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因为出于增加节目观赏性的考虑,所以干脆看歌名的这个环节,也是没有向观众展示所谓需要传递的歌名的名字。

所以在直播的屏幕上,大家就只看见了一只刚刚还活蹦乱跳,立刻就凝固住的,悲伤蛙。

这一幕实在是太滑稽了,让弹幕足足是笑了好一会儿才缓过神来。

[这个小哥哥是谁?三秒钟之内我需要他的全部信息,也太可爱了吧。]

[他真的好像那个表情包啊。]

[但还是好可爱,好可爱哦,我可以。]

[不是吧,在场的各位真的没有人关心到底是什么歌名才让他做这样的反应吗。]

[听楼上好奇加一好奇加一。]

[+1,+1。]

叶桐现在自然是没有办法和观众解释,实际上,他现在觉得自己也是挺需要一个解释的。

是不是故意的,是不是故意的,是不是故意搞他,这么长的名字不是在难为人吗?

同样的,直播间的观众看不到歌名,现场的人也是不知道,所以,现在被歌名所震惊的人,就只有可怜的叶桐一个人。

戴着悲伤蛙头套的叶桐心里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看着帘子拉开的河马同志开始声嘶力竭。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的星星都掉到了我的头上!”

河马,从最开始的胸有成竹眼神坚定,变得逐渐迟疑起来。

甚至是都要开始质疑,叶桐是不是忘记了规则,说话的时候忘记停顿了。

怎么会这么长。

“歌名是,遇见你的时候所有的星星都落到了你的头上!”

“你不要说废话,老实一点!”

“歌名是什么啊。”

“歌名就是遇见你的时候所有的星星都落在你的头上!”

一次还有可能是别的什么,但是第二次再三的问,还是这个样子。

河马感觉到了自己的世界观受到了震撼。

这么长的歌名吗?

河马开始聚精会神,听着悲伤蛙的话,“瑜伽?”

“遇见!”

“形象?”

“星星!”

“你的头上!”

“你的头像?”

河马若有所思,“瑜伽形象你的头像?”

“这是什么歌,是我没听过的什么宣传曲吗?怎么这么抽象。”

河马和悲伤蛙还在对峙,但是现场的人已经是完全笑疯了。

叶桐开口的时候大家已经是惊呆了,节目组好狗啊。

这么长的歌名,这不是摆明了不想让大家吃早餐吗?刚开始的大家还是愤慨,到后面就慢慢变味了。

不因为其他,是因为实在是太搞笑了,悲伤蛙和河马声嘶力竭,后面的妙蛙种子和小飞象焦急围观。

尤其是从《遇见你的时候所有的星星都落在你的头上》,稀里糊涂的变成了《瑜伽形象你的头像》。

秀啊,真的太优秀了,奚云寄没忍住拍了拍手,叹为观止。

现场看的笑疯了,弹幕已经疯了,这就是直播的好处吧,所有的快乐都是直接传染的,未加修饰的真实才是最具备感染力的。

殷桃子托着腮,满眼小心心,“小狗怎么这么可爱呢。也太可爱了,,我果然没看过,不过奚奚呢,怎么没看到奚奚。”

殷桃子还在奇怪的时候,镜头就给出了答案。

看热闹的奚云寄戴着萌萌的皮卡丘头套,在哪坐着笑,眼睛都快要弯的不见了。

殷桃子愣了片刻,随即呜呜呜的倒在了桌子上,紧紧抱住了自己。

“呜呜呜,呜呜呜,怎么这两个人都这么可爱呀,都是大可爱,我到底要怎么站攻受啊,你们让我好难搞啊。”

弹幕的观众看的开心,现场的人也是笑疯了,获得快乐 ,看着最后的结果更加是快乐了。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的星星都落到了你的头上》愣是被神秘力量的传达变成了,《瑜伽你的适合形象就你的头像》。

悲伤蛙看着最后嚣张给出这个答案的鱿鱼须十分暴躁。

“你念念,你念念,我是真的不知道你是怎么有勇气给出这么个答案,”叶桐苦口婆心。

“你真的觉得世界上会存在这么一首歌吗?瑜伽,你的形象,你的头像什么头像呀?”

“你知道吗?这不是代表我们输了这首歌的名字,也不是说我们想象力多丰富,而是我们失去了我们美好的早餐,我们美好的上午,一日之计在于晨,没有早餐,今天一天都将不美好,我们失去了今天美好的一天,这是一件非常值得悲伤的事情。”

这倒是说到了点子上。

和妈也不动了,悲伤蛙也说不出话了,鱿鱼须可怜巴巴的低下了头,没有了早餐,他们所有人都失去了灵魂。

突然间悲伤蛙像是想到了什么,充满希望的,抬起了头。

“不对,我们还没有失去希望,大家伙不要绝望,我们还剩下我们最后的独苗,老奚!老奚你那里怎么样了!”

奚云寄没法子给他们回答,因为他这边的比赛也就这样开始了,还是采取了最传统的制硬币方式。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