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好的,第四组,确认自主演奏乐器,演奏者为奚云寄。”

抽签这个环节也就算是过去了,第一天的时候本身也就没有比赛的内容,那接下来更多的直播展示的就是选手之间的一些小日常。

按照每组分组的情况,会有一个宿舍的分配,因为主要还是要展示,不仅是单纯的比赛,还有音乐综艺的性质。

所以必然一些小日常也是少不了的。

除了男生女生分宿舍之外,大家基本上住的都是大通铺。

类似于学生时代的那种集体宿舍,奚云寄来的时候没带啥东西,只不过是一个背包就解决了一切,叶桐可不一样了,大包小包,光行李箱都有两个。

“你这可简直就跟那个短手的蓝胖子一样。”

奚云寄看着恨不得能从箱子里掏出跑步机的叶桐满脸惊奇。

“你怎么带了这么多东西,而且你这到底是怎么塞进你的箱子呢?我真的是佩服的很。”

“哎呀,你这都不懂了吗?人出门在外,当然要把什么都考虑好,东西都要带着呀。”

叶桐满脸神秘,把奚云寄拉过来看另外一个箱子,“看看这可是你箱子好东西全是吃的只不是古人有云吗,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吃的,当然是要摆在第一位的。”

如果说叶桐带的其他的什么东西大多数是奚云寄不太能理解的,但这一点上倒是奇异的达成了共识。

“英雄所见略同。”

这边两个人在叽叽喳喳,很快就是吸引了摄像师的目光。

直播吗,当然不是每个人直播都能获得那么大的关注度和热量,所以这个时候镜头的分配和安排就显得尤其重要了。

在刚开始还没有获得关注,甚至不会大家所知道名字的时候,跟另外两个在预告时期就已经获得很高关注度的人,那自然是后者会更加吸引摄影师的目光。

这不是两个人才在这窝窝着说了几句话,摄影师就偷偷摸摸地凑了过来。

过来的时候太急,一下被叶桐零零碎碎的东西绊了一下,相机飞出去人直挺挺的摔了下去。

也只能说是不幸中的万幸,就是人虽然摔了,但是摔的是零零碎碎的东西上,人没事。

相机虽然飞出去了,但飞出去的地方是选手的床铺,所以相机也没事。

叶桐看自己的东西把人绊倒了也是慌得不行,麻溜的就从床上爬起来扶人。

奚云寄看着叶桐去扶人了,也就是顺手把摄像机给拿了起来。

顺手就检查了一下摄影机是否有损坏,然后他本身也不是很了解这个,就在瞎摸的时候,就那么把镜头直挺挺的对着了自己的脸。

这一瞬间,这个动作可是真的彻底引爆了,导演本来还在那边处理别的事情,就突然看到工作人员满脸激动的跑过来跟他说,导演我们的热度达到了最好的峰值。

“怎么好端端的这个时候达到了峰值,是出了什么故障吗?”

工作人员也是没有见过这么大的阵仗,一时间话的有点说不利索了。

把手上的直播设备直接拿给了导演看。

导演十分困惑的拿过设备,但在看到屏幕之后也是吸了一口冷气。

理解了。

屏幕里应该是放大的人脸,各种皮肤细节清晰可见,剑眉星目的少年。含着笑,仿佛下一秒就是要从屏幕里钻出来一样。

别说是其他的人,连导演五十岁的心都咯噔了一下。

这没法不咯噔,殷桃子一个专注于磕cp专业欣赏别人爱情的人在思考,都觉得自己仿佛都要陷入爱情了。

[救命,被撩到了!!]

[!!!!!]

[来个人给我杀了,我扛不住了。]

[救命,救命,我感觉到爱情了。]

[我又可以了。]

[谁懂,我的心……]

奚云寄可是不知道自己好心的一个调试造成了这么大的风波,把人摄像师扶起来之后也就是把相机还给他,顺带着叮嘱了一句小心点。

这倒是把摄像师搞的有点不好意思了,本来是说冲过来拍拍他们两个的相处,这下子自己丢脸了,有点想跑路。

而且他也不只是光想想,他确实也就这么做了。

叶桐和奚云寄就这么呆呆地看着这个摄影师匆匆的端着摄像机过来摔了一跤,然后匆匆的爬起身,又匆匆的走了。

嗯,真摸不着头脑。

不过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这一幕从头到尾都是被旁边的另外一个摄影师给拍下来了,当即这短短的一段视频就成为了今天晚上的热搜。

#我只是路过而已,你们继续#

#节目组能省钱到什么地步#

#弘扬名族传统的音乐综艺#

到今天晚上统计的时候,光是热搜有关于《音乐master》居然是足足上了有三个之多。

而且还是搞笑的连带着正能量宣传一起,多角度全方位的宣传,几乎是,娱乐性和宣传都做到了。

但同样的,也有不少质疑的声音。

因为这个节目的本身还是一档音乐竞技类的节目,所以说大家关注的多,本身肯定还是音乐,不关你这个节目立意多么高深,或者是其他的人怎么有趣,一切最终都是要回归本源,那就是你的音乐做得厉不厉害。

节目开始的时候,目前吸引人的地方基本上都是,节目组的滑稽,选手的颜值和所谓的大家无处不能的技能。

但这毕竟一切都只是空,口说无凭,大家并没有看到真正选手发挥相应的实力。

那自然质疑的人也就会出现。

但总得来说,在最开始的时候,舆论的好处还是大于了舆论的劣处,可以接受。

尤其是采用了直播这种模式来让节目播出获得了极高关注度和认可,也是让大家对节目的进度更加有参与感。

南浔看着网上的各种评论也是乐的合不上嘴,他是评委不错,但这个节目的主办也是他一手撑起来了,能够得到大众的喜欢和认可,当然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而且播出到现在还没有到24小时,在网上的单集播放量就已经达到了千万级别。

那已经连带着有好几个很大的品牌,再来找他谈植入和赞助的事情了。

至于实力这个问题,他压根就不操心。

“不会吧,不会真的有人到了这个时候,还会质疑我南浔看人的眼光吧。”

端坐的人开口,满满的是从业以来成绩给他的信心。