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昨天晚上的经历算起来真的不是很美好,简直算得上是兵荒马乱,也只能说好在是节目组可能考虑到他们刚刚到一个新的地方。

也就是特意给他们定的彩排训练时间很宽裕,定的下午五点才开始。

昨天晚上到凌晨才睡,这一觉直接是给奚云寄差点睡懵过去了,之前在山上做早课培养的良好习惯也是被拉胯战术性先放弃了。

没办法啊,这不放屁,这哪里顶得住。

奚云寄醒的还算早的都是到了中午十二点多才起来。

他起来的时候整个宿舍空荡荡,清醒的人类没有几个。

溜达一圈也就是带着早餐回去了,叶桐还在抱着床腿睡得昏天黑地。

睡姿,只能说十分的迷人,刚刚在拿早餐的时候也是碰到了同样起来的陈斯曼,平时总是得体礼貌的人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在窗户边抱着吃的啃。

露出来的一截胳膊被咬的红疙瘩一片一片的,也是十分的壮观。

不过还没来得及打招呼,人就是迷迷瞪瞪的又走了,显然还是没有醒过来。

奚云寄也就是笑的不行,拿着东西晃悠了回来。

自己吃完洗漱好,甚至连带着还抽空做了个早课,叶桐还是在昏迷不醒的状态。

基地的工作人员也是逐渐清醒了过来,开始了运作,也就是有人来敲门通知时间了。

奚云寄还是掐着点,把人给从床上提溜了起来。

“叶桐,叶兄,你该起床了,再不起,你就又可以继续睡了。”

“嗯~”

蒙着头睡得人完全不情愿,听着奚云寄的声音也是敷衍的哼哼唧唧,完全没有想要任何能清醒的预兆。

奚云寄无奈,“你真的要起来了,刚刚工作人员已经来催了,不能再磨叽了。”

“你这再睡真的就是完美错过太阳,每天按时和月亮约会了。”

足足是花了半小时左右,才是把人从床和被子手中抢过来。

叶桐也不要形象了,留的小狼尾乱糟糟和头发堆到一起,整个人配着眼下的眼袋和黑眼圈,活活一个网瘾少年熬夜失去灵魂的样子。

“啊,老奚啊,现在是什么时候,什么年代了,家里人可好,下雨了吗?”

“嗯……”奚云寄无力吐槽,捂脸把吃的递到人面前也就是眼不见为净,自己溜达去了外面看看其他人。

“别嘴贫了啊,赶快起来,我去下面排练室等你。”

楼下的活动区域就是热闹的多了,各自分组的人,还有来来往往的工作人员,奚云寄在走廊上趴着看了会莫名觉得心情愉悦。

人间烟火,果然,有人在云端高高坐着俯视人间,但也有人偏偏就贪恋那尘世烟火。

小时候在山上修行的时候,师兄弟们都是以师傅为目标希望能够早日得道飞升,参悟透世间道法。

但从那个时候起,他好像就是一个异类。

修行之人修道养德,内功外行,而且多是斩断了对尘世的欲望。

但他就是不一样,辟谷,但不妨碍他还是热爱柴米油盐人间烟火,他从头到尾,都没有觉得自己脱离人世。

在世间,也不在世间。

奚云寄能有什么坏心思呢,他只是一个相信科学的道长罢了。

“诶,奚云寄,这,你起来了啊,吃饭了吗?”

很巧,奚云寄才是下楼,就刚好碰到了来吃饭的南芷和陈斯曼他们。

不过就是看起来大家都没有怎么休息好的样子罢了。

“早呀,害,昨天睡得好吗?奚先生。”陈斯曼已经是修整了自己一番,又是恢复了平常的样子。

大家基本也都一样,南芷穿的长袖的裙子什么的,露出的皮肤也是免不了的红肿了一片。

“看起来大家昨天应该都没有睡好的样子啊。”

“你们来的晚没有注意到,我在这坐了一会了,真的那个早餐进食,就是大型的生化危机拍摄现场。”

“一个个的失魂落魄,都是被虫子啥的整得不行啊。”南芷小口小口抿着豆浆感叹。

昨天晚上她也是被咬的够呛,之前就想到地方靠近山区,可能会有蚊虫的问题,特意准备了蚊香液还有驱蚊剂,结果全部都是无济于事。

这蚊子可能是野生惯了,不但是不害怕驱蚊液之类的东西,还特别嚣张,无处不在,无孔不入。

“昨晚估计是没人睡的好了吧,也是太离谱了。”

南芷吃着东西笑着吐槽,陈斯曼安静听着,顺手给人递过去一张纸巾,体贴周到。

看的奚云寄眼热了一下,这就是爱情吧。

“嗯,叶哥呢,怎么没见他。”

说到叶桐,奚云寄可是有话说了,“这会刚起来,还没太清醒,估计洗漱也就是能下楼了。”

说曹操曹操到,才是话音刚落,就看见叶桐下楼了,典型的身体醒了灵魂还没醒,肢体非常的不协调,差点在楼梯表演行为艺术了。

“慢点慢点,叶哥你小心点。”

这可是给大家都吓得够呛,陈斯曼还亲自动手去把人给带了下来。

“不担心不担心。醒了醒了,刚刚一下没站稳而已,问题不大啊。”

“这一看叶哥也没睡好啊,也是,你这个易招蚊子的体质应该比我存活的更加艰难。”南芷看了眼人深有体会。

叶桐像老太太一样背搀扶着下楼人早就清醒了,听到南芷说这个话还是忍不住自己熊熊的吐槽之心了。

“这能睡吗,我这一辈子以为自从小时候那个夏天之后,再也不会遇到这么恶劣要和蚊子共存的环境了。”

“这怎么睡嘛,我那个房间里还有从外墙想要爬进来的热心小动物,我害怕啊,我近视看不清,看见了害怕,看不到更害怕。”

“谁能懂!!!”叶桐的控诉太过于声泪俱下,绘声绘色。不只是奚云寄他们几个人听到笑了,连坐的近一点的人都是要憋不住笑了。

叶桐,喜剧人实锤。

“不过好在后面解决睡着了,”吐槽完之后的人也是往嘴巴里塞了块吃的顺带解决自己的口腹之欲。

“解决?这还能解决。”南芷不信。

“嗯呐,还能骗你不成,看,奚兄,六神牌的,驱蚊一流十分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