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人一旦开始有了某些大胆的想法之后,想了只会越来越大胆。

当南浔脑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冒出的这种想法的时候,他现在就是真的完全停止不住自己往这方面想的思绪。

“不会吧,什么时候呀?我怎么不知道,难道是那天在医院认识的?”

“是医生还是护士,还是同样的患者?”

南浔越想越觉得对劲了,秦褚现在一切的变化,就是从那天去医院之后才发生的。

“我就说怎么好好的一个石头还会突然开花了,前几天居然没有再用言语攻击我了,不对劲不对劲。”

自言自语的人又像是想到了什么,突然脸色一变,“那如果我的猜测是正确的话,现在老秦人不见了,是不是在谈恋爱啊,还是在和人家见面。”

“那我刚刚打电话过去岂不是很扫兴,怪不得老秦挂电话呢,他可能杀了我的心都有了。”

南浔的担忧,对了一半,他刚刚打的电话确实是打扰了秦褚的心情,不过秦褚应该是分不出精神来杀他了。

秦褚,陷入迷茫的陷阱,不知所措。

回来的时候满脑子都是刚刚发生的事情,奚云寄微微泛红的脸,奚云寄清瘦但有力量的手腕,奚云寄月色微凉的菩提子。

挂在手腕上的样子真好看啊,奚云寄的手也好看,指节分明修长,指腹微凉。

很适合干一些别的事情,思之至此,秦褚的眼神,就悠长了起来。

他好像,确定了一些事情,还有点不清楚。

但还需要一点时间。就一点点,他会搞明白的。

秦褚心神不宁,奚云寄,也是。

很可惜,老祖宗留下的净心神咒也是没有拯救他这个倒霉蛋子。

心还是跳的很快,脸上的热度算是消退了下来,糊弄别人可能不够,但是糊弄叶桐这个傻子,是够的。

回到房间的时候奚云寄本来还怕自己编造的那套措辞在叶桐这里被怀疑,但是没想到他还没怎么说,叶桐就是很开心的自己给他找了理由。

“散心去了是吧,没关系的,晚上记得回家就行。”

只能说叶桐也是一个遣词造句的天才,好好的一句话从他嘴巴里说出来就是不对味也是绝了。

奚云寄脸色连续变换,忍得很是辛苦才是没有和人反驳。

“哦,对了,刚刚节目组给每个房间都送了夜宵,你的我给你留下了,在那边呢,洗澡的地方走廊出门右拐,最尽头,地方不大,你要注意时间。”

叶桐,苦口婆心。

“好。好,”奚云寄张嘴了半天也是只说出这么一个字来。

突然想到了下午的时候,队伍里每个人填初印象的时候对于叶桐的评价。

(婆婆妈妈的暴躁小天使)

当时的奚云寄还觉得很是好玩,现在想来,真的是再贴切不过了。

“还有哦,老奚,他们说待会洗完了一起去串门,就隔壁那,人家讲恐怖故事呢,在这深山老林,就应该需要一点恐怖故事来助助兴!”

“我刚刚说了你去,你可别拒绝啊,”叶桐叭叭叭叭就给奚云寄一会也是安排了。

虽然有点哭笑不得,但奚云寄倒是没有拒绝的意思。

“行,那我洗完澡去,等我一会。”

“好嘞!多大点事,等你!”

叶桐目的达成也是乐得不行,奚云寄前脚出门,后脚就是立刻拿出来手机发信息。

〔已搞定,报酬准备好。〕

〔ok。〕

吃着小零食的叶桐心满意足,“老奚啊老奚,没想到你还挺有用的嘛。”

奚云寄,被假象蒙蔽双眼jpg。

说是恐怖故事会,其实更不如说是大型的吓人游戏。

大家都在绞尽脑汁的说着自己能想到的所有恐怖故事,配上道具,灯光什么的来吓人,绘声绘色,十分到位。

胆子大的人看热闹,胆子小的人就成为热闹被看。

比如,叶桐,比如,奚云寄。

一个是前者的被当成热闹看的典型代表,而另外一个就是后者的优秀分子。

叶桐全程都在大呼小叫攻击队友,而奚云寄,就是那个被攻击的人。

叶桐典型的又菜又爱玩,已经是被吓得小脸煞白了,还坚持要在一线听着呢,至于奚云寄就倒霉了,成为了他祸害的对象。

已经感觉双耳快要失聪的程度了,奚云寄默默摸了把自己的耳朵,一脸认命。

“淡定淡定。”

“拉生魂。十年前,我们村子里去世了一位老者,当晚守灵的时候,长孙听到了爷爷的叫喊。之后便睡着了,再也没有醒来。她的家人很纳闷,健健康康怎么突然死了!后来有人说这是鬼在拉生魂。晚上听到有人叫你的名字,前两声千万不要答应。万一要是鬼拉生魂那。拉生魂又被称作鬼叫人。你见过吗?”

“没有没有。”叶桐眼神呆滞,灵魂出窍,问就是不知道,问就是没有。

结果讲故事的人神神秘秘的凑近,买了个关子。

叶桐还在专心听着呢,结果脑子还在理解故事,下一秒就被抓他脚的柳青吓得魂飞魄散。

往后猛退去,差点一下子扑空栽倒在地。

一边倒下一边还不忘记自己抱住自己的脑袋闪避。

奚云寄回头看了眼叹口气,无奈的把人拉起来。

“小心点,别摔了。”

叶桐哆哆嗦嗦的爬起来,脸色铁青,但奚云寄接下来的一句话更加让他彻底玩离开人间了。

“别挤到后面看戏的那位兄台了。”

“什么?”叶桐彻底白了脸,心完全凉透了。

“你说什么胡话呢,老奚,别闹,这,哪有人啊。”叶桐是已经彻底在崩溃的边缘,说话都已经在打哆嗦了。

奚云寄没说话,但看着叶桐的眼神认真,叶桐人是真的当场就要厥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