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郁竹姐,好久不见了。”

能在这里再一次碰到熟悉的人,也是奚云寄没有想到的。

“上一次过来录制节目的时候,没有看到你,我还以为你们只跟当时那一场呢。还说以后没有机会再见了。”奚云寄笑的眉眼弯弯,对于在这个地方和认识的人再见也是非常开心了。

主要是上一次郁竹给他留下的印象实在是很好,所以这次的再见也变得特别的惊讶了起来。

“本来说只跟上次那场妆的,毕竟你郁竹姐在业内可不是谁都能请的起的呢。”郁竹笑容可掬,话里话外,其实也是挺开心的。

奚云寄上次给他留下的印象挺好的,而且最近网上的风向,她也是看到了,作为娱乐圈的人,捕捉方向也是非常敏感的。

郁竹做妆造已经十几年了,对于圈内的事情非常的了解。眼光一个十分的毒辣,从第一次见到奚云寄起,她就觉得奚云寄以后会有大有发展。

且不论这些性质的脾气秉性,也是很对他的胃口,有这么个听话的后辈,甜咪咪的喊着姐姐,谁又能拒绝呢?

“来来来,今天我可是特意看了一下你们的造型概念,我觉得是很惊艳的,今天这个舞台搞得好的话,是个不得了的,然后你们其他人呢我也看了看,我只能说这节目组是真的狠不下心陪你们每个舞台选的造型,那是非常的好。”郁竹一边整理了一下奚云寄的衣领一边也就是准备开始给奚云寄上妆了。

“你是不知道,现在网上对你们的关注有多大,这段时间随便刷一刷,网上哪个动态都能看到你们的名字,你们这个节目立意选了好呀,又是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可是很受关注呢。”

郁竹说的这可真都是实话,跟她一起团队的小姑娘,最近刷微博,看来看去都是在说奚云寄叶桐她们的名字了,都是说好帅呀,好帅呀!

“可是不知道你们节目上一次早上发出的那个直播,可是迷倒了一大片小姑娘呢,都是说什么妈妈我可以了。”

奚云寄听着郁竹这么绘声绘色的讲也是被逗笑了,“郁竹姐,你看你说的哪有那么夸张。”

“哎呦,郁竹姐可没有夸张,你这哪天红了可可得给姐姐签名啊。”

“让姐姐享受享受那种养成系的快乐,对吧?现在小姑娘都是那么讲。”

“好,”奚云寄也是被逗笑了,连连点头。

“给一定给我,要是真的红了,成顶流就把郁竹姐给挖过去,做我的专门化妆,就是不知道那个时候郁竹姐给不给机会呀。”

这边是一片的欢声笑语,本来有点紧张的心理,也是逐渐舒缓了下来,直播迫在眉睫。

直播定的时间是晚上8点,在这之前,他们还有机会在现场彩排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可以看看其他人的舞台。

之前的时候,大家各自的训练都是封闭的,对彼此的表演都不了解,这是他们唯一一次来估计一下对方实力的机会。

“哎,老奚,你觉得我们能赢吗?”叶桐看着在舞台上盛装的南芷没忍住感叹。

“真的是人靠衣装马靠鞍呀,一直都知道南芷漂亮,没想到正儿八经打扮的这么漂亮。”

“而且啊,南芷这首《凤凰于飞》可是真的选的好,恢弘大气,绝,太绝了。”

奚云寄点点头,确实也是这样的感受。几个舞台看下来也是无比惊艳。

可能说大家的性格都各有不同,确实也有人不是那么讨喜,但是每个人的实力都很强,前三个舞台看下来,都是让奚云寄叹为观止的程度。

“难说,尽力而为吧,大家都这么厉害,就尽量把自己能做到的做到最好,好吧,给大家呈现出最好的舞台。”奚云寄扭了扭手腕,满脸惊叹看着舞台,忍不住感叹。

看到也并不会觉得沮丧,确实是尽力而为,做到自己的最好,不留遗憾也就是了,如果真的最后的结果不尽如人意,那也只能接受了,毕竟技不如人。

两个人在看舞台的时候,刚刚凑着热闹出去的柳青他们也是回来了。

“哎。奚哥叶哥,我们刚去那边溜达了一圈,听说今天的表演现场回来两个神秘嘉宾呢?我登陆我们一起在现场直播,就是不知道会是谁,刚刚在那边问了工作人员半天,工作人员也只说不知道,只是接到了上面的通知,还在卖关子呢。”

“神秘嘉宾?”叶桐最爱这些搞神秘和看热闹的家伙了,所以自己也是兴致勃勃的凑过了头来。

“不知道应该不会吧,神秘嘉宾那么神秘吗?工作人员都不知道,知道马上开始直播了,还不透露吗?”

“那待会儿人从哪个地方偷出来呀?”

奚云寄活动活动筋骨,倒数对神秘嘉宾的事情不是很在意,他现在满眼就只有表演好,晚上待会儿的舞台。

“好了,好了,该我们上去彩排了,神秘嘉宾什么的,一会儿不也就知道了嘛,还能神秘到哪去,在什么也不过几小时之后,你就能看到脸了,不用太在意。”

“眼下最重要的是目前的表演。”

听完奚云寄一番话叶桐也是认同的点了点头,“老奚说的有道理呀。”

“对头。”

“那我们大家就一起全力以赴吧!”

“好诶!”

可以说这一次彩排世勋剧,感觉前面多次以来最完美的一次裁判,最后唢呐谁湘菜的时候,他感觉自己的灵魂都有所被震撼,才下场就是被郁竹逮过去补妆。

一边补妆的郁竹一边嘴巴还是闲不下来,“哎呦,小奚,你可太厉害了,刚刚给姐姐听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也就说没看错人,你一定可以成为大明星的!superstar!”

奚云寄乖巧的半蹲,听着郁竹的话也是笑了。

突然想到什么问了一句,“哎,郁竹姐刚刚听他们说今天会有两个神秘嘉宾,你听说过吗?”

这倒是真的问倒了郁竹,“刚刚到我厅工作人员,他们说了会有神秘嘉宾了,但是具体是谁也没有透露风声,我们这边也没有人员被安排过去妆造,可能是上面的大佬吧,刚刚听到一点点点点苗头,说好像是。举办方那边的人。”

“举办方那边的人?”奚云寄突然想到一个可能,心脏瞬间就急促的跳动了起来。

是你吗?会是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