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突然得到了秦褚这么高的评价,奚云寄也会有点不知所措。

他没有秦褚想的那么多,他只知道他讲出自己的问题之后清楚,再稍加分析之后,都能立刻找到问题的重点,并且给他提出相应的建议,

而且在提出建议的时候,还特别考虑到了他本身就缺乏专业的知识,都是用非常通俗易懂的语言跟他解释的,让他就算没有专业的学习过,也能很快的理解他说的到底是什么意思,需要往哪方面去修改。

下午无论如何都找不到方法的,那些闭塞好像突然之间就全部被疏通开来了,那些问题都不再是成为问题。

奚云寄甚至在最后一节适应的时候,都能比较满意的,按照自己预期的结果完成表演了,后面只需要再多加练习,应该就可以很好的掌握了。

“你真的太厉害了,秦褚。”奚云寄练习的脸颊有些发红,眼睛亮晶晶的看着秦褚。全是崇拜。

“真的,你说的这些都太有用,太有道理了,你刚刚有没有听到最后一遍的时候,我都能按照我自己想的那个样子唱下来了,接下来找我再多多练习的话,那我最后的表演上来基本上就没有问题了,你真的是帮了我大忙了,秦褚。”

对于现在的奚云寄说,可真的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帮助。

甚至来说,这些帮助对他而言,暂时都是比这些食物更有吸引力的,只不过现在是已经完成了这些帮助之后,食物还是变得美好了起来。

“你从那边急匆匆地赶来,也要挺久的了吧,应该也是没有吃完饭,那我就借花献佛,借你的饭,请你吃饭了?”奚云寄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秦褚听完这话之后,也是笑出了声来。他哪里会拒绝呢,他求之不得。

之前的时候,两个人之间,一个是生性冷淡,不愿意和人接触,一个则是由于自己的工作失误而害怕接触。

现如今,当一切说开之后,再次产生新的联系的时候,只能说一切可能都是最好的安排。

一个硬币会有正反两面,如果说在之前的时候认识的奚云寄和群秦褚,可以说是硬币的正面和正面。

那么此刻坐在这里的就是奚云寄的反面和秦褚的反面。

他们两个的正面互相伪装,互相疏远,互相排斥,但是反面就因为一些奇妙的际遇而产生了联系。

很难说这是好的还是坏的,但至少目前而言,对于两人都是他们渴望和期待的。也是能接受的。

温馨愉快的晚餐时间也是很快就过去了,奚云寄看了看时间,今天因为刚刚提建议和调整练习,花了太多的时间,导致现在吃完饭都已经快要到九点,他如果再不回去的话,可能也叶桐晚上又要吵吵嚷嚷了。

但是这样一来,还有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没有得到解决。

“你现在的睡眠是不是还是很不安稳,但是今天晚上的话,可能来不及在这边休息了。”奚云寄有些犯难,思索着解决方式。

秦褚身上的问题也是迟早要解决的,等他从这边节目录制完之后,一定会想到一个办法来给他彻底根治了。

之前可能还会就按照南浔的说法,秦褚对于这个无法接受。他也会想方设法用一些手段来替他解决问题了。

且不说其他什么的个人原因,这一顿顿的请吃饭之情,也是要报答的。

不过是眼下需要解决的,还是秦褚的睡眠问题。

这个问题很严峻,摆在眼前需要解决,秦褚其实现在都不甚在意了,因为他发现他每次只要靠近奚云寄的时候,他身上的那股不是就会缓解很多,所以说其实他现在并没有说感觉到很不适。

但是他看着奚云寄现在在为了他而苦思冥想样子。突然间有点不想说破了。

“是的,睡眠还是不太好,还有什么其他的办法吗?”秦褚表情放松,好不担心。

“怎么办呢?睡不好觉,可是真的很影响我的工作效率,每天都很头痛,很难受。”秦褚用着最平静的表情说着最可怜巴巴的话。

如果南浔现在在这个地方,肯定要冲上去拽住他的衣领,问你是谁,快把那个臭屁装逼的秦褚还给我,你到底是谁?秦褚怎么可能这个样子跟别人示弱。

你不对劲,你不对劲,秦褚现在也不知道他到底是自己不,最近他怎么好像就是特别想把自己的委屈,自己的难过像奚云寄表示。

难过,原来也是可以找到安慰的,不舒服也是可以得到关怀的。原来不必什么东西都自己一个人忍着,也会有别人在意的。

奚云寄仔细想了想,上一次的时候在医院里看了粗略,他只能做到秦褚确实是被什么东西一直缠身,无法解脱。

主要是因为一是被困扰的时间太长,二是他暂时没有去到秦褚的家里去看无法找到那个根源,替他彻底解决,那东西的怨念太大,不彻底找到根源,就算是奚云寄也是无法解决了。

而且就目前而言,不看其他的,就看秦褚这两天给他带的饭,还有刚刚帮他解决了实际的理论问题,那他怎么了也是需要帮秦楚至少眼下摆脱这个困扰。

更不提秦褚,还是他的债主了。

“你再做几分钟,应该不会耽误什么时间吧?我来给你画张符,给你念段咒吧。可能管不了多长时间,但至少今天晚上你不会再感到难受了。”

奚云寄眼神认真,“我觉得这是目前而言最有用的方方式了。”

“对不起,来这里来都匆忙,我没有带我的法器,所以暂时只能这样听,你解决解决了,然后后面我出去了,一定会帮你把这个弄好的,你相信我。”

看着盘腿而坐的奚云寄秦褚神情恍惚,“相信我,当然相信你。”

怎么会不相信你呢?秦褚眼神悠远,表情放松。

如果说刚刚的奚云寄一举一动在秦褚的眼睛里都透露着真实可爱,那盘腿而坐的人,仿佛是突然一下就改变了气质。

人还在他面前,但秦褚却突然遥远了起来,闭目的人如神明一样。悲悯而又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