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对呀,何必呢?凭借阮欢现在在圈里的地位,还有本身家族的实力。

其实他如果真的想好好谈场恋爱或者结婚的话,青年才俊优秀的人大可少一把一把的。

偏偏小孩子不信邪,一头撞上了南墙,还死不悔改。

对于这种私人问题,南浔也是不好多做评价。就是刚刚好好的兴致被阮欢委屈又可怜的哭诉,说了一番,也是消散。

和秦褚打了个招呼,也就是走出去,继续处理自己的事情去了。

南浔走了,秦褚揉了揉眉心,心里的无名之火好像还是若有若无,又是他之前最烦躁的状态,秦褚不自觉的就面色冰冷了起来。

又再一次恢复到了最开始在奚云寄印象里的那个样子,仿佛昨天的那个人出现,是幻觉一样。

夜色逐渐降临,到了下班时间,南浔又是习惯性的过来想和秦褚玩耍结果发现秦褚冷若冰霜,远远的看了他一眼他就定住了。

“额,这,下午的风和日丽果然还是假相,又露出真面目了吧。”还没靠近就被气压劝退的南浔很是无辜。

自己还没靠近呢,就是接收到了秦褚威胁的目光。

“不去不去,这人真的是,害。”

虽然说面上是不在意不提起的样子,但南浔可是记得,无目的的时候奚云寄和他说的,秦褚身上不但是有问题,问题还很大。

他不知道怎么在不信这个的秦褚面前说这个,所以才是一直旁敲侧击的在问别的事情,不过是想从侧面打听一下秦褚对这个事情的看法罢了。

“害,哪里还有我这么操心的朋友呢,太难了啊。”

这些自言自语,南浔的煞费苦心,太可惜没说出来了。

一个当事人现在满心暴躁无处发泄,另外一个当事人,在深山老林,和虫子蚂蚁,蚊子,蛇对抗的室友对抗。

“哎,老奚,你说,我们还能活到明天吗?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好好的录制节目,这个住宿的鬼地方会有虫子啊。”

叶桐,看着从天花板上嚣张爬过去的多脚模糊状物体十分崩溃。

谁能来告诉他,为什么他只是好好的比个赛而已,为什么要受到这种生命的威胁。

“那个是虫子吧,我没有看错吧,它是不是爬了,是不是爬了!”

叶桐是个八百度的近视,在此刻的房间对他而言突然就变了奇幻冒险。

什么看不清楚模糊的黑影,黑团子,任何移动的一切物品,都有着疑似的标签。

他很绝望,拍了一把在手臂上酣畅淋漓吸血上头的蚊子,更加无助了。

“老奚,你说话啊,老奚,你是已经昏过去了吗你别吓我啊!”

奚云寄看了看显示凌晨两点的手机,崩溃的情绪一点都不比叶桐少。

他同样也没想到这里会有这么多的蚊虫,主要是还不怕他们带来的驱蚊产品,一个个十分的坚强,完全是前赴后继也要顶着驱蚊剂来吸血的那种。

但奚云寄从小就是有一个神奇的体质,那就是自带驱虫体质,也可能是日夜供奉的菩提珠的作用,他几乎从来没有被这种虫子什么的困扰过。

夸张一点就是有点物理上的百毒不侵了,现在困扰他的,是叶桐。

他们组抽签分到的宿舍是二人间,女孩子在一起,多出来的一间也就是给他俩做了单间,住隔壁。

本来想着是熟人睡觉什么的没有那么尴尬吧,结果谁想到这里的居住条件这么恶劣,叶桐关了灯之后吵吵嚷嚷的但现在都没睡着,不但如此,还给他打了个电话过来。

一直说到现在都没挂。

躺了一会叶桐是真的忍不住了,一骨碌爬起来,满心绝望觉得这日子没法过了。

“老奚啊,我能来找你吗?”

奚云寄十分疲惫,已经失去了世俗的欲望,“来吧。”

叶桐念念叨叨打开了灯,本来说要起来想想办法,结果看了一眼奚云寄的床边,立刻炸毛了。

“这不科学,老奚你的床边怎么什么都没有,我看看我的腿,还有这胳膊,就没一块好肉,你这不合理。”

这打开灯开对比,确实是挺不合理的,也就四五十平的普通二人间,以奚云寄的床为半径,方圆两米的范围内,没有任何的虫子。

对比起叶桐住的隔壁那个动物世界的盛况,这边是真的岁月静好,天伦之乐。

叶桐当即就失去理智了。

下午的时候臭屁说的,和男人住一起算什么完全丢到脑袋后面了。

“老奚,求求了,收留我吧,收留我让我在这里住下吧。”

奚云寄看着抱着他床痛哭流涕的人,头大这到底是个什么妖怪,谁能告诉他。

十分钟之后,躺在地板上的叶桐还不是很死心,翻了个身探起脑袋看了眼在床上的奚云寄试图开口。

结果还没真的出声,就被奚云寄丢下来的枕头准备糊住了脑袋手动闭嘴。

“闭嘴,再说话就把你赶出去。”

“爱睡就睡,不睡就滚。”

“好嘞,晚安。”

只能说,识时务者为俊杰,叶桐在地上打地铺睡得十分安详。

行了,行了,这样也可以了,要啥自行车,有一个不被虫子打扰的世外桃源,实在是太美好了。

不过有一说一,奚云寄这个体质也是很神奇了,居然自带驱蚊系统。

好在就算潦草,今晚总算是能糊弄过去了。

奚云寄这里折腾了这么久总算是能睡觉了,秦褚那里可是有过之而不及。

只能说由俭入奢容易,但是由奢入俭就难了。

之前的时候秦褚确实一直是被长期睡眠不好所打扰,之前一直是这样,头疼易怒,夜不能寐,坚持着,习惯着,倒也没有觉得什么,但遇上奚云寄之后。

都不一样了,尤其是发生了昨天那样的事情。

躺在床上他就开始怀念那股淡淡的乌木沉香味道。

奚云寄呼吸浅,但是很有规律,睡着的时候是不会动的,身上没有秦褚在圈子里闻的各种人工香精的味道,清心宁神,是让人会贪恋的味道。

这是第一次,秦褚在床上辗转反侧开始思念另外一个人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