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其实山上的石阶不长,但是一个人走在山路上的时候,就会觉得特别孤单,就好像他就短短十几年的人生以来,看起来是有家人有朋友的,但还是他一个人。

从十几年一直走到现在,身边也只有自己一个人。

不被母亲说喜欢,也不被父亲做的接受,带着阴阳眼的他孤独一个人游荡在世间,找不到属于自己的归处。

就这都是他最后的一条路,他也不知道,未知前方等待着他的会是什么。

奚云寄还清楚的记得那年他17岁,一个人走在上清池山的路上,四顾茫然。

但其实他茫然的时间还没有多久,石阶就走到了头,那时候还年轻的师傅。笑眯眯的背手站在石阶上,看着他走过来。

“小伙子,你就是今天新来上山的吗?”

“我见你有缘,那这里以后就是你的家了。”

奚云寄一直悬着的心,再听见那句话之后,落到了实地,从此之后,他就是清池山的人。

而这一次,他再次产生这种感觉的时候,让他再次回到人间的人,不是师傅了,而是秦褚。

“今天也给你带了糖醋里脊。”秦褚抿抿唇,动作其实挺不自然的,但是在现在,这一切的一切都不重要了。

你是那些看起来十分诱人的美食,此刻在奚云寄的眼里,要变得稀疏平常了起来,现在他满心满眼看着的是眼前这个说话的人。

满心悸动欢喜。

“谢谢,我很喜欢。”

那这句话之后,秦褚也是终于送了一口气下了出来,把东西放好,示意奚云寄坐下来吃。

这次可能准备的东西比较多,秦褚花时间把它放出来的时候,都足足充花费了好久。

奚云寄本来在他整理东西的这段时间内,都要把自己的情绪整理好了,不像刚刚那么过于的激动和上头。

但是当接过秦楚递过来的茶水的时候,刚刚构建的理智,再次崩塌。

蜜桃乌龙茶是他最爱喝的,上次的时候秦褚其实带过来了两杯饮料,但是他出于偏好,没有选择牛奶,而是选择了果茶,这次秦褚居然又特意替他准备了。

很难讲,那一刻心里的感觉,奚云寄忽然有一种很模糊的感动,好像什么时候自己的选择和自己所在意的东西,也被别人关注到了。

原来自己也是可以那个被关注,被在意的人呀!

奚云寄有些恍惚,眼眶其实已经有点湿润了。秦褚向来都是最会揣摩人心的,东西放出来之后,他就察觉到了奚云寄的状态,略微有点不对劲,犹豫了半天,最终还是试探开了口。

不是说因为他现在的行为感动是怎么样,好像是有一点点失落之类的。

“怎么了,今天不太顺利吗?”

奚云寄愣了一下,没有想到秦褚会突然问到这里。

“嗯,也不是不太顺利吧。还是我自己给大家带来了麻烦。有一点点失落,沮丧吧。”

“今天的排练出现了什么问题吗?可以跟我讲讲,我或许可以帮到你。”秦褚想了想,还是把这个话说了出来。

“如果真的只是排练上的事情的话,那我想,我应该是可以帮到你一点的,比我的专业经验。”秦褚这个话真的就有点谦虚了,以他的专业经验,可能暂时而言,如果真的是歌唱上面的,是没有他不能解决的事情吧。

奚云寄也是明白着一点,他知道自己的问题所在,就是因为没有专业知识的支撑,导致跟所有的专业演员一起表演的时候,会显得十分的单薄。

他能够明白自己有哪里不足,但是暂时而言,对他没有什么办法去解决。

所以这个时候,如果真能得到一个专业人士的帮助,那自然是最好不过的了。

想到这里,奚云寄还有的更是。难以说实在心里的感受了。

秦褚啊秦褚,你好像就是我的福星,每次都在我出现什么困难或者需要帮助的时候及时出现。

我到底是何德何能,能遇到你这么好的人?

奚云寄把问题说出来之后,秦褚也是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这种事情对很多非专业刚开始表演的歌手来说,都是一些普遍问题,因为没有足够专业的理论来支撑,所以导致他们真的上大舞台表演的时候,会存在很多的不足。

比如说最基本的野路子和专业的歌手,在进棚录制的时候,由于对设备的不清楚和流程的不了解,会导致他们当时表演的心态或者状态出现变化,进而影响他们最终呈现出来的表演结果。

这是一件暂时而言,确实需要方法才能改变的事情,秦褚非常理解,只不过没有想到的奚云寄居然是对这个东西完全都不了解。

“你之前真的一点都没有学过吗?”秦褚还是没有忍住,发出了自己的疑问,这也是他一直很好奇的问题。

因为他第一次在南浔欣喜若狂说发现宝藏的时候,就特地听了南浔给他带回来的音频。

那个声音真的是非常的好,但他那个时候并不知道那个人是奚云寄,而且还没有受过任何的专业训练。

只能说在没有受过任何的专业训练的情况下,对于呼吸语调和歌曲的掌控能力就已经有这么强,真的只能说是老天赏饭吃,秦褚上一个碰到的这样的人,是现在在娱乐圈如日中天的季存岚。

这实在是一件太难得的事情了,怪不得秦褚会惊讶。

在听完奚云寄描述自己的问题之后,秦褚也是给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和非常专业性的解答,然后就看着奚云寄按照他刚刚说的那些来进行调整,在一次次调整适应的时候,秦楚在旁边的目光已经逐渐从刚开始的淡定变成了惊艳。

“南浔啊南浔,这一次你好像真的没有看错,我们好像真的要碰见一个宝藏了。”

涉及到专业理论的时候,两个人也是褪去了刚开始的时候那些个人情感和小心思。都是变得专业的起来,投入在其中。

秦褚听着奚云寄按照他说的话,进行调整之后的演唱很是满意。

“你会成为让大家难以忘记的歌手。你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