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奚云寄承认他也是带了一点点戏耍的意味在的,内心总是有点不忿,偷偷报了刚刚叶彤给他出卖的仇。

不过这只是一方面的原因,还有一方面的原因,就是他确实看到了有个老哥蹲在那里。

不过这个事情要怎么跟叶桐说呢?也就是刚好在这个氛围里,他说出来的话,现场除了叶桐之外,其他人也只不过是当个笑话听听罢了。

叶桐本身人也好,性格也开朗,大家也都只是当逗着玩而已。

倒是叶桐眨巴眨巴眼委屈巴巴的样子把大家都逗乐了。

奚云寄也就是借口说这是玩笑,是他的故事,安抚了一番惊弓之鸟一样的叶桐。

大家晚上都逗乐一番之后放松,也就是各自回到了各自的房间。

奚云寄看了看时间确实是很晚应该休息了。

从玩耍的地方回来之后,洗漱完也都是各自躺上了床,叶桐刚刚惊吓过度,现在就蔫儿吧唧的躺在地上奄奄一息。

“你们这些人太可怕了,你们这一点都不害怕吗?”叶桐灵魂出窍。

“这怎么能面无表情地听完那么多的恐怖故事,一点都不害怕呀,我真的是佩服极了你的心理素质。”

叶桐爬起来对着奚云寄拱拱手,“大哥,真的大哥,从今天起你就是我大哥,太牛了。”

“我忘记问了,你刚下午的时候到底去哪儿了呀?”

“我在楼上等你老半天,也没看到你人回来。问工作人员也不知道。”

奚云寄心里咯噔一下,怎么还是突然问回来了呢。

“那个小叶啊,你知不知道,我之前跟你说过,我是一个道士,对吧?”

“嗯?说过。怎么了吗?”叶桐哼了一声表示疑惑。

“那我是不是应该也要告诉你,其实倒是很多时候是可以看到一些不太干净的东西。”

“所以你还想让我给你讲讲一些更有趣的故事吗?”

奚云寄笑着探头过去看叶桐。

就看到人的脸色以飞快的速度退去血色,勉强的露出微笑。

“客气客气,晚安,晚安,早点休息,明天开始正式彩排了呢。”

成功达到了目的的奚云寄对叶桐在心里默默道了个歉,不好意思,为了让你不再追问,我也只好从别的方面来吓一下你。

可能是出于愧疚的心理,奚云寄在晚上的时候还特意给叶彤念了一段净心神咒用来保证他晚上的睡眠质量。

感觉到受宠若惊的叶桐眼泪汪汪,“老奚,你真好。”

奚云寄,心虚jpg。

一般来说修行的人,其实晚上很少会有做梦的时候,奚云寄一次做梦,已经是很久以前了。

今天晚上睡觉的时候,他破天荒的做梦了,梦里的世界模糊混乱,鲸鱼在天上飞,兔子在水里游。

仿佛世界末日一样的全部都要崩塌,到最后的时候。一切归于虚无,他在万籁俱静中看到了一个人的身影,还没等那个人转过身来。他就被叶桐摇醒了。

“嗯?”奚云寄不懂,他睡觉起来一般都没有起床气,但是并不代表现在叶桐这八爪鱼一样扒拉在他的床边摇醒他真的毫不在意。

叶桐,害怕,“没有,你刚刚说梦话了,我害怕啊。”

“我?说梦话?”奚云寄不由得有些不可思议。

他说梦话,这真的是很稀奇的事情了。

“那我说了什么?”

叶桐哆哆嗦嗦的回忆,“我不是也不知道你在说的是什么呀?全部都是一些我听不太懂的话,你该不会是在做梦里念咒吧。”

“念咒?”奚云寄不解。

但叶桐比他更加不解,还害怕。

“我哪知道你为什么念咒呀?你知道你念的那个语气,念了一会儿,让我总感觉自己好像要被你超度了,我实在是害怕呀。”

尴尬住了。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

叶桐低眉垂眼,“没关系的,如果真的觉得抱歉的话可不可以让我上床来说呢,我一米八二体重六十五千克,不怎么占地方的。”

…… ……

“晚安。”

“嗷嗷嗷,好的吧。”小算盘失败了的人委屈巴巴缩回被窝。

其实,叶桐刚刚说话没有全部说完,在奚云寄念经书的声音中还夹杂着一个其他的名字。

秦褚。

这个名字在这里比赛的人应该都不会陌生的,叶桐觉得在这里听到这个名字有点突兀,但还是没有放在心上。

“看不出来老奚这么佛系的样子也是这么想赢,那明天排练一定要好好练了,后面表演的时候,争取得到一个好的名次。”

哦,真的是一个美丽的误会。

在基地的每一天都是非常的健康,再一次早起的时候,奚云寄看着熟悉的素淡的绿菜子也陷入沉思。

“老奚,我应该没有混乱吗?我看错了吗?难道我是兔子,为什么每天都在吃菜叶子了?”本来就早起的叶桐裹着外套双眼无神的坐在椅子上看着饭菜足足的坐了好几分钟。

都难以接受这个事实。

然后就在大家都感觉很崩溃的时候节目组的人突然出来了。

“大家早上好呀,不知道在基地的生活过的怎么样呢?集体食宿一起住一起吃,是否让大家感到了久违的学生时代的感觉呢?”

…………

一片死一样的寂静也是让主持人感觉到了尴尬,然后连忙是挤眉弄眼的示意大家配合一样。

然后大家也是接受到了这个信息,一个个稀稀拉拉的鼓起掌,有气无力地回答。

“很好,非常好,明天会更好。”

“啊,哈哈,真的是谢谢大家的配合啊,今天早上来的话是为了和大家做一个游戏,”就是人见,说到这里,大家还是吴京大菜,不是很关心的样子,也是立刻抛出了重码。

“赢比赛的人将会获得我们提供的精美早餐一份,团队赛赢下来的话。人人有份哦!”

这个话一说,沉默片刻之后,整个屋子都沸腾了,大家的眼睛就都亮起来了。

尤其是带头的几个干饭人,奚云寄和叶桐对视一眼。

眼神里的渴望已经快要溢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