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当然还很强大。

这始终是秦褚不能理解的范畴,如果不是奚云寄的话,换别的任何人来跟他说,他都是觉得不相信的。

但偏偏因为这个人是奚云寄,所以他愿意去相信这件事情的合理性,而且确实在奚云寄开始诵经之后,他身上刚刚还是似有若无从骨头缝里透出来的一股股恶寒,仿佛都已经不见了。

眼前这个情况也是让人想起来了第一次在医院里的时候。那只点上他额头的指尖。

秦褚很难言说自己现在心里的感觉,他是觉得听着诵经的声音。莫名其妙的有种要流泪的冲动。

秦褚在这想了很多,但其实不过只是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奚云寄大概就是完成了要做的步骤。

“按照这个样子,搞完之后,你今天晚上应该可以睡得好早了,明天的话无法保证,今天你绝对绝对不会再受那些不舒服的困扰。”奚云寄胸有成竹,说这个话是出于对自己专业能力的肯定。

“我可是专业的,真的不是骗子,我有国家编制的道士证。”

秦褚听着人这么说,突然生起了一丝丝逗弄的念头,也就是开玩笑说道,“那道长能给我表演一个御剑飞行吗?”

奚云寄表情严肃,摇了摇头。“不可以,我告诉你要相信科学,拒绝封建迷信。”

“噗,哈哈哈哈。好的好的,相信科学,拒绝封建迷信。”

欢乐的时间又总是短暂的,奚云寄看看时间已经快是晚上十点了,也是有点失落的开口。

“应该回去了吧,不然做太晚了,我也该回去了。今天谢谢你的饭,还有你刚刚给的那些建议,真的谢谢,非常感谢!”

小道长眉眼弯弯,笑的。纯洁而又快乐。

“再见。”

秦褚点点头,“再见,再见。”

再见,再见,一定会再次见面的。

回房间的时候。奚云寄都是格外小心,生怕再碰到叶桐在哪儿猫着或者怎么样,结果进去之后,居然是没有在床的床腿上看见熟悉挂着的叶桐。

然后他在门后面找到了,叶桐。

“你吓死我了,你在这儿干嘛呀?好好的猫门后面。咋的,门坏了?”

奚云寄捂着自己被吓得够呛的心脏谁能动,他刚刚推开门找人怎么都找不到,结果在关上门的时候,看见了猫在门后面,不说话的人,差点吓得魂飞魄散。

“人吓人才是最吓人的,你知不知道呀?”奚云寄十分愤怒,控诉着叶桐的行为。

“柳青,来,你说对不对,大青你说对不对?叶桐这个行为是不是非常的不好?万一在门后面吓到了无辜的花花草草呢?”奚云寄义愤填膺。

但随即突然察觉到,好像有哪里不对。

“柳青怎么你也在房间里,你在那衣柜后面蹲着干嘛呢?我都看见你了。”

“干嘛干嘛?你们都在这干嘛呀?在这开会呢,我翻了天了,我这房间里每一个人都待在里面。”

“巴掌大点的地方都快要被你们给挤爆了。”

奚云寄看着不过是他离开了一会儿就已经变的面目全非的房间,很是无语。

“怎么了?你们是在这里办什么举办了什么大型的娱乐活动吗?房间怎么变得跟难民窟一样?真的是进贼了吗?刚谁偷的东西吗?”

“哪里能出来一个人跟我解释一下,眼前我看到的景象呢?”奚云寄看着跟好像被打劫过的屋子没有什么区别的宿舍气笑了。

叶桐,不敢作声。

说这样他怎么说,难道说他跟大家在这里玩游戏,最后玩疯了,发现屋子已经变成这个样子了。

“老奚,你听我狡辩,我能解释的。”

“没什么,就不是大家在这里聚聚而已嘛,谁也没有想到结果或是变成这样的。大家这不是想着说打扫,打扫,抢救嘛,然后就就嗯你可以理解的,对吧?然后还有就是我刚刚跟他们玩游戏玩输了大家都希望今天晚上能够来这里借宿一宿避避蚊虫呢。”

叶桐,怂且要说,说完之后就飞快的缩去了一边。

废话,还不跑,待会老奚是还带让他解释,他可在没有托词了。

还待在屋子里的人目的被一一揭穿,柳青蹭呀蹭,走到了奚云寄的附近。

“奚哥,我没有别的意思,我们只是想体会一下,没有蚊虫骚扰,或是怎么样的世界,我们不生产了,我们就在地下打地铺就可以了,在门口打地铺都可以,因为确实什么蚊子呀,虫子只要走到你的房间门口,就已经开始避让了,实在是太神奇了。”

“被那些东西弄得,我们都已经这两天都没有休息好。”柳青说的委屈巴巴,十分可怜,

奚云寄面对着这样的表情,一秒钟两秒钟,最终还是败下了阵来,捂着头瘫倒在床。没有什么留念了。

“随便吧随便吧,你们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只有一个要求,就是打呼噜的滚出去,想睡床的滚出去,打地铺随意吧。”

“喔噢喔噢喔噢,这个真的是让大家都两全其美了,”奚云寄无可奈何,他还能怎么办呢。

反正最后躺在床上的时候,奚云寄臭着脸皱眉只觉得离谱。

他现在是躺在了床上,左边的地板上躺着的是老住户叶桐,这边是柳青,靠窗户哪里是另外一个人。

密密麻麻的打地铺睡了五个人,奚云寄心情复杂,不知道怎么描述这种情况和行为。

怎么总觉得自己这个地方不会马上就变成旅游观光景点呢,众星捧月一样睡在最中间床上的奚云寄面色严肃。

完了他能想到的东西,那么叶桐肯定也想到了让叶桐打消这个念头。

奚云寄在众心捧月中睡得安详,随时随地都有一种自己好像已经下去了的感觉,也只能说是真的很牛逼。

心理素质好,无所畏惧。

现在已经十一点了,不过奚云寄看着手机上的时间陷入沉思,也不知道秦褚有没有到地方,路上顺不顺利。

奚云寄悠悠叹口气,他居然也开始思念一个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