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说做就做,游戏场地就是立刻开展了起来,其实说是为了吃的,但也是为了后面的表演所做的铺垫。

主持人见大家都提起了性质,也就是开始介绍起了游戏规则,在介绍之前还提醒了一句,“我们稍后就会开启直播,希望大家略微注意一下仪态。”

这个话虽然说的很是委婉,但还是让在场的大家都愣住了。

可能是因为昨天晚上的恐怖故事玩嗨了,太过于放肆,大家起来的时候都很随意没有说注意仪态什么的。

一个个都是素颜非但说没有打扮,甚至还有人是穿着睡衣或者顶着一窝鸡窝头出现的。

只能说这个房子里的人都是很滑稽了。

大家对视一眼也是笑的不行。

干脆也是随意去了。

“就这样就这样,开始吧开始吧。”

奚云寄看了看放肆随意的叶桐也是一把把人抓了过来整了整他的头发。

“注意头发,你这乞丐头可是很有风格呢。”

“大家都整理好了吧,现在就开始说比赛规则了,大家注意听哦。”

“今天的游戏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大家可以自己选择参赛的项目,奖励丰厚哦。”

“首先,团体赛的项目是蒙耳歌曲接力,第一个人,听取音频中的歌曲,然后戴上耳机之后向第二个戴上耳机的人传递,依次类推,最后一个人说出歌曲的完整歌名。”

“用时最短,回答歌名最为准确的将会得到丰厚的奖励哦。”

“个人赛则为你说我猜,通过主持人的描述,猜测题板上所给出的词语。用时最短者获得胜利。”

“百米赛规模为五人一组,五人一组,个人才无限制,只有一个要求,参加完团体后,个人赛事的选手不可冲突,大家听明白了吗?”

“如果听明白的话,那我们比赛就马上开始奥。”

“听明白了。”

“那直播也开始啦,就请大家也各自跟屏幕前的各位打个招呼吧。”

主持人说的是这里,大家才突然意识到,原来直播这个时候已经开始了,也同默默收回了刚刚在挠痒痒的手。

镜头从头扫到尾的时候,跟着选手也都是跟屏幕打招呼,时隔两天再次见到每个选手的时候,粉丝们也是激动的很。

[哈哈,好久不见,南芷南芷,妹妹看看我。]

[姐姐,姐姐,给个机会。]

[桐桐桐桐 ,看看妈妈。]

[云云,云云,我的小奚。]

[啊啊啊,好久不见啊!]

比如说,还有早早的看到说今天会有直播的消息就蹲守在直播间门口的殷桃子。

在镜头摇到奚云寄和叶桐的那一瞬,殷桃子一下立刻就血条清空,嗷呜一声倒在了桌子上。

前几次见到他们的时候,都是在镜头上经过了包装和打扮,一个个看起来都是光彩照人,一丝不苟的样子。

就算是在线下见过,奚云寄也是哪,第一次见到如此放松家居的他们,殷桃子属实是有点顶不住。

叶桐是裹着外套可可爱爱暴躁的像头小狮子,但是奚云寄就是佛系多了,也是穿着节目组安排的睡衣,皮卡丘样式的衣服完全映衬的人更显得幼态了。

实在是让人忍不住自己的少女心好像撸一把头发啊。

殷桃子捂住自己的手,心脏疯狂的乱跳。

“佛系大佬攻,和暴躁炸毛受,磕到了,我真磕到了。”

弹幕疯狂了,现场的选手也是疯狂了,不因为其他,因为他们看到了即将要作为奖品给他们的早餐。

种类之丰富,样式之精美,至少是隔得这么远。这么远,他们已经开始闻到了食物的香味。

奚云寄和叶桐默默交换了一个眼神,打了一个手势,虽然说没有说话,但一切在不言中,全是要把他拿下的信心。

为了食物!

在比赛的时候各组也是讨论了一下各自的安排,最后他们这组派出来参加个人赛的是奚云寄,团体赛的就是其他的几个人了。

奚云寄按照分组的要求去到个人赛的地方,然后碰到了老熟人,唐酒,还有上一次见到的那个高高瘦瘦的高冷女生,只不过是奚云寄没记住名字罢了。

只好是象征性的点了点头示意,人家也就是礼貌回礼。

然后唐酒瞪了一眼,奚云寄干脆没理睬就是去了一边和南芷聊天去了。

个人赛的四个,算是凑齐了。

只能说节目组确实是天才,怎么能找到这么多搞笑滑稽的耳机。

看着带着一个巨大悲伤蛙的叶桐,还有鱿鱼须的柳青,奚云寄是真的控制不住自己的笑意乐傻了。

这真的好像有什么大病的现场,戴着各种玩偶卡通头套的人来来往往,就好像那个妖魔鬼怪大型聚会场所一样。

但马上奚云寄也笑不出来了,因为也轮到他了,工作人员拿着巨大的黄色皮卡丘头套过来老远就看这他开始微笑了。

奚云寄,凝固,jpg。

“这个东西我一定要戴吗?”奚云寄看着可可爱爱的皮卡丘头套是真头疼。

“我又不参加他们那个项目,为什么要戴?”奚云寄还在试图挣扎,不太愿意接受自己,马上就要变成一只黄皮耗子的命运。

工作人员笑容可掬,拿着头套的手十分坚定。

“那观赏性和娱乐性吗?你看看大家多大了,没什么的。”

“大家都戴了吗?”奚云寄感到不可思议,随机回头看到了,被迫带上了绵羊头的唐酒。带着灰狼头的那个小姐姐,还有带着鳄鱼头的南芷。

甚至南芷看到他扭头看过来,还兴冲冲的和他打了个招呼。

奚云寄,笑不出来,生无可恋。

看热闹终究会反弹到自己的身上,奚云寄,明白了。

再给他们个人赛,咱们准备道具的时候,团体赛的那边也是开始了。

第一棒的叶桐眼神坚定,然后在看到歌名的时候就凝固了。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的星星都落到了我的头上》?”叶桐不可置信,足足数了好几遍还是对这么长的歌名感到震惊。

“做个人吧节目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