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可以吗?可以吗?

这句话在奚云寄脑袋里足足回荡了好久好久也是没有消散。

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一句话给他洗了脑,他现在也不懂事情,什么时候变成了这个样子。

这间屋子本来就在一楼,窗帘一拉的话,就是非常安静的地方,现在也就只是开着了一盏工作灯,暖黄色的灯光悠悠的撒下来。

秦褚躺在录制休息的沙发上,神色安静,但眉目还是皱了起来,蜷缩在沙发上小小的一团。

奚云寄承认,他心软了,刚刚甚至是差一点就想动手去抚平秦褚紧皱的眉心。

“怎么就成这样子了呢,”奚云寄悠悠叹了口气,心里是不知名的悸动。

半小时的时间其实说快也不快,说慢也不慢,奚云寄安静坐在沙发前,自己的一只手,被睡着的秦褚攥了起来。

刚开始的时候还只是尽量靠近奚云寄在睡,后面睡着了就更加是肆无忌惮了。

人的身体是要比嘴巴诚实,一点点靠近,到抓住了奚云寄自然下垂的那只手。

没有丝毫的迟疑什么的,像是意外,也像是图谋已久,攥住手之后也就是抓起贴近了自己的心口。

奚云寄刚开始的时候是真的被惊讶到了的,心脏在手被攥住的那一瞬间疯狂跳动。

后面的所有时间,奚云寄基本都是让自己安静下来。

带在手腕上的菩提珠常年都是微凉,但这么一会也是被人心口捂的滚烫。

可能是贪图菩提清神吧,奚云寄这么安慰自己。

实在是心神不定,只好在心里默念起了清心咒。

“太上台星,应变无停;

驱邪缚魅,保命护身;

智慧明净,心神安宁;

三魂永久,魄无丧倾”

净心神咒为八神咒之首,顾名思义为修道之人早晚功课及学炼符法时净化身心,排除杂念,安定心神时所用之咒。此咒能使凡心入于冥寂,返观道心,入于清静之中。并有保魂护魄的作用。

之前在山上,奚云寄用到静心咒的时候并不多,也是没有想到,再一次用起来,居然是这么一个情况。

“奚,云寄,你是在?”

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秦褚醒了,看着倾斜身子的奚云寄惶恐的不行。

这他是睡着,把奚云寄的手攥过来了吗?

心口攥住的手,修长整齐,手腕清瘦,挂着一串月色的珠子。

是让人会贪恋的温度,但他都醒过来了,奚云寄却好像是一个奇异的状态,秦褚不太懂,刚刚下意识就是出声喊了人一句。

这一喊人也就是慢慢睁开了眼睛,刚开始的时候还有点迷茫,随即就是眼神一亮,清醒了过来。

秦褚刚刚起了半身,凑了过去想看,这下子就是刚刚好直接撞上了人睁开的眼睛。

清明眼神一瞬间对视,也是有些凝滞了。

然后两个人都是触电一样的爬起来,收回了自己的手。

沉默了良久良久,都是没有人说话。

最后打破这凝滞气氛的还是叶桐,这倒霉孩子在房间等了半天没等到奚云寄回来,终于是忍不住给人打电话了。

一瞬间之前的气氛被打破,奚云寄红了脸,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接通了电话。

“喂。”

奚云寄还没来来的及说什么,那边的叶桐就是急不可耐的开始询问了。

“老奚你去哪了,我等了半天人没回来,去食堂找人也不在,问工作人员也说不知道,这深山老林的,我还以为你人没了。”

“别吓我啊,老奚,你要是没了我去哪找这么好的六神,怎么度过接下来的十几天呢。”

只能说不愧是叶桐,说出来的东西真的是丝毫的不让人意外,奚云寄也是一脸料到了的表情。

“知道了,知道了,这就回来。”

“诶,你在哪啊,要不我来找你吧,我不放心啊。”叶桐多嘴了问了一句,然后,电话就挂了。

就挂了。

“靠,不至于吧,这就挂电话了啊,不对劲不对劲,有情况,绝对有情况,”

也不管叶桐怎么揣测了,他注定是得不到结果的。

秦褚能进来这个封闭录制的地方,就自然是能把一切都安排的明明白白。

至于奚云寄,刚刚怎么就急匆匆把电话挂了呢。

他有点懊恼,这倒是显得自己有点心虚起来了,怎么才是问了一下你在哪就不行了呢。

呼,奚云寄拍了拍自己有些发烫的脸颊,意外,肯定是意外。

“我室友在找我了,我得回去了,你不是还有事吗?那也去忙吧。下,下次见。”奚云寄口不择言,也是不知道自己从哪里来的勇气,居然说下次见。

秦褚愣了一下,“下,下次见。”

随即就看着眼前的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消失在了房间内,甚至走的时候,还没有忘记把剩下的一块炸鸡给顺走。

秦褚起初是呆呆坐着的,突然就是抱着肚子弯下腰无声的笑了起来。

温暖从四肢传递到五脏六腑,开车来的两个小时,也显得微不足道了。

市区,南浔已经是在床上倒立很久了,他瞪着圆咕隆咚的大眼睛,看着自己放在面前的手机。

他不懂,他想不开,他真的想不开。

秦褚这个人虽然话少 (也可能是懒得和他说话),但这个人是靠谱的不行,曾经某次南浔抽风在凌晨给他打了个电话他都是接了。

就在今天,晚上时间,七点十分,秦褚居然,挂他电话了。

而且停秦九说也没有回家,下班的时候还是自己开车走的。

这实在是行踪可疑,让八卦爱好者南浔再一次嗅到了一些不太一样的味道。

“是什么因素会让一个生活如此规律,甚至单调到古板的人出现计划之外的事情?”

南浔沉思一会,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样,从墙上啪嗒一下拐了下来,摔在了床上。

痛,是真的很痛,南浔捂着腰面容扭曲。

但现在的南浔是无心关注这些了,他现在只觉得不可思议。

“这,性格突变,爱上发呆,行踪成谜,老秦该不会是外面有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