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对奚云寄来说是一件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情,其实算起来他因为家庭原因生性凉薄,好像是对谁都很客气,但其实又是和谁都有体力,无论和谁消耗,对他而言,其实都是差不多的。

他始终都觉得这些东西都只不过是过客,又有多少人也能够真正的陪他到最后。

想着看看最后陪伴的人离开会难过,因为直接在最开始就抱期待的,最后也就不会失望了。

不期待就不会失望,期待是最要命的情绪了。

奚云寄辗转反侧,虽然少有的室友们睡不着的情绪,他暂时还不懂自己信那些许期待是从何而来,因为什么而产生。

也不知道这是好的还是坏的,也不是未来会到底怎样。

前路一团迷雾看不到开路,也看不到归处。

怀着个队未知情绪的忐忑和的担心,奚云寄终究还是进入了梦乡。

梦里安宁平静,没有什么所担忧的。

甚至在梦境里,他还见到了许久未见到的师傅。梦里的人还是那个样子。师傅笑眯眯的在清池山那里看着他做早课。

“云寄,前路未知,师傅只希望你能照顾好自己,总有人是值得托付,可以期待的。”

“真的值得期待吗,师傅?”年幼的奚云寄待着满是憧憬的看着师傅,那时候的师傅就是他世界的全部。

“值得的,会有值得你期待的人出现的。”

那时候奚云寄不信他的世界里除了师傅便再无他人,他一直以为也不会出现他的人,所以现在出现这种未知的情绪,让他开始怀疑自己当初的想法,他是迟疑的。

他以为自己这辈子都可以很坚定的认可自己之前的想法,没有想到在这个时候出现了动摇,人动摇自己的念头,是很可怕的一件事情。

一晚上的梦都是浑浑噩噩的的,奚云寄早上都是被叶桐呼喊才起的来的。

“老奚老奚,你这说明这样不太行呀,怎么天天都在做梦,今天又开始跟他讲梦话了。”

“你天天这么休息可不行呀,这说明这样太差了,休息不好,排练可怎么办呀?今天可是大头,明天就要上台直播了。”

“今天的排练可得好好弄。”

奚云寄捂住头缓了半天才是从梦境中挣脱了出来。

“嗯,好的,知道了。”

习惯性的打开了手机看了看今天的天气,但奚云寄没想到的是打开手机之后第一个看到的竟然是来自秦褚的消息。

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词但就让奚云寄有一些肿痛的太阳岁得到了缓解。

有些烦躁的情绪也是消散了。

是秦褚的消息,短短的一个词。

〔早〕

奚云寄眼神不自主就柔和了下来,抿着唇笑了。

〔早〕

一天的好心情就由此开启了,对奚云寄来说是这样,对秦褚来说也是这样。

奚云寄暂时把这些念头甩开来,现下,对于他最重要的东西就是今天的排练了,明天就是要现场直播,所以今天的排练一定要好好弄,决不能出任何的岔子。

本来今天在排练之前除了奚云寄,其他人都是很担心的,主要身边昨天那个结果确实不太理想,而奚云寄偏偏又是演奏,又担任着他们最后结尾的部分,实在是很重要,万一奚云寄这里出了问题,那他们整个节目其他人再好,也是没有什么作用的。

就好比之前讲过在团队里面的木桶效应。

木桶定律是讲一只水桶能装多少水取决于它最短的那块木板。一只木桶想盛满水,必须每块木板都一样平齐且无破损,如果这只桶的木板中有一块不齐或者某块木板下面有破洞,这只桶就无法盛满水。

一只木桶能盛多少水,并不取决于最长的那块木板,而是取决于最短的那块木板。也可称为短板效应。任何一个组织,可能面临的一个共同问题,即构成组织的各个部分往往是优劣不齐的,而劣势部分往往决定整个组织的水平。 因此,整个社会与我们每个人都应思考一下自己的“短板”,并尽早补足它。

在排练之前,大家都很担心他真的走了第一遍过场的时候,所有人都很惊讶了。

奚云寄这一次排练走的非但没有问题,甚至可以说是完美。

而且不但自己表现的很好,还可以给大家提出一点意见和指导他们的节目,最后那一遍彩排走下来的时候,乐观一点的叶桐已经觉得他们拿到第一名了。

“老奚厉害呀,你这睡了一觉,怎么突然打通任督二脉了一样。”

“太神了,你怎么知道我之前一直在讲自己那个走位不太熟练,一下给我建议,让我的气息也没有问题了。”

“神了呀奚哥,我现在是真的觉得你就是该干这个事儿的,你这不行,和理解力也太绝了,服了,服了,还有你那唢呐,今天吹了一下,我鸡皮疙瘩都出来了,明天咱这节目搬出来,立刻的艳压全场呀。”

因为排练顺利,大家也是越排练越得劲儿,最后走完全部过程的时候,居然都已经是很晚,很晚了,工作人员都在通知他们该准备休息,然后给他们看了一下明天。比赛时候要穿的衣服,让他们试一下尺寸是否合适。

那个试衣服的环境就有是个灾难,他们这一组的活宝太多了,换个衣服都已经换了个把小时,你戳戳我,我戳戳你。奚云寄被叶桐骚扰的,不耐其烦。

最后还是用今晚把他赶出房间为威胁,才让他老实了下来。

临了,最后走的时候,大家各自鼓了鼓气,就全当给彼此加油了,明天上午台就是一场硬仗了,再也马虎不得,也嘻哈不得了。

“大家明天加油!”

“加油,加油,必胜必胜!”

“那现在我们是该要回去休息了吧?”叶桐笑眯眯打手势,然后看着转身要别的地方走的奚云寄愣了一下,眼神若有所思。

很快就是招呼着大家往外面走,“来来,我们先走啊,奚哥他有点事儿,待会儿就过来了。”

“大家不要急不要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