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一幕太过于美好,秦褚没忍住自己脑子里的念头,差点就心猿意马,想到了一些其他的什么,也连忙是灌下了一大口冰水,遏制住自己的绮念。

“慢点吃,不急不急,别噎到了。”秦褚还抽空给人递过去了一张纸巾,以方便人擦拭自己脸上的污渍。

奚云寄吃的太过投入也是有点不好意思了,刚想开口解释,没想到居然还是轻轻的打了个嗝出来。

顿时人就和饭盒里面的糖醋里脊一样红润了。

“啊,不好意思,嗝,我不是故意的,嗝。”

奚云寄捂着脸埋头不想面对,尴尬的恨不得挖个地洞逃跑。

刚刚最开始的时候,他还想着说克制一下,说哪里有人家送过来句吃的昏头的道理。

结果想着要客气的想法不过是保持了一会,就在打开饭盒看到食物的那一瞬家,什么东西都不重要了。

民以食为天,奚云寄的世界,以食物为大,本来刚刚的时候吃晚饭就已经很委屈了,他很委屈,但是他不说。

现在在遇到这些美食之后,那些理智又是要怎么维持呢。

通通的抛之脑后,什么礼貌客气 ,什么尊严,都没有吃到肚子里的重要。

这才是最重要的。

但是居然吃到打嗝,这也是奚云寄没有想到的。

“毁灭吧,毁灭吧,这也太尴尬了。”

收拾好心情说是抬头和秦褚解释一下,免得尴尬,结果才是抬头,就是看到面前放着一杯热水,秦褚双手交叉十分认真的端详他。

“喝口热水,看看会不会好一点。”

奚云寄一滞,顿时心狂跳了起来。

“好,好的。”

结果太过于慌张把水送进嘴巴又是发现太烫了差点烫掉舌头。

这一顿操作下来科幻=是真的致命,奚云寄现在已经不是想逃离地球了,是想逃离太阳系了。

毁灭吧,真的。

奚云寄这边尴尬的生无可恋,秦褚那边,其实也差不多,只不过是不太一样的情况就是了。

秦褚的耳朵可疑的泛红,呼吸有些紊乱。

奚云寄整个人现在都红透了,刚刚还不小心呛水了,连带着眼睛也是流出了生理性的眼泪。

此情此景,又是把他的思绪拉回了之前那个带着绮色的夜晚。

一时间在座的两个人都是有点慌神了。

奚云寄抿着热水不知所措,秦褚看着这样的奚云寄不知所措。

如果是一个人的不知所措可能还是尴尬什么的,但是两个人的这种情绪叠加,就不一样了,就有某些情绪再暗暗流动。

暧昧朦胧在房间里流动。

叮叮叮。

嘹亮的手机铃声响起来的时候,秦褚的脸上再一次挂上了痛苦面具。

失去了快乐。

是南浔,又是南浔,已经是第不知道多少次被打断了。

如果情况允许的话,他现在真的恨不得立刻赶回去把南浔的头给扭下来。

是不是故意的,是不是故意的,怎么每次都要挑着这些时候来给自己的捣乱。

“你电话响了,不接吗?”

奚云寄听了半天还是试探着探头出来提问了。

“已经响了半天了。”

秦褚面无表情,把手机一把子抽过来挂断电话了,“没。骚扰电话而已,不重要,不重要。”

“额,好的。”

出了这么个插曲反而是让刚刚尴尬的气氛缓解了一点,奚云寄看了看饭盒里面的吃的再看了看自己的肚子。

还是非常遗憾的收了回来。

“吃饱了,太谢谢你了,不过你怎么会来这里,这个地方还是挺远的,来一趟不方便的吧。”

吃饱喝足,奚云寄也是终于让自己的嘴巴闲了下来,略微有点犹豫但还是把自己想问的说了出来。

这是真的免不得他问,现在吃饱了理智回笼也就是开始怀疑了。

且不说这个时候出现在这里秦褚说的事情是什么,可能涉及节目录制什么的,不是奚云寄能够操心的。

但刚刚过来的时候,这鬼影都没有一个粉走廊还有仿佛突然一楼都凭空蒸发消失的工作人员。

奚云寄很难不多想。

“嗯,就是一些节目上的事情而已,就顺带了,没关系,来得及。”

“吃好了?不要了吗?”

“吃好了吃好了,”奚云寄连忙回答,然后就发现自己的话有一次被岔开了。

这下子再想扭回去问这个怎么的都觉得有些不合适了。

既然秦褚不想说,那奚云寄就也是不再追问了,也就是顺着秦褚的话说到了别的话题。

“那你现在要去忙别的事情了吗?”

奚云寄眨眼试探发问。

看着秦褚欲言又止的样子有点好奇,“你看起来好像有事的样子,是要去处理了吗?”

“那要不然你先去。”

“我也就自己回去了,非常感谢你的帮忙。”

“额,你要排练吗?”秦褚脸色一变,很是担心的样子。

“那我是不是打扰你时间了。”

“额,倒也没有,现在就休息了,没有事情。”奚云寄也是没有想到他这随便试探一句话秦褚这么大的反应。

赶忙是解释生怕秦褚多想。

“那那那,我能再打扰你一会吗?”秦褚少有的陷入了羞涩,耳尖已经是红了。

“什么?”奚云寄迷茫开口。

“我能在这睡一会吗?就半小时就好。”

“真的,就半小时。”秦褚还害怕奚云寄多想特意再强调了一句。

奚云寄呆呆的眨了眨眼睛,看着秦褚有点疑惑。

“什么叫在这里睡一会呢?就在这里吗?”

“你的睡眠又是不好了吗?”

秦褚本来还在支支吾吾,奚云寄倒是直接的说破了,那既然是说破了,秦褚也就是不遮掩了。

“嗯嗯,是的,而且这次反弹更加严重了。”

秦褚有些低落,那种让人烦躁生气的氛围始终还是在伴随着他,昨晚都不是说没睡觉了,是完完全全的彻夜未眠。

秦褚神色认真,看着奚云寄的目光甚至有些虔诚的意味了。

“所以,我这不是,就,可以吗?”

奚云寄被问的愣了神。

“可以吗?”怎么这轻轻的一句话还震耳欲聋,让奚云寄怔怔慌了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