到恢复成面无表情人形制冷器的秦褚,居然还觉得有点新奇。

也有点怀念。

“好像最开始认识的时候一直都是这样。”奚云寄小声喃喃。

小何这次也是跟着郁竹出来跑厂子的,本来以为能在现场看到直播已经很激动了。

没想到还是能有这个机会见到在圈子里类似神话一样的人,小何连忙也就是拿出手机从侧面小心翼翼的摁下了快门 。

“不愧是前辈们都说有机会能给秦褚合作一起真的是一件让人期待的事情,这张脸,进娱乐圈也完全没有问题了吧。”小何点开图片放大欣赏,被拉进的美貌更加美好了。

“怎么长的好,真帅啊,还有这个眼神,都说秦大神就是个没有心的冰坨子,这眼神明明就很温柔啊。”小何一边感叹一边把照片来回摆弄,突然在整理到正规大小的时候注意到了亮点。

“这个,是奚云寄吗?”

小何刚刚一直在非常投入的拉大秦褚单人看,以至于忽略了这张照片里其实还意外入镜了别的人。

灯光高高的舞台上打下来,成熟冷傲的男人带着一身荣誉,光撒过去,尽头是少年昂首对视。

小何文笔不好不知道怎么描述,但她在那一瞬间真实的心空了。

这微妙的氛围,她磕到了啊 ,好像发现了一些什么了不得的新CP。

小何这如同发现新大陆一样,再次回头想看的时候就是灯光全然打开底下也没有人站起来了。

如果不是他的手机里还留着刚刚拍的图,小何都要觉得那是自己臆想出来的了。

奚云寄刚刚站起来还没觉得什么,然后就是在愣神的时候被一把子拽下来了。

叶桐看着突然一下子抽起来的奚吓得够呛。

“大哥大哥,你在干啥啊,大哥,快坐下!”结果压着嗓子喊的声嘶力竭也是没让他坐下来只好是自己动手,手动把人给拽了下来。

“你怎么了,老奚!镜头刚刚都扫过来了!你差点就挡住镜头了。”

“太累了吗?在呢吗突然开始走神了,吓我一跳。”

叶桐心有余悸,拍了拍心口,“刚刚那个导演都差点要跳起来了。”

奚云寄捂脸有些尴尬,“没有没有,不是走神,意外意外。”

奚云寄不愿再多说,叶桐也就是转头回来专心看起了舞台。

“大家好,我是秦褚。”

现场在凝固了片刻之后也是瞬间被点燃了,在场的选手多数都是刚入行或者在入行边缘试探,一下子见到行业金字塔顶端的人,怎么能能不兴奋。

直播间里的观众也是不逞多让,总有那么几个热是会让你觉得不管是什么专业或者领域都会崇拜的人。

秦褚就是这样一个存在,他自己本身的经历就足够传奇的了,娱乐圈一流的长相,一等的才华,又偏偏做了幕后,颇为神秘,到现在除了他的那些制作歌曲,最为大众所知的还是他的桃色新闻。

歌曲制作人是太幕后的工作,秦褚有这么大的关注其实才算是特别。

其他的暂时不知,但是秦褚的出现确实是引爆了弹幕上的观众。

之前看热闹案子嘲讽的路人也是收回了嘴,秦褚都在害嘲讽也木得专业性未免是太过于好笑了。

而且,还不仅仅只是秦褚,还有南浔,乐坛的青年歌手标杆,这两个人在某些方面来说,确实是足够独挡一面了。

[居然真的请到了大佬,秦褚诶,居然是秦褚诶。]

[真的没人关心南浔吗?南徐你说的专辑已经欠了两个月了!]

[好家伙,下了狠手啊,这双剑客都是找过来了,节目组穷但是把钱花在了刀刃上。]

[我开始期待今晚来,这个起点这么高了,好像还真的有点意思。]

[观望看到了希望。]

[一把子期待了!]

南浔是后面上台的,不过倒也是习惯了大家刚开始都会习惯性把目光放在秦褚身上。

不过现在他也不计较那么多了,上一次这么和秦褚一起登场,已经有些日子了。

多愁善感的南浔不由得有点感叹了。

打完招呼下台的时候就是侧过头去要偷偷和秦褚讲话,结果发现之前总是面无表情配合自己的人,在发呆。

“嗯?”南浔疑惑的看了过去,结果刚好被回神的秦褚逮个正着,面露尴尬。

“嗯?”秦褚也是发出了疑惑的声音,不过语气就是和刚刚南浔说的是两码事了。

南浔敏锐的察觉到了杀气,也就是连忙岔开了话题,“你居然会来我也是很惊讶,毕竟我们老秦上一次出节目,还是前几年了。”

秦褚眼神淡漠,自嘲式的接了一句,“是,那次还是和某人一起。”

南浔,自寻苦吃,给自己心口捅刀子之后老实了。

“今晚有奚大师的舞台,期待一下,真的,老秦,你要是看到奚大师在舞台上的样子,你一定会被深深吸引的。”

“那种出现在舞台上就自动聚焦的人,真的,他天生就该这样。”

秦褚没说话,看着没有灯光一片黑暗的选手席神色复杂。

他没见过,他想见到,所以他来了。

见见那个人在舞台上霞光万丈的样子。

短暂的准备之后,选手席上的灯光悉数打开,身着表演服装的选手们一个个都光彩照人。

镜头一一扫过去,秦褚跟着看过去,终于在某个停顿找到自己的目标。

对视的瞬间,冰雪消融,连光都变得缱绻了起来。

早早就在等候的小何拍下之后拼命捂住嘴巴,激动的几乎就要失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