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二天的直播是全部人都非常在意的事情,说的是晚上都早早的休息,但是根本就没有什么心思真的去睡觉,于是乎情况就变成了一个个早早的躺在床上数星星。

这汇总情况的还不在少数,就拿他们这一组来说,比如叶桐,比如柳青,平日里都是大大咧咧的性子现在也是有点挺不住了。

“哎,老奚,你睡了吗?”

“奚云寄睁眼看着天花板,幽幽叹了口气。

“还没有呢。”

“大青大青,你睡了吗?”

柳青抱着自己的胡萝卜抱枕蔫儿吧唧的。

“没呢,叶哥,这谁睡得着啊,你都已经唉声叹气一小时了,这天王老子来了也不能能睡的啊。”

柳青,爽快人爽快话,一下子就是把目前这里的大家睡不着好的话给道明了。

“叶哥,你这么紧张吗?这都已经这么久了还睡不着,没事的,你看看今天下午我们排练的,可好了,你就把心放在肚子里好吧。”

“哎,这怎么能是说不担心就不担心啊,我紧张啊,真的紧张。”

叶桐眼睛瞪得像铜铃,根本平静不下来。

说起来他平时大大咧咧的但其实往往到这些时候才是最担心的那个。

“哎,别担心了,我给你念段咒,你缓缓吧。”

“嗯?”叶桐晃神了一刻愣住了,“什么,念咒?”

“太上台星,应变无停。驱邪缚魅,保命护身。智慧明净,心神安宁。三魂永久,魄无丧倾。”

念咒的声音好像有什么魔力,叶桐本来焦躁不安的心也是安定了下来。

“睡吧睡吧,明天会是好结果的,会是好结果的。”

夜落下了帷幕,接下来的故事,就要开场了。

第二天的时候奚云寄早早的就醒了原本说怕叶桐心神不安在给他念咒安神,结果才是洗漱好回来就见刚刚还在睡着的人全部都起来了。

一个个盘腿坐在地板上,面无表情吓人的很。

“这是干啥呢,这一个个的,怪吓人的。”

叶桐表情严肃把头扭过去,“老奚啊,你也回来了,我们深深觉得今天的演出非常的重要,大家一定要稳住心态,昨天老奚你念的非常有用,我们决定效仿!”

“额,你们会读?”奚云寄很是困惑,一个个等在这要念咒这可真的是稀奇了。

“这不是不会嘛,所以才是要等你回来啊。”

“对啊,奚哥。”大家异口同声的说,一时间也是滑稽的不行。

“等我?”奚云寄哭笑不得,被大家清奇的脑回路给逗乐了。

“所以你们是在等我回来然后要我教你们念咒?还是带着你们念?”

真是一群小天才啊,奚云寄没忍住感叹,但还是被他们逗得不行,这哪里还能拒绝呢,也就是真的坐下,教他们念了起来。

只是,强烈的求知欲使他们忘记了,这个基地在现在也都是醒过来了,他们这么大的动静,真的是很像什么大型的祭祀现场。

比如刚刚恰巧路过通知要下去准备妆造的无辜工作人员。

“怎么,你们这是要做法吗?”跟在工作人员后面的唐酒看着这一幕脸都要吓白了。

他只是顺路去化个妆,从这路过真的是要吓死了,还是不小心发出来了声音然后嘴里念念有词的一群人整齐划一的扭头过来看他。

那一瞬间,他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这里卡住了,后面下楼化妆的大军也都是好奇的在后面探头探脑,不知道前面发生了什么。

导演闻声而至,看着在屋子里整理东西的人再看看唐酒,十分困扰。

“怎么了唐酒选手,他们整理东西影响了你吗?”

“这,刚刚明明不是的。”唐酒目瞪口呆,刚刚还神神叨叨的一群人现在一个个都在整理着东西,看起来好不正经。

简直都让人想给他们颁发流动小红旗的那种。

唐酒的话实在是没有信服力,导演说了句让叶桐他们别收拾了下楼化妆也就是走了。

边走还边嘟嘟囔囔,估计是对于唐酒火急火燎把他叫过来看人打扫卫生十分不爽吧。

“哥们,失望了吧。”叶桐笑眯眯的和奚云寄勾肩搭背走了出来,“那可不是,超度完了可不得结束,让你失望了嗷。”

“下次腿脚跑快点,不然干啥都赶不上热乎的,你说是吧。”

奚云寄不说话,只笑着点头。

一七八唐酒看了看,一八五的叶桐,再看看一八三的奚云寄,脸都绿了。

“今天早起的欢乐由我们的好朋友唐酒为我们倾情表演,感谢唐先生的大力支持,来来来,大家鼓掌!”

奚云寄看着叶桐这个样子也是好笑,“哎,差不多够了,唐酒也没得罪你吧,你早上吓唬他,刚刚又那么怼他,估计都得给他气死了。”

“哼,他应该的,小爷我可记仇啊,来的那天车轱辘差点压着你我可没忘,你大人大量,我可小肚鸡肠,吓着小爷我了。”叶桐撇嘴,说起上次都是满满的不屑。

“心思不纯,他该的。”

“哈哈哈,好了好了。这也算出气了,不在意不在意了,今天的表演可是大事,没必要和他浪费口舌。”

叶桐气鼓鼓的,听完奚云寄的话之后也是不情不愿的点了头,确实是这个道理,今天其他的任何事情,都比不上直播的表演。

大家住在这个条件不是很好的地方,吃着自己不顺心的饭菜,每天费尽心力的排练,都不过是为了最后的那个舞台。

因为追逐梦想才会出现在这里,渴望能出现在那个星光闪闪的地方,为之努力,且一直奋斗。

人类因梦想而伟大。

下楼的时候也是一大堆等着妆造的人了,住了几天大家也基本是都认识了,一路过去也是笑眯眯的打了一圈招呼。

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也是找到了自己的服装,换好之后找到自己的位置就等着人过来化妆。

才是低个头的功夫,突然就是听到一个人喊了一声自己的名字,奚云寄茫然抬起头,就看到女人含笑着走过来。

“小奚,你还记得我吗?”

在看清楚人的脸以后,奚云寄的眼神也是惊喜了起来。

“郁竹姐!”

被准确的叫出名字之后郁竹也是笑容完全舒展开来。

“你好呀,小奚,又见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