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奚云寄明明没有跟叶桐透露过风,叶桐却好像是灵敏的察觉到了什么东西,他虽然说平时看着大大咧咧的,但其实心思也最是细腻的。

他虽然说不知道奚云寄是去干什么,但也就知道这个事应该对他很是重要,不能被打扰。

他不能帮奚云寄去做点别的什么,也就在这种事情上帮他一把吧,不让他说别打扰,应该也是可以的吧。

奚云寄确实没有想到,这个时候的叶桐会帮他解围说这种话,可是有些惊讶,但在叶桐笑咪咪的试一下,也是感激的,点了点头,转身走了。

今天的时候就不像之前了,之前每次来的时候,秦褚都会提前发的信息问怎么了,今天干脆直接就来,之前没有给他发信息询问了,而是清楚说的他到了。

奚云寄摇摇头,但还是笑了,“过分。”

“就这么过来了,万一被发现了,怎么样,真的是。”

不过这些就是瞎担心了,秦褚既然有那个能力,天天来还不让别人发现,那自然就是完全不担心这个的。

工作人员估计要是发现了大老板天天来的话,都不知道得高兴成什么样子,怎么还会阻拦呢?

一推开门还是熟悉的地方,熟悉的饭菜秦褚坐在沙发上,看着奚云寄过来,眼神里立刻充盈上了温柔的笑意。

“过来了,今天晚上有点晚,快来吃吧,今天准备了些新的菜色,估计你也会喜欢吃的。”

“新的吃的呀!”美食确实也是会让奚云寄开心了,听到秦褚这么说,也立刻就是兴冲冲的,先开了食盒的盖子,看着新的食物,才开心的不得了。

“这个看起来就很好吃,真是谢谢你了。”

奚云寄抿着嘴笑眯眯,眼睛都是弯的没有了,秦褚最爱看他笑,一笑起来,仿佛自己的心情也变好了。

“喜欢吃就好,喜欢吃多吃一点。你喜欢吃的话,那就说明我没选错,今天这趟已经没有白泡了,今天的排练怎么样?还顺利吗?”

奚云寄埋头干饭,干饭的奚云寄听到秦褚说话也是连忙让嘴抽空出来跟着他讲话。

“好,很好,今天可好了,我可得,多亏你昨天给我提的见,你今年排练的时候练练,基本上都没有那些问题了。”

“队友们都很是惊讶,我害怕你说的那些建议都给他们说了,说现在我们这个节目可好了,他都说我真的是会提建议,但谁曾想到这都是你的建议,你真的很厉害,真的真的很谢谢你。”

“秦褚,多亏了你,不然就真的是要难倒我了。”奚云寄放下了手中的筷子眼神认真。

这个话他说的是真心实意的。

感谢是真心实意的,庆幸也是真心的。

如果不是秦褚,他现在根本就不会在这里,那天在酒吧里就是会出意外,也根本不会到今天。

参加这个节目的初心也是从最开始改变了,刚开始的时候是为了还钱,还了秦褚的人情,斩断他们之间的联系。

但现在,他好像不是很想斩断了,六亲缘薄,但好像也是出了一些什么心思,挽留些什么了。

从还钱被迫参赛也是变成了追逐自己的梦想,想要去看看秦褚在的世界看看。

他也是真的爱唱歌,除了本身的道教,最爱的就是这个了,为了这个目标,他愿意为之努力。

“今天还要念咒吗?”

秦褚看着奚云寄把东西都吃完,也是高兴的不行,“今天我要早点回去,不知道,你有没有空,耽误一点时间。”

“而且你今天也是早点休息的好,明天直播就要开始了吧,比赛加油。”

“嗯嗯嗯,会的会的,我明天,一定会好好表演的,”奚云寄犹豫了一下,还是下定决心,做了个什么决定。

“这个,是菩提珠,我常年戴着的,驱邪最有用的,跟着我很多年了,对你有用的。”奚云寄取下手腕上月色的菩提手钏,放在手掌心上,递给了秦褚。

刚刚如果秦褚还是抱着开玩笑的心思在说那些话,那现在就是真的被惊讶到了。

奚云寄手上那串菩提珠看着就不是凡品。

微 细的星星点点闪烁在洁白的弧面,一颗正月在其中犹如真的茭白月色,用菩提子为念珠者,可获功德无量数倍,即使不念佛,也是功德无量。

星月菩提,随身持戴,断烦恼,增福慧,提示自己不被物之表相所迷惑,所障碍。

奚云寄的眼神是坚定也是认真的,“这串菩提珠跟了我很多年,每一颗我都为他念了一遍北斗经,暂时送给你,希望能替你驱邪避魔。”

“《北斗经》,全称《太上玄灵北斗本命延生真经》。经中称,北斗七星君乃造化之枢机,人神之主宰,有回生注死之功,消灾度厄之力。凡人性命五体,悉属本命星官主掌。”

“因而要人于本命生辰及诸斋日,清净身心,焚香诵经,叩拜本命所属星君,广陈供养,自可消除罪业,福寿臻身,远离诸祸。”

奚云寄耐心细致的解释着这些东西,反而是让秦褚不知所措了,刚开始的时候他是抱着玩笑的意思说话的,却没有想到奚云寄这么认真的回复了他这些话来。

他是真的,有些痴了,怎么会有这样的人,不过是一点点的好,就要把自己掏心掏肺了。

“谢,谢谢,但这太贵重了,我不能收。这几天谢谢你了,我已经是好了很多了,再给我念段咒吧,我想听了。”

“额,”奚云寄想说送出去的时候还是下了狠心的,倒是没有想到秦褚居然是拒绝了,也是把东西收了回来。

“那好,我给你念段咒,做个法吧,希望能对你有用。”

秦褚点点头,“好。会有用的。”

奚云寄一旦开始念咒就是陷入一种奇妙的氛围里,如果一定要秦褚来形容的话,大概就是神性吧。

这个时候的人温柔悲悯,让人沉沦。

“明天我比赛,你会看吗?”

临了走的时候,奚云寄还是把一直想问那句话问出来了。

秦褚一愣,随即笑着点点头。

“会的,我会看的。”

其他的话秦褚没说出来憋在了肚子里,会看,当然会看,而且,会好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