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节目播出的效果这么好,南浔,自然是满意的不行,下意识的就说去找秦褚庆祝,结果敲开门之后,才反应到。

自己好像因为昨天的事,一直都是在刻意躲避秦褚,而且昨天晚上也没敢再问他,这个时候跑去找他是不是有一点点自投罗网,自讨苦吃,自取灭亡。

“我这,应该自生自灭吧。”推开门才后知后觉的南浔灰溜溜低下了头。

“不用你开口,不用你赶,我这就自己走。”

“别起来了别起来了 ,我自己走,我自己走。”

见秦褚真的想要起身的时候,南浔躲的更是厉害了,他害怕啊,真的害怕。

秦褚,“……”

无语,看着这样子的南浔,秦褚是真的足足打量了好久这样的人。

“我没说要赶你走啊,你这,怎么还自导自演起来了。”

秦褚是真的嫌弃的很,“有什么事情?没事就赶快出去,不要耽误我干别的。”

“我可没有那么闲。”

南浔看着这个样子的人啧啧称奇,“有趣有趣,我这不是太开心了和你分享一下嘛。不至于不至于。”

“额,你没事了吗?这不对劲啊,老秦你是不是被夺舍了。这不是你的风格啊。”

“哦?我的风格,是什么。”秦褚一边处理这着手上的事情一边漫不经心的回答着南浔的话。

“啧,就这个态度已经是很让人感叹的程度了,之前早这样都撵我走了,根本不会说到现在。”

南浔是真的话痨,还是典型的得寸进尺蹬鼻子上脸的那种。

本来秦褚昨天睡了个好觉心情愉悦,本着还是南浔的误打误撞说对南浔耐心一点吧,结果这人是真的磨叽。

已经是进来好一会了还是不知道还在说什么东西。

“爱说说,不说爬。”

“哎呀,这就对了嘛,这才是我熟悉的秦褚,我这不是和你分享一下我们这次的节目制作可以说非常成功,尤其是上次你给我提议的直播播出。”

“真的,一经播出,好评如潮啊,就才是播出这么不到二十四小时,播放量已经刷到了一个很恐怖的数字。”

南浔可是得意的不行,“这次绝对是爆款了,而且我估计是真的会有很多的好苗子,你之前设想的培养一些弘扬中国文化的青年歌手,我觉得看到曙光了。”

真的为播放量和热度高兴是真的,但对于南浔来说更值得高兴的事情应该是这些优秀的年轻人吧。

在外界还存在一些其他的什么质疑之类的事情,但是南浔是真的知道,那些通过海选留到现在的人都是非常优秀的。

这些人,是真实的让他看到了那些曙光的。

秦褚当然也是明白南浔高兴的到底是什么,他虽然没有南浔那么激动,但也是同样高兴的。

刚刚南浔在关注,他同样也在关注这个事情,看着网上大部分是支持和正面的舆论也是松下了口气。

基本的基础已经打好了,现在只要等着后期的播出节目质量跟上就好了。

“老秦,我们看到曙光了。”

也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南浔对待这个节目的态度不是最开始的急于求成了,而是真正的开始走心了。

其实秦褚是很开心见到南浔这样子的转变的,之前的时候南浔对于季存岚的执念也算是终于缓解了一点。

“话说,昨天奚大师那个你真的没事吧,别是凶了别人我真的挺不好意思的。”

说了半天还是说到了重点上,昨天的时候就那么草草的被秦褚给糊弄过去了,但南浔是谁,职业看热闹八卦人才,实在是克制不住自己想要吃瓜的心思。

“凶了,道歉了。”

话题又突然转移到了秦褚不想说的地方,如果是之前的话,他肯定还是坦然的在冷嘲热讽,讽刺南浔。

但是真的发生了昨天晚上那个事之后,让他解释起来,还带了点奇异的心虚。

昨天干了什么,总不能说自己是吼了别人然后还欠欠的跑过去说了一堆很冒犯的话,还和人家睡了一觉吧。

不管是哪一条听起来都很离谱 的程度。

更别说还是全部叠加在一起了。

简直是各种buff直接拉满了,秦褚面上神情不变,但一旦回想到自己昨天晚上做的事情,就有点难以启齿。

“嗯,反正这件事情我会处理,不需要你再操心了。”

“你就别问了。”

像是完全知道南浔肯定不会死心停在这里,秦褚说完之后还特地是再次加了一句。

很好,完美预判了南浔想的下一步动作,被中途拦截的蔫儿吧唧的缩回去,想讲的话硬生生憋了回去。

“哎呀,难受。”南浔是十分惆怅。

还想说着再讲讲什么有关节目的事情,结果比南浔嘴巴更快的东西来了。

南浔的电话响了,南浔一边说这着说着也是顺眼就看了过去。

手机屏幕上,赫然是显眼的两个字。

阮欢。

南浔瞬间就变了脸色,把手机拿起来递到了秦褚面前,“怎么给我打电话了。”

“你又把他拉黑了?”

听到这个名字秦褚就已经是要开始生理性的不适了,那股本来已经消散的郁火又是无名燃起。

刚刚轻松的气氛顿时消失,低气压再次下沉。

又是熟悉的低气压呢,被无辜殃及的南浔已经是习惯的离远了一点,苦笑着接通了电话。

“喂,小欢啊,有什么事情吗?”

“我记得你最近不是在拍新戏吗,怎么有时间给我打电话啊。”

阮欢,真的算起来算南浔的半个弟弟了,小时候秦褚孤僻不爱喝和孩子们一起玩,尤其是被当做替代品被领养回来的阮欢。

看着一个人摸索玩耍的南浔也是于心不忍经常带着阮欢一起玩,就真的算起来,比起哥哥的职责,秦褚比起南浔可是真的差远了。

所以也是在受委屈或者难过的时候还是下意识会找南浔。

南浔耳根子软,也最听不得这些事情。

当然也不是毫无底线,这毕竟是有关于秦褚,南浔通常也就是扯东扯西掩盖过去。

好容易把人哄走的南浔叹气揉了揉没心,看了看一旁完全不在意的秦褚也是无奈。

“你说这小欢,何必呢。”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