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对于现场待会要出现神秘嘉宾的事情都是很感兴趣,这才是一会打架知道这个事情之后也都是化完妆候场的时候热热闹闹的聚集在了一起讨论猜测。

“哎,老奚你觉得会是谁啊,这么神秘,居然真的一点风声都不露,这都马上要开始直播了,居然是能瞒得这么好。”

叶桐托腮卡十推测,“看起来真的是大人物很重要啊,不然不会瞒的这么严吧。”

“这就很有意思啊,能让节目组这么大动干戈的人,可是没有几个。”

狙击的人越来越多,大家也就是热热闹闹的卡十集体讨论了起来。

柳青向来最是八卦的,他刚刚化妆的时候可是没少跟他的化妆师大哥聊天,结果是一点点苗头都没有打听出来,可以说这一次是真的非常强了,是真的真的把保密这个事情做的很好。

但同时人呢,就是一个这样子的生物,你越是不说遮掩,大家的好奇心就是越强。

一个个的现在抓心抓肺的煎熬的不行。

“我觉得吧,你们说张集可能吗?”柳青一本正经的揣测,已经逐渐开始从最开始还算靠谱的可能变得离谱了起来。

“大家觉得莫子可能吗?她要是能过来我会高兴疯过去的。”柳青逐渐离谱。

“你醒醒吧你,莫子可是现在最当红的女星,你怕不是在做梦,而且人家是演戏的,来你这唱歌节目干啥,嘉宾还不如当观众吧。”

“别做梦了。”叶桐,虽然爱看热闹但是清醒一级选手,“而且咱这节目哪有那么大的热度,掂量掂量自己可配。”

一番话可以是说扎心又真实了,柳青也是蔫巴巴的,“哎,我这不也就随便说说而已,这不是大胆猜测嘛。”

现场的各位也是被这个神秘嘉宾给整得好奇的不行,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这也确实是很大的缓解了现场的紧张氛围。

现场的选手一起热热闹闹的缓解了紧张那个的气氛,但是直播间等着的观众可是干着急了。

之前节目预热的再好也只是空头支票,现在的宣传,预告也是充分的向大家介绍了节目的理念和选手,但是其他的,在目前而言还是一个空白。

一个音乐综艺,最能说服人的还是要你自己本身的音乐专业程度和精彩。

又让人信服 的实力,才是能吸引人去关注,关注之后才能去发现更多其他的东西。

之前在网络上的关注再大也终究只是虚的,这次终于预告说是要播出正儿八经的比赛了,那怎么能让人不期待呢。

而且还是在播出前预告说会出现两位神秘嘉宾预热,忠实等待的粉丝更加疯狂了。

看热闹的黑粉也是热闹了,一时间弹幕上的人又是粉黑大战又是看热闹的路人,好不热闹。

[期待期待,今天可算是终于能看节目的正经比赛部分了。]

[听说会有神秘嘉宾啊,不知道是谁,很是期待呢。]

[有啥好期待的最好不要原形毕露啊。]

[期待扒皮。]

[都拍的那么好,哪里真的有那么多优秀的人,炒作终究会反噬。]

[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

这些是节目组都能看到,虽然不全是正面的评论,但是不好的评价甚至是恶评同样也是会给节目带来热度的。

在这个节骨眼上,前面再多的负面评价,在这个时候,只要节目播出的好,那么之间的恶劣都会被瞬间扭转。

所谓欲扬先抑,这时候的一些不看好,甚至是攻击的言论从某些方面来说也是有好处的。

压抑低沉到最低点的时候,就会迎来爆发。

眼下就是一个很好的时候,只要这一仗打赢了,那么就能在舆论上彻底站在高处,全面翻身。

所以今晚的直播,至关重要,想了想即将要出现的那两位神秘嘉宾就是更加放心了。

其中一位算是预料之中,但另外一位就完全是意外之喜了,有这两位,他完完全全不担心其他的事情。

只要今晚表演的选手不出问题,那他们就敢断言,今晚就是现象级的一晚表演。

时间在这种时候就总是会变得十分相对而言,弹幕的各位在嫌弃时间过得太慢还没有到播出的时间。

现场的各位就只会觉得时间过得太快,比如叶桐柳青他们之类的,想赶在时间到之前能够在排练一遍走走过场。

在各种情绪的期待官观望下,八点也是终于到了。

在直播间开启的瞬间就是沸腾了起来,短短两分钟就是到了夸张的百万热度。

导演看着开场热度满意的点了点头,“今晚成了!”

节目的开场定的是一个合唱曲目,先是一个悠远的琴声响起,参赛的选手逐步随着鼓点音律登场,一步一步都是无上的美景,让人留恋忘返。

“子曰: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人不知而不愠,不亦君子乎?”

恢弘大气的舞台在某一刻突然完全亮起,选手们齐声唱诵,画面很是恢宏。

短短的两分钟从先秦时期一直放到现代,背后舞台上的画面随时变换,美轮美奂让人移不开眼睛来。

开场的表演结束,大家也是送了口气,之前的紧张感觉也是轻松了很多。

下台之后叶桐也是送了口气,“害,我倒是有点明白这个安排了,通过同意的节目让人家既是上台了,也是缓解了心态。”

“反正对于我这种人还是很有用的。不过,诶,怎么突然黑了。”叶桐还在选手席叨叨呢,结果突然间全场黑掉了。

瞬间安静了下来,“这是咋了,直播事故?”

奚云寄还在想待会表演的细节,也是突然被吓了一跳,心说站起来看看怎么了,结果才一站起身来,舞台上的灯光突然又再一次亮起来了。

灯光在黑暗中如同一道利剑,割裂黑暗,漏下光来。

刚刚还空荡荡的舞台上有人身披着光一起出现。

奚云寄眼神凝固,看着出现的人眼睛里的都是不可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