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但是说大家对唢呐的印象确实是只停留在脑袋里的那一点点印象,之前听见的确实是唢呐一出,其他所有的乐器都瞬间变得黯然无光了起来。

这一次现场的听了演奏,他们才发现,他们不是,他们以为的是真的,确实就是这样,刚刚还能依稀听见一点隔壁其他乐器伴奏声音,但此刻真的是全部的全部,满脑子都只有这个声音。

而且奚云寄的演奏跟他们之前印象中的那些或热闹或激烈的也不太一样,他吹奏唢呐,甚至听起来有点悲伤。凄厉。

听完一曲之后,奚云寄是满是怀念的抚摸着唢呐,自从师傅他老人家仙逝之后。这已经是很久很久,没有再这个样子,吹奏唢呐给他听了,就全当是告慰他老人家在天之灵吧。

“好啦,我现在穿好了,大家来看看有什么灵感吗?”

“嗯?我吹好了大家,理理我。”

奚云寄提醒大家第二次,大家才是恍然大悟,如梦初醒一样反应过来。

“我觉得,我被震撼到了,真的。”叶桐不再是懒散的样子托腮躺着,而是正儿八经端坐了起来,表情严肃,看着奚云寄。

“我国的传统的音乐和文化真的是龟宝呀,这听一次,我感觉我的灵魂都被洗涤震撼了。”柳青抱着腿坐在那里神色呆滞。

“我觉得我有一个绝好的想法,到时候我们如果表演出来,肯定是第一名。”

一边的人就已经是忍不住了, “来来来,大家讨论讨论。”

奚云寄这边一切逐渐走上正轨,节目的表演形式定了下来,接下来就是排练的事情了。

一天过下来倒也是充实满足,就是到晚上吃饭的时候,大家看着食堂里的菜,很是有点失望。

“我刚刚数了足足十个盒子,没有一丁点肉末,这合理吗?”

“这也太不合理了吧,我要吃肉呀。”

只能说这么一顿菜,实在是非常非常的养生和健康,绿油油的一片,里面没有找到一点点的肉末,对于某些“食肉动物”来说都非常的痛苦。

比如叶桐,比如奚云寄。

“没想到呀,奚兄,你也是一个无肉不欢的呀。只要天天都是这么过,可怎么办呀?”

晚餐,也就是在大家的一片抱怨和爱好中草草结束了。

叶桐没吃到肉十分难过,自闭了。

奚云寄其实也是兴致不高,准备回去的时候,突然被一个工作人员神神秘秘的拍了一下,说去一下楼下的录音室,那边有点事情。

奚云寄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时候还会有事情,但是既然是工作人员叫的,他也就是礼貌的点了点头。

刚准备说和叶桐打个招呼免得待会疯子一样去到处找他,结果这个时候人又是不知道溜达去哪了,也就是无奈只好自己先过去了。

等到奚云寄真的按照刚刚那个工作人员的指导,去找一楼的录音室。

“这是都休息了吗?居然这么安静。”

一路上走过来,别说是人了,连什么声音都没有,安静的很,奚云寄也是忍不住是吐槽了一句。

“要不是我自己就是干这事儿的,这站这儿还怪吓人的。”

只能说这个基地里面的构造还是有一点点的复杂性,奚云寄真的是摸索了一会儿,才找到了那个工作人员所说的录音室。

悠长的一条走廊空荡荡,奚云寄左看看右看看总觉得后背发凉。

“这,到底是什么事情啊,非要这个时候过来。”

奚云寄也是小心的敲了敲门,“有人在吗?我进来了?”

约摸等待了几秒,从里面传来一个模糊的男声,“进来吧。”

奚云寄只觉得似曾相识,但一时间又是没有反应过来,愣愣的推开门走了进去。

然后在进去的一瞬间,人就呆住了。

甚至是夸张的,揉了揉眼睛,又再次转身看了看门后写着的录音室三个字。

“秦褚,你怎么会在这?”

“你不应该在工作吗?”

这可真的是离了个大谱,无论如何奚云寄也是没有想到,会在离市区七八十公里的地方,见到秦褚。

对比起显得很是惊讶的奚云寄,秦褚倒是淡定多了,看着人进来就愣住,也就是示意他往前走。

“站着干嘛,过来。”

过来?过来?奚云寄恍恍惚惚往前走。按照着秦褚的指引坐了下来。

“我因为工作过来,然后顺带刚好你在这,就给你带点东西,看着尝尝吧。”

随着秦褚说话,奚云寄才是注意到了在桌边放着一堆打包好的盒子,刚刚进来的时候晃神没有注意到,旁边居然放了这么一大堆东西。

看着秦褚把吃的都摆上桌子,奚云寄逐渐瞪大了眼睛。

“你怎么买了这么多?而且,”

奚云寄还有后半句在嗓子里憋着没说出来,而且这么多菜,还基本上都是他喜欢吃的。

这也太玄幻了,怎么他才是在念着没有肉吃想吃肉,想吃甜品,想吃水果,这人就是带着这么些东西刚好来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